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73 这才是大收获(上)

    砰的一声巨响,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的巨锤,狠狠的砸在个八级巅峰半神的身躯上,砸得他皮开肉绽,整个人就像是炮弹似的往地面飞射而去,在一刹那,完全失去抵挡能力。

    而唐凡,也抓住瞬间的机会,心灵传送,出现在下方,往上冲起,次神力灌注长剑形成回流,让长剑更加的锋利,继而,一剑斩杀而出,目标,这个八级巅峰半神的脖子。

    嗤啦一声,宛如闪电横空般的,唐凡的这一剑,对时机的把握,妙-到巅峰,直接斩杀过这个八级巅峰半神的脖子,整个头部,往一边飞起,而无头尸体,则是往地面坠落。

    “灵魂汲取!”为避免再发生什么意外,唐凡立马施展灵魂汲取,强行将神魂从这个八级巅峰半神的断头之中拉扯出来,净化杂质和意识,凝聚为一团,收了起来,同时,神魂力量锁定这个八级巅峰半神的头部和无头尸体,启动心灵遥感,直接收入了储物空间之内。

    整个过程,非常的迅速利索,凸显出唐凡熟练的业务能力,还不到一秒钟。

    继而,唐凡便连同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飞向那三个正从地面挣扎着飞起来的黑衣人。

    “杀!”

    “不,不要杀我们。”三个黑衣人也看到那个八级巅峰半神被斩杀的一幕,对于唐凡,他们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必杀决心了,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等人,根本就不是唐凡的对手,哪里还敢奢望杀掉唐凡,所以,他们所想的,就是赶紧离开这里,留住一命。

    可惜·他们这么想,可不代表唐凡就愿意放过他们。

    一有机会,唐凡相信,他们还是会杀掉自己的·因此,不管是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从利益来说,或者从唐凡要保留一些秘密而言,唐凡都没有放过他们的理由。

    这三个家伙,在唐凡与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的攻击之下,很快的就被杀掉了·变成三具冰冷的皮开肉绽骨骼断裂姿态扭曲的尸体。

    “好,猎物螳螂黄雀猎人,最后,我才是真正的赢家。”唐凡看着这些七级巅峰半神的尸体,暗自说道,继而,他迅速的将五具七级巅峰半神的尸体收了起来,又将困龙网连同七个空间珠也收了起来·神魂力量蔓延,连忙施展心灵传送离开,又贴着地面飞行·以最快的速度远离现场。

    果然,就在唐凡离开不到十秒钟后,十几道身影,迅速的从远处飞掠而来,一道道气息涌动,非常的强大。

    “这里刚刚爆发一场战斗,通过气息判断,有八级巅峰半神的参与。”一名七级巅峰半神感受了一下,得出结论。

    如果唐凡在的话,一看·就知道这些家伙的身份,就是那个八级巅峰半神特拉克斯和他的十几个七级巅峰半神跟班。

    如果唐凡再慢上一些,被他们遇上的话,那就危险了,就算是有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作战,也无法肯定可以干掉他们·这些家伙,手段施展出来,有所准备的情况下,还是非常难缠的。

    “动手的人已经离开了,我们走吧。”特拉克斯说道,一群人,再次离去。

    没多久,又有十几个人,迅速的从另外一个方向而来,在这里停留,细细的感受了一下之后,做出和特拉克斯等人一样的判断,然后,也离开了。

    毕竟,战斗已经结束了,除了一些能量余波的痕迹之外,就是湮灭的树木,没有半点尸体等等,早已经被清扫一空,他们是什么便宜,也捡不到。

    而这些家伙,则是另外一队八级巅峰半神率领的队伍,也就是扬言和特拉克斯比试的那一队。

    “还好离开的及时,要不然,很可能会被其他人遭遇上,如果是很强大的家伙,那就麻烦了。”唐凡远离之后,降低速度,暗自说道。

    “不过,这一次,干掉六个六级巅峰半神六个七级巅峰半神和一个强悍的八级巅峰半神,我的收获,应该是非常的不错。”唐凡的内心,充满了惊喜。

    先不说其他的什么超阶神力结晶或者药剂或者装备或者炼材或者令牌等等之类的吧,就单单是五具七级巅峰半神的尸体和一具强悍的八级巅峰半神的尸体,就是非常了不得的收获了。

    那意味着什么?

    那意味着,唐凡可以召唤出五具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骷髅战士,而且,还都是精锐级别的,另外,那具八级巅峰半神的尸体,也可以召唤出一具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并且,还不是一般的,会比唐凡现在所拥有的这具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更加的强悍不少。

    “好吧,这里,没有什么冥兽,应该是比较安全的,既然如此,就让我停下来,好好的检查检查,这一次的收获吧,顺便,再将这些家伙召唤成骷髅战士,增强我的实力,免得到时候实力不足,不得不暴露出死神的呼唤这把下位真神器。”唐凡暗自说道。

    旋即,唐凡降落到地面上,开始取出一些材料和超阶神力结晶等等,布置次神阵,用来遮掩气息身形等等一切。

    不一会儿,唐凡便布置完毕了,将次神阵启动,看上去,一切环境都没有什么变化,无法发现。

    旋即,唐凡将拿到的那些空间珠,全部都取了出来,开始将神魂力量渗入其中,检查了起来。

    空间珠都是无主之物,因此,没多久,唐凡就将其中的东西,进行了分类整理,超阶神力结晶归属一颗空间珠,药剂归属一颗空间珠,装备归属一颗空间珠,还有一些材料等等也归属一颗空间珠。

    不过,也许是因为要加入永夜的关系,要参加试炼的缘故,因此,这些半神们所携带的东西都经过挑选,所以,基本都是比较实用了,整体上说起来,也算是便宜了唐凡。

    获得这些东西,对于唐凡整体而言,是非常巨大的收获,尽管无法直接提升他的实力,却可以为以后神教的发展,提供更扎实的根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