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47 猎杀七八级巅峰半神冥兽

    仅仅只是一天的时间,萨菲斯和唐蚁以及加鲁尔三个的等级就突破到7gk,并且,往73级迅速的迈进。

    萨菲斯对血液的吸收,也以前一样,唐蚁的血肉吞噬,也和以前一样,只不过消化能力,比以前强大了许多。

    而加鲁尔的噬骨之术,也相当的有趣,张开嘴巴,将半神冥兽的整幅骨架吞了进去,咔嚓咔嚓声不断的响起,迅速的消化转化为能量。

    唐凡发现,这种转化,是分开的,也就是吸收进去的能量,一半转化为神魂力量,一半转化为次神力。

    “按照这种速度下去,它们三个要提升到巅峰半神,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比起修炼提升的速度,不知道要快了多少倍。”唐凡道,吩咐下去,不断的送半神冥兽过来,并且,再送一批低阶高段半神冥兽,下一次就要送中阶半神冥兽等等。

    “你们呆在这里好好的吸收,提升实力。”唐凡对它们三个交待道。

    旋即,唐凡便离开了大殿洞窟,往外面飞去。

    在这天之内,唐凡不断的思考,如何更快的提升实力。

    整体实力,就是现在的永生神教了,但要短时间之内提升教徒们的实力,很困难,就算是唐凡本身,现在达到六级巅峰半神层次,想要继续提升,也非常的困难了。

    假如说有取之不尽的净魂之水,也许,才可以不断的提升。

    但,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能想其他的办法。

    好在,唐凡很清楚自己的一点优势,那就是召唤,召唤出比原主人更加强大的骷髅来。

    因此,他的想法就是通过召唤,组建起一支骷髅队伍,其中的成员,必须是巅峰半神而且,还必须是高等级的巅峰半神。

    “天古山很大,其中,除了三十三冥盗以及四臂冥人部落和冥魔飞龙部落之外,还生存着诸多的冥兽,这些冥兽至少都是71级的存在,其中甚至有一些是七级乃至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强大存在,假如,我将这些强大的冥兽猎杀,将之召唤成骷髅兽,实力会更加的强大,还能够组建起一支强大的队伍来。”唐凡往神教外面飞去,一边暗自想到。

    离开永生神教的范围之后,唐凡便往天古山之中飞了进去。

    他收敛了自身的气息加上黑夜之袍的作用,几乎就像是没有气息的幽灵一样穿梭着。

    至于幽魂刺客分身,此时还是在永生神教的外围巡逻着有任何的消息,立刻会通知唐凡。

    唐凡的神魂力量,释放出一点点,显得十分的稀薄,可以勉强感觉到万米之内的冥兽气息波动,简单的判断。

    “低阶半神层次,太弱了。”唐凡暗自说道,继续往前飞去。

    “中阶半神层次,也是太弱了。”

    “已经进入高阶半神层次的冥兽栖息之地了,但还是太弱了,我需要的至少是巅峰半神层次。”

    说着,唐凡继续往前飞去,低空飞行,已经深入天古山之内。

    说起来,不管是之前的三十三冥盗组织还是四臂冥人部落或者冥魔飞龙巢穴都处于天古山的外围地带,而现在,唐凡却是在深入天古山的深处。

    “这······应该是巅峰半神冥兽层次的强大存在了。”唐凡暗自说道,显得更加的小心:“不过,应该只是一二级而已,不是我想要的。”

    继续深入。

    突然,唐凡停了下来,因为,他生出一种很奇特的感觉,仿佛,他进入了某一处,就像是某一种领地之内似的。

    “这种压迫感,至少是七级巅峰半神。”唐凡一瞬间,便做出了肯定,因为空气之中的波动,让他明白这一点:“好,这就是我的目标之一。”

    唐凡再次降低身形,却不触及地面,往前飞去,过了好一段时间,唐凡感觉到空气中所残留的波动,变得清晰起来,他便知道,已经快靠近目标了。

    不一会儿,唐凡便看到一头冥兽,趴在草地上,正在呼呼大睡的样子。

    这是一头外形上有点像牛的冥兽,当然,这可不是牛,只是有点像牛而已,它的一对角异常的粗大坚硬,并且非常的尖锐,看上去,杀伤力惊人至极。

    虽然趴在地面上大睡,但是这只冥兽依然有五六米的高度,一旦站起来的话,估计要达到十米高度,体型更是异常的壮硕。

    唐凡仔细感觉了一下,这只冥兽,是七级巅峰半神冥兽。

    “可以杀。”唐凡暗自说道,直接将那只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给召唤了出来。

    顿时,这只骷髅散发而出的恐怖气息,惊动了这只七级巅峰半神冥兽,并且,压制住了,让这只冥兽清醒之后,不敢动弹,一脸惊恐的样子。

    不过,唐凡却不会有任何的怜悯,直接让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出手,只是一击,就将这只七级巅峰半神冥兽给斩杀了。

    “血液可以带回去给萨菲斯,肉可以交给唐蚁吞噬,至于骨骼吗,召唤了。”唐凡道,便将这只死亡的七级巅峰半神冥兽给收在准备好的空间珠之内。

    重新收起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唐凡再次前进,慢慢的通过空气之中所残留的气息波动,仔细的去感受。

    一般而言,达到七级巅峰半神层次的冥兽,都具备自己的一块领地,在天古山之中。

    而领地之内,是不允许其他冥兽或者半神等等进入的,否则视为入侵。

    所以,正常情况下,整个领地之中,只有一头七级或者八级的巅峰半神层次的冥兽,至于九级,很少很少。

    像这头七级巅峰半神层次的冥兽,被唐凡干掉之后,尸体也被唐凡给收走了,那么,空出的领地,在往后,就会被重新占据,被其他强大的冥兽所占据。

    不过,这与唐凡没有多大的关系,他只要多多寻找七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冥兽,逐一的将之猎杀后,将尸体带回去就是了。

    这,注定是一个有些危险的,并且会相当消耗时间的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