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88 突破七级

    狰狞的巨大的霸道的黑色空舰,迅速的行驶在低沉压抑的之下,速度极快,就好像是一条深海之中的大鲸鱼似的。

    处于空舰之内的人员们,根本就感觉不到移动,尤其是唐凡等在修炼之中的人,就好像是呆在静止的地方一样。

    唐凡已经用掉了两瓶涤魂之水,现在,正在吸收第三瓶涤魂之水的能量。

    已经吸收的两瓶涤魂之水,让唐凡的神魂强度又明显的提升了,神魂力量也增强了许多,已经达到了六级巅峰半神的极限了,这种效果,让唐凡为之惊讶不已。

    用净魂之水十倍提纯而成的涤魂之水,不仅其精纯程度,是净魂之水的十倍,而已,吸收的效率也是好几倍,如此一算,同样量的涤魂之水,真正的效果,就是净魂之水的十几倍了。

    所以,唐凡完全肯定,第三瓶涤魂之水吸收完之后,他的神魂强度绝对可以再次提升突破,达到七级巅峰半神的层次,并且在七级巅峰半神层次上,有所增加。

    涤魂之水的纯净能量,不断的进入唐凡的神魂之中,不断的被神魂所吸收,使得神魂愈发的纯净,强度也在逐步的提升,不断的制造出更多的神魂力量。

    到了这个层次,唐凡的神魂力量纯净程度,已经是非常惊人了。

    “可惜啊,如果再多一些涤魂之水,也许是今天就可以突破八级巅峰半神,达到九级巅峰半神的层次。”已经将一瓶涤魂之水吸收完毕的帕拉雷叹了一声,颇有感慨的说道。

    “涤魂之水,不愧是无副作用增强神魂的稀有宝物,效果真是惊人。”吸收完两瓶涤魂之水的特拉克斯也自言自语说道。

    他们各自吸收了涤魂之水之后,神魂强度,都有不同的明显的提

    原本两人的神魂强度是差不多的,但吸收完一瓶涤魂之水后帕拉雷的神魂力量明显的提升了一些,大概是十分之一左右,按照这种情况,他需要十瓶涤魂之水就能够提升到八级的极限,再有两瓶三瓶,就能够强力的突破到九级巅峰半神。

    至于特拉克斯,更好一些,两瓶涤魂之水让他的神魂强度提升了十分之二左右。

    而这个时候,唐凡第三瓶涤魂之水的能量,也吸收完毕了。

    顿时他只感觉到自己的神魂不断的跳动起来,就好像是心脏一般的狂跳不止,一股力量,从神魂的深处迸发而出,扩散而去,使得神魂在一瞬间,竟然明显的膨胀了一圈,变得更大了一些。

    而神魂的颜色也变得更加深邃了一些,似乎蕴含了无穷无尽的奥秘一般,同样的也变得更加的坚硬了。

    随着神魂的跳动,一股股强劲的神魂力量从其中吐了出来,原本的神魂力量,则被吞了进去,吞吐之下,新产生的神魂力量,变得更加的纯净更加的强力,在数量上,也倍增了。

    “好,这种感觉我真的突破了,现在的我,就是七级巅峰半神了,而且,还不是初入七级巅峰半神。”唐凡暗自欣喜,他的黑夜之袍被毁掉之后便没有再次蒙上黑袍,反正现在的他,使用了真实的假面,伪装成一名外表很普通的冥族人,别人根本就看不出他的真正身

    如果是真神的话,也许唐凡的身份就会暴露,但,那即使是穿着黑袍,也起不到作用。

    所以还不如不穿黑袍,避免有一些太过好奇他的外表等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只不过,这对于习惯性穿着黑袍的他,一时间,还真是比较不好适应。

    “七级巅峰半神,可以召唤出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焰钢魔,这样的实力,尽管还不是九级巅峰半神的对手,但在八级巅峰半神之中,基本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如果再算上那些骷髅战士,一般的九级巅峰半神,照杀不误,只有那些血脉特殊或者各种原因的强大九级巅峰半神,才能够对我造成真正的威胁。”唐凡自言自语说道,双眼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如果可以获得更多的涤魂之水,那就好了,提升到八级巅峰半神的层次,九级巅峰半神的层次,我的实力,就会不断的增强。”

    “既然如此,等到抵达永夜的总部之后,就好好了解清楚,能不能获得更多的涤魂之水,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尽力的获得,尽快的提升实力。”

    “哈哈,这一次,我们回去之后,可要大出风头了。”

    一个装饰得很有味道的类似于小酒吧的房间之内,永夜的三个九级巅峰半神聚集着,其中一个大笑道,非常开心的样子。

    “我到现在,都有些不敢相信,我们所负责的永夜山谷,这一次,竟然有人能够打破万年以来所保持的积分记录,而且,更让我不敢相信的是,打破这个记录的是一个六级巅峰半神。”第二个九级巅峰半神,叹了一口气,道,语气还是那么的难以置信。

    “我也觉得,就好像是在做梦一样,万年前的记录,是由波拉克所创造的,当时的波拉克已经有八级巅峰半神之中接近极限的实力了,往后,这个积分记录一直保持到现在,足足万年的时间,从未被超过,但这一次,没想到,竟然被人超过了,而且超过他的还是一个六级巅峰半神。”第三个九级巅峰半神,也同时惊叹不已。

    “相信波拉克知道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不敢相信,第二个反应,就是非常的好奇了,真是期待看到那个家伙惊讶的表情啊。”

    “我更期待的是看到其他试炼基地负责人的表情,当他们知道,万年来从未被打破的记录,就在我们所负责的试炼基地诞生的时候,尤其,还是一个六级巅峰半神打破的。”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可不相信,他只是运气好,那么的简单,他的实力,一定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我也很好奇,不过,也许以后就会知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