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86 奖励

    面对一些小声的议论,种种疑惑和怀疑,唐凡神色不变,眼神也没有变化,很平淡很淡然,丝毫不受影响,也完全没有解释。

    “我们不服······”突然,有几个七级巅峰半神,就好像是商量好之后似的,站了出来,大声喊道,惊动了其他人,一个个看了过来。

    “你们为什么不服?”永夜的一名九级巅峰半神,眉头微微一皱,问道。

    “很简单,他的实力,只有六级巅峰半神层次而已,一眼就看得出来,而且据我所知道的,这个家伙,还没有队伍,只有一个人单独行动,以他的实力,在森林之内,必须要小心翼翼才行,能够猎杀六级巅峰半神冥兽,就非常的不错了。”其中一个七级巅峰半神,有理有据的说道。

    “但是,他不仅获得了那么多的令牌,甚至连七级巅峰半神冥兽的紫色令牌也有许多,以他的实力,怎么可能杀得了七级巅峰半神冥兽。”第二个七级巅峰半神,也补充道。

    “更重要的是,他拿出了好多块银色令牌,就算是我们几个联手,也无法杀死一只八级巅峰半神冥兽,他一个六级巅峰半神,怎么可能杀得了八级巅峰半神冥兽。”第三个七级巅峰半神,做最后的补充。

    话音落下,其他的巅峰半神们,目光一转,纷纷落在唐凡的身上,仿佛是在等待唐凡的解释。

    只不过,唐凡却看也不看他们一眼,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看向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们,突然开口,语气平淡的问了一句:“试炼,是否要追究详细的过程?”

    “不,只要是进入山谷之内试炼,能够活着出来·就是通过试炼,至于,是怎么获得令牌获得积分,并不追查。”永夜的一名九级巅峰半神·当即说道,旋即,他目光一扫,在多数人的脸上扫过,沉声说道:“我知道,对于一个六级巅峰半神获得八万多积分,拿到第一名并且创造出一个新的记录·你们很多人,都不服气,认为他的实力比你们弱,但拿到的令牌却远远多出你们,积分更是比你们高出许多。然而,我只说一句,不管是运气也好力量也罢,都是实力的构成因素·如果你们觉得运气不重要而被人杀死,那只是你们的愚蠢。”

    一番话说出来,顿时让人脸色大变·也不知道该如何的反驳,但,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

    “唐凡愿不愿意给你们一个解释,那就要看他自己。”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继续说道,事实上他心里也是非常的好奇,非常的想要知道,唐凡到底是怎么获得这么多的令牌的。

    不过,他们却不会去逼迫唐凡说出来,要是唐凡不愿意的话。

    事实上,唐凡还真是不愿意·他懒得解释,总而言之,这些令牌,就是他所获得的,没有半分侥幸的成分在内,一切·都是因为他自身的实力。

    “此事到此为止。”看唐凡不愿意多说什么,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只好说道:“现在,要宣布前三名的奖励。”

    众人一听,顿时来了精神,虽然之前,还未试炼时就已经有所说过了,但是现在,却是要真正的公布前三名的奖励。

    “第三名,帕拉雷,积分cC595”永夜九级巅峰半神,宣布道:“获得永夜币1CCC,涤魂之水一瓶。”

    “涤魂之魂现在就可以给你,至于永夜币,等到进入永夜总部之后,获得你们的身份令牌时,就会自动存入你们的身份令牌之内。”九级巅峰半神解释道,旋即,取出了一个小小的瓶子,这个瓶子看着,大概只有小指头的长度而已,装的涤魂之水,也不会很多。

    “涤魂之水。”帕拉雷接过涤魂之水,露出了一脸兴奋的神色。

    “第二名,特拉克斯,积分59”永夜巅峰半神,再次宣布道:“获得永夜币2000涤魂之水两瓶。”

    “同样的,永夜币之后才获得,先拿涤魂之水。”

    说着,拿出两个小瓶子,飞向特拉克斯。

    特拉克斯拿到两瓶涤魂之水,也露出了欣喜的神色,帕拉雷眼中则是闪过了一抹羡慕。

    “唐凡,第一名,积分8分。”九级巅峰半神喊道,声音特别的高昂,因为这个积分,超过了之前的记录,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记录,这让他们感觉,特别的骄傲:“奖励,永夜币,涤魂之水三瓶。”

    “永夜币之后获得,三瓶涤魂之水先拿着。”

    唐凡也拿到了三瓶涤魂之水,还没有仔细的看属性之际,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又再次说了起来。

    “因为这一次,第一名的积分,突破以往万年保持的记录,所以,唐凡将获得额外的奖励。”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高呼道,唐凡也看了过去,因为,是他要获得额外的奖励。

    “竟然还有额外的奖励。”

    “那是因为他的积分突破万年的记录了。”

    “不知道额外的奖励是什么?”

    “肯定是好东西。”

    唐凡也非常的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额外奖励。

    “额外的奖励,到底是什么呢?”永夜的九级巅峰半神,竟然也卖弄起关子来,故作神秘:“等到抵达永夜的总部之后,会连同身份令牌一起发放给你,耐心等待。”

    众人一听,差点吐血,而永夜的这个九级巅峰半神,则是大笑起来。

    唐凡无语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反正,是他的就是他的,跑不掉的,所以,还是注意已经到手的东西比较好。

    他的目光,落在手中的涤魂之水上。

    “涤魂之水:以净魂之水十倍提纯而成,能够驱逐神魂杂质,并且提升神魂力量。品质:巅峰半神。”

    “竟然是由惊魂之水十倍净化而成的,涤魂之水,它的效果,一定要比净魂之水更加的惊人。”唐凡心中顿时大喜。

    曾经使用过净魂之水的他,知道净魂之水的好处,现在,获得三瓶涤魂之水,虽然总体不是很多,但却是净魂之水十倍提纯而成的,效果更好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