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63 手段尽出全部杀死

    森寒的杀机笼罩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和一个七级巅峰半神周围的空气温度急剧下降,简直就像是进入寒冬腊月似的,甚至于周围原本有些暗淡的光线,似乎被不断的吸纳光芒一般的,变得更加的暗淡了,令人心悸。

    七级巅峰半神和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们的脸色纷纷大变。

    “朋友,不要太嚣张了,你的实力的确不弱,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所以,如果你想要逼迫我们,最后拿出全部实力来,死的不是我们,而会是你。”七级巅峰半神反而威胁唐凡,道:“收起你的火焰傀儡,我们离开这里,就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否则,后果,不是你可以承担得起的。”

    “是吗?”唐凡嘴角挂起一抹玩味的笑容,只有他自己清楚,旋即,只见他的手一挥动,唰唰唰的旁边不断的出现一道道的身影,赫然是一具具的死亡屠戮者,总共有十具。

    “不知道这些具有精英六级巅峰半神战斗力的傀儡加上七级巅峰半神层次的火焰傀儡和我联手,能不能把你们这些人,全部都杀掉呢?”唐凡反问道。

    看到那十具死亡屠戮者的出现,七级巅峰半神和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的脸色,纷纷大变,变得更加的难看了,铁青一片,双眼更是震惊无

    相当于精英六级巅峰半神层次的实力,那不是完全可以和他们相比,而且是整整十具,这样的财力物力等等,根本就不是他们可以相比

    虽然说他们在各自家族各自组织之内的地位非凡,但,这种层次的傀儡,他们顶多也就是获得两三具而已。

    十具,整整十具让他们震惊色变的,并不是十具傀儡,而是拥有十具傀儡的人的真正身份。

    按照正常的情况,这个黑袍人所在的组织或者家族应该是比他们的组织或者家族更加庞大的那种,也只有如此,才有可能给他十具相当于精英六级巅峰半神层次的战斗傀儡,并且,他能够单独行动,还可以杀死七级巅峰半神冥兽,足以说明他的手段很不一般。

    他们内心非常的忌惮忌惮的不是这个黑袍人本身,而是这个黑袍人背后的势力。

    “怎么办?”一个六级巅峰半神神魂传音。

    “怕什么,拿出全力,杀了他,只要我们通过试炼,成为永夜的一员,到时候,就算是他背后的势力再强大也不敢对我们怎么样,更何况,那个势力又怎么会知道是我们杀的人。”七级巅峰半神也神魂传音给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恶狠狠的说道。

    “看来你们是不怀好意了,既然如此,都去死吧。”唐凡在他们神魂传音的刹那,瞬间,又将另外的二十具死亡屠戮者召唤了出来,形成包围圈,并且在一瞬间,展开攻击。

    三十具拥有六级巅峰半神实力的死亡屠戮者和血焰钢魔在瞬间发动攻击,全力攻击杀向这些巅峰半神们。

    而唐凡也在一瞬间,不顾消耗的释放出领域碾压他们。

    到现在为止,如果不是实力的相差特别明显的话,领域的压制效果,已经变得很弱了,比如七级巅峰半神之间的领域互相碾压,完全可以抵消掉,但如果是七级对六级的话,还是能够起到碾压的作用,但那是在一个或者很少的情况下。

    像现在这样,唐凡的领域施展出来,要压制的是一个七级巅峰半神和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无形之中威力就被分散了许多,所以,唐凡就是在对方没有防备的刹那施展,并且,超负荷的爆发,一举在瞬间压制对方,尽管只是一秒钟都不到的时间,但也给血焰钢魔和死亡屠戮者们争取到了一丝的时间。

    这一次的领域爆发的压制,一下子,就让唐凡的次神力以及神魂力量消耗了一半。

    但效果,也非常的明显,尽管只是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但对于强者而言,足够了。

    血焰钢魔的双拳,已经全力的轰击在那个七级巅峰半神的身上,而死亡屠戮者的刀剑,也全部都攻击在那十二个六级巅峰半神的身上。

    只是,这些家伙的实力,不仅强大,而且,非常好的保护自身,这些攻击,并没有杀死他们。

    但唐凡早已经有所预料,刹那收起死亡屠戮者和血焰钢魔,继而,释放出死亡咆哮超十段半神级,恐怖的漩涡疯狂席卷而出,直接将这十几个巅峰半神全部都卷入了漩涡之内,疯狂的切割疯狂的绞杀。

    这十三个巅峰半神,都已经受到一些伤害,此时,又被卷入死亡漩涡之内疯狂的绞杀,不断的受到伤害,他们体外的保护,将死亡咆哮的威力抵挡住,陷入僵持之中。

    “不行,这种程度的威力,还不足以杀死他们。”唐凡感到很惊讶,按照他这样的手段,已经足以干掉他们了,但无奈,这些家伙,不愧是各自组织各自家族重点培养的天才人物,一个个身上的保护手段众多。

    “既然如此,再加一把火。”唐凡暗自说了一句,旋即,手中出现了一块黑乎乎的石头,散发出可怕之极的波动。

    “你们,去死吧。”唐凡的神魂将这块石头包裹住,以心灵传送的方式,直接将这块石头送进了死亡漩涡之内,继而,引爆。

    这块黑乎乎的石头,可是80级的神魂化石爆弹,引爆之后,释放出恐怖无比的能量,爆炸开去,荒芜死气滚滚袭卷汹涌,澎湃不止,恐怖异常。

    荒芜死气,与死亡漩涡的威力,诡异的重叠起来,是的超十段半神技的威力瞬间暴涨,一举达到真正超段半神技的层次,疯狂绞杀的威力倍增,击破十三个巅峰半神们体外的保护光芒,啵啵之声响起,就好像是鸡蛋壳破裂似的。

    “不……”

    这些六级七级的巅峰半神们,身上的保护破碎,立刻被疯狂的绞杀,荒芜死气不断的灌入体内,他们发出凄厉的吼叫声,一个个死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