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93 破纪录的奖励

    一时间,唐凡变成了焦点。

    所有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他的身上,这些目光之中,有好奇,也有不屑和嘲弄,总而言之,没有好的,只有坏的。

    显然,他们也是打从心里怀疑唐凡,怀疑他弄虚作假。

    因为,唐凡的实力太低了,七级巅峰半神而已,只是众多参加试炼者当中,比较普遍的一员,怎么可能获得那么高的积分,而且,还破了万年以来的记录呢?

    这其中,显然是有猫腻的。

    假如唐凡有八级巅峰半神实力的话,那他们可能会觉得不爽,但绝对不会去怀疑什么。

    一切,都是因为实力。

    “作为永夜副主,我秉承公正。”永夜副主再次开口,唐凡感觉到,他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你的实力,只是七级巅峰半神,而且,我也感觉的出来,你现在的实力,只是刚刚突破不久,也许,在你参加试炼时,你只有六级巅峰半神的实力。”

    永夜副主的话一说出,顿时,反响更大了。

    六级巅峰半神!

    这和七级巅峰半神,意义截然不同。

    也许一些厉害的七级巅峰半神,可以达到普通八级巅峰半神的战斗力,一些厉害的六级巅峰半神,也可以达到普通七级巅峰半神的战斗力,但是足足一个等级的差距,在试炼基地那种危险的所在,所遭遇的危险完全不同。

    所以,当他们听到,唐凡在参加试炼的时候,可能只是六级巅峰半神的实力时,心里头更加震惊了,也更加的不相信。

    “也许,你的战斗力比你的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强大,但,也难以想象·你能够以六级巅峰半神的实力,获得如此多的积分,并且打破记录。”永夜副主继续说道:“对于这一点,我保持怀疑的态度′你必须证明你拥有这样的实力,至少,你必须展现出八级巅峰半神的实力。”

    永夜副主的话一说出,众人再次看向唐凡,等待唐凡的表现。

    永夜山谷的三个负责人,看了看永夜副主,也看了看唐凡·叹了一口气,他们也没有办法。

    “当然,我不介意。”唐凡一笑,道:“为了让你们明白,凡事不能只看表面,我不得不暴露出自己的秘密。”

    听到唐凡这么一说,顿时,勾起了许多人的好奇心·连永夜副主这么强大的存在,也被勾起了好奇心。

    尤其是永夜山谷试炼者和永夜的负责半神们,更加的好奇·一个个都紧紧的盯着唐凡。

    旋即,只见唐凡的手挥动,在他的旁边,出现了两道身影,那是两只全副武装的骷髅战士。

    “那是什么?”一个七级巅峰半神,瞪大了双眼,惊呼道。

    “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亡灵!”一个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惊叹道。

    亡灵,在冥界之中在冥王战场之中,都是比较低等的存在·本身的智慧并不高,但,达到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亡灵,很少很少,平时都难以见到。

    所以,当他们看到唐凡所召唤出来的两具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亡灵时·纷纷惊讶。

    “我能够获得这么多的积分,完全是因为它们的关系。”唐凡笑道,旋即,将两具八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收了起来。

    看也看过了,众人也知道他的实力了,两具八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的确,有这个打破记录的能力。

    “我还以为有多么厉害呢,原来,就是仗着两具八级巅峰半神的亡灵才打破记录的,哎,可惜啊,我还以为,我们永夜,又要出现一个像波拉克那样的传奇。”永夜沼泽的负责人摇头晃脑起来,一副很惋惜很心痛的样子。

    “难道永夜有规定,试炼者,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而不能拥有其他的手段吗?”唐凡看了这个永夜沼泽的负责人一眼,嘴角挂起一抹不屑的笑意,反问道。

    顿时,这个九级巅峰半神的脸色一变,他可是永夜的老牌成员,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一个新人反驳,脸面往哪里搁啊。

    “说的对,我们永夜,的确没有这种规定,试炼者能够通过试炼,只要是使用自己的手段,都可以。”永夜山谷的负责人当即笑道,还得意的看了那个永夜沼泽的负责人一眼,让他气得浑身发抖。

    “我们永夜的确没有这种规定。”永夜副主说话了,虽然语气平淡,但实际上,他的内心,却还是有一点失望,原本他以为,唐凡是凭着自己的力量拿到这么多的积分,打破记录的,那么,他就十分的肯定,唐凡必定能够成为波拉克一样的传奇。但现在,看到唐凡的手段,竟然是两只八级巅峰半神的骷髅战士时,他的内心充满了失落。

    的确,有两具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骷髅战士,要取得那么多的积分,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但终究,只是依靠外物,而非本身的力量。

    不过,永夜副主秉承公正,永夜也有明文规定,所以,不可否认,唐凡的确是打破积分了,不管他是用什么手段,总之,都是他自己的手段,而不是别人的插手,弄虚作假。

    “根据我们永夜的规定,试炼积分打破记录,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永夜副主说道,没有人能够感受到他内心的失落:“每一次的奖励,都不同。”

    说着,一顿,众人不禁都期待起来,期待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奖励。

    唐凡,也是相当的期待,毕竟,永夜很强大,而且打破记录,似乎很有难度,给的奖励,应该不会太差吧。

    但永夜副主就像是故意吊他们胃口似的,迟迟不肯说,吊着他们,让他们一个个的心就好像是被猫儿的爪子轻轻的抓着一样,痒痒的难以忍耐,却偏偏无法挠到,只能等待着永夜副主宣布结果。

    而实际上,永夜副主也在为难。

    因为打破记录的奖励的确是有,但并不是固定的,而是临时想出来

    毕竟打破记录,太难了,原本,他看到那个积分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但,看到唐凡取出的两具八级巅峰半神的骷髅战士时,却又改变主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