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65 伪装成功

    寂静的森林之中,光线暗淡,仿佛隐藏着无数的凶险。

    唐凡站在一片被强大的能量风暴肆虐而过的平整无比的足足有几千平方米的空地上,除了他之外,再没有任何其他一个人。

    “要不要现在就试试伪装的效果如何?”唐凡盯着手中的半截面具,自言自语说道,心中有个念头。

    “既然如此,那就试一试。”唐凡下定决心,开始在四周布置起次神阵来,这个次神阵的作用,就是迷惑,将他的一切完全都遮掩住,使得他好像消失了一样。

    不一会儿,唐凡就将次神阵布置完毕并且启动,顿时,从外面看去,唐凡消失不见了,没有他的丝毫踪影,周围的一切,完全还是之前破坏之后的样子,就算是目光从唐凡所站立的地方看去,也看不到什么,只会直接穿透而过,看到后面的景色。

    处于次神阵之内,唐凡的心跳有点加速,他拿着真实的假面面具,调动体内的死亡次神力,迅速的将次神力输入真实的假面之中。

    不一会儿,唐凡便感觉到,自己与真实的假面之间产生了一种联系,这种联系,让唐凡即使闭上双眼,将面具放在一边,不动用神魂力量也不动用领域之力,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面具的存在。

    “好了,现在,就开始来伪装吧。”唐凡暗自说道,深深的呼吸了一次,让自己有些加速的心跳平复下来。

    “只能固定伪装一个身份,那么,我就想象我要伪装的冥族人的样子吧。”唐凡闭上双眼,开始在神魂当中,想象起自己所要伪装成的那个人的长相。

    冥族人的特点,就是皮肤偏向于青黑色的,长相普通比较难看,浑身上下·更是不断的散发出属于死亡的气息波动,那是冥族人特有的天生波动。

    唐凡的大脑之中,不断的回想过他所看到过的冥族人的面孔,一个接着一个·就好像是放电影似的,迅速的在他的脑海之内闪现,从一开始慢慢的到后面速度越来越快,几乎是一闪而过。

    最终,这些面容完全破碎开去。

    “不,我不使用这些看过的面容,我也没有必要去塑造一个特别英俊或者特别凶恶的面容·我所需要的,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冥族人的面容,是一千冥族人当中必定有九百九十九个一样平凡的那种,即使被别人看到这样的面容,也不会特地的留意。”

    随着这种念头出现,渐渐的,唐凡的脑海之中,一个属于冥族人的·很普通的面孔慢慢的出现了,渐渐的变得清晰,好像烙印般的。

    就在这个时候·唐凡拉下黑夜之袍的帽子,露出了他的头部,人类的面孔,他双手捧着真实的假面,缓缓的靠近脸庞,最终,贴近皮肤,与皮肤粘在一起。

    旋即,唐凡便感觉到,一种清凉在脸上蔓延开去·似乎活了过来似的,唐凡释放出神魂力量一“看”,便惊奇的发现,贴在自己下半部脸的真实的假面面具在蠕动着,不断的蠕动着,迅速的蔓延·短短两秒钟,便蔓延了整个脸部,将整个脸部完全覆盖起来,然后,有的地方增高有的地方变宽有的地方收缩下去。

    唐凡可以“看”到自己面孔的变化,非常神奇非常有趣的变化,短短的十秒钟不到的时间,唐凡脸上的变化完毕了,一张有些熟悉又陌生的脸孔,呈现在唐凡的神魂视线之下。

    这张脸,正是唐凡之前脑海之中所设想出来的那张脸,唐凡感觉非常的有趣,让他有点兴奋,他双手触碰了一下,发现完全是皮肤的质感,有点粗糙,而这就是冥族人的皮肤特色。

    “完全看不出有伪装。”唐凡惊叹道,这张脸,和之前的脸,没有任何的相同之处,就连最容易暴露的眼睛,也产生了一点细微的变化,原本是人类的眼睛,而现在,眼底似乎出现了一抹红色,眼睛表面,更像是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光泽,若隐若现。

    “完美的伪装。”唐凡的神魂力量,在自己的脸部不断的搜索,想要找找什么破绽,但是,却什么也没有找到,太完美了,如果不是他已经知道他的脸根本就不是这样子的,还有真实的假面的情况,恐怕,他自己都要以为,他就长这样子了。

    就在这时,唐凡又感觉到,变化似乎还没有停止,自己的脖子处,竟然也有蠕动的迹象,一股清凉不断的蔓延而下,到脖子覆盖,再继续往下,蔓延到肩膀上和胸口,不断的往下。

    一段时间之后,唐凡发现,不仅是自己的脸部变化了,连身体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内部没变,但是皮肤,却变成了冥族人尤其是冥族男性的那种青黑色并且有点粗糙的皮肤,更是自然的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死亡气息波动。

    “好,全身都伪装了,现在的我,完全和之前是两个人的样子。”唐凡暗自惊喜道,内心非常的惊讶,没想到,竟然还有真实的假面这种奇特的东西。

    “太棒了,没有破绽,开来的确像真实的假面所说的,必须是神魂力量胜过我十倍,才能够看到破绽。”唐凡自言自语的说道:“而我的神魂力量非常的强大,超过我十倍的,必须是真神级的强者,并且,一般的真神级强者的神魂力量,还不一定能够超过我十倍。”

    “现在,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了,不必太过担心身份暴露的问题了。”

    说着,唐凡重新将黑夜之袍的帽子拉上,重新掩盖了一切,但真实的假面却没有取消,依然是保持了冥族人的外形,就算是偶然发生什么意外,他的真实身份也不会暴露。

    反正,使用真实的假面时,他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

    “既然这个身份的问题解决了,接下去,就让我全心全意的寻找巅峰半神冥兽猎杀吧。”唐凡道,关闭次神阵,继而将布置次神阵的一切东西全部都收回放入空间珠之内,继续前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