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43 晋升六级巅峰半神

    “八级巅峰半神的财富,都是如此的惊人吗?”唐凡不禁暗想到。

    “不,一般的八级巅峰半神根本就不可能拥有这样的财富吧,恶夜组织是一个强大的组织,虽然加入其中,会受到诸多的束缚,但强大的实力,同样让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

    “恶夜的八级巅峰半神,就已经拥有这样的财富,那么九级呢?恶夜组织的九级巅峰半神所拥有的财富,是不是要按照八级巅峰半神的两倍三倍乃至更多倍的来计算?”

    这一瞬间,唐凡突然有一种猎杀一个恶夜组织九级巅峰半神的冲动,但只是想想而已,凭他现在的实力,也许,有可能成功的猎杀一个九级巅峰半神。

    但是,困难诸多,九级巅峰半神,作为真神以下的最强者,应该是属于威慑性的力量存在,不会轻易出现。

    “最后还有两个瓶子,这个瓶子给我的感觉,似乎有点熟悉。”

    唐凡的手中,出现了一个古朴的瓶子,他看了看,将瓶子打开,顿时,一股强悍的力量波动,扩散开去,唐凡的反应极快,连忙张开领域,将这一股强悍的气息包裹起来,阻止它的扩散。

    但是这股气息却要冲破领域的束缚,那一瞬间,唐凡重新将瓶塞塞

    “真神力!”唐凡满脸的震惊:“下位真神力,竟然是一滴下位死亡真神力!”

    因为唐凡本身已经拥有三滴下位死亡真神力了,因此,对于刚才的那种波动,就算是没有亲眼看到,他也非常的清楚。

    “幸好,那个八级巅峰半神对我有轻视之心,否则,一旦他重视起来,动用这滴下位死亡真神力的话恐怕就算是我取出死神的呼唤,也无法以下位真神器的威压来压制他,除非我也消耗一滴下位死亡真神力来催动死神的呼唤。”唐凡自言自语说道,暗自庆幸不已:“不过不管怎么说,他轻视我,最终死亡的就是他,而我,却获得了诸多的好处,这一滴下位死亡真神力算起来,其价值应该要胜过之前的那些东西了吧,算得上是这一次的,最大的收获了。”

    旋即,唐凡将这个瓶子收了起来,收好,和之前的那个存放三滴下位死亡真神力的瓶子放在一起。

    “如今,我已经有四滴下位死亡真神力了,意味着我可以动用四次死神的呼唤。”

    最后还有一个瓶子,看着瓶子,唐凡无法看出里面所装的液体的属性于是,他打开了瓶塞,不过在打开之前,已经有心里准备,因此,已经将领域之力扩散出去。

    瓶塞打开之后,并没有惊天动地的气息出现,而是一股很淡很淡的气息,感觉就像是清风吹拂而过一般的,让唐凡生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仿佛神魂裸露在外,就像是小草似的被一股充满了生机的风吹过一样,有一种蓬勃向上要继续生长的感觉。

    “这是什么东西?竟然只是气息,就让我的神魂有一种提升的感觉?”唐凡非常的惊讶,充满了好奇,看去这是一种很清澈的液体,有点儿像是油一样的。

    神魂力量弥漫双眼,再次看去,脑中,便出现了相关的属性。

    “净魂之水:可服用,一种蕴含有精纯的神魂力量,并且,能够用来洗涤神魂,使得神魂之中的杂质驱除,使得神魂变得更加的纯净,最终将净魂之水中的神魂力量吸收,提升神魂的质量和力量。品质:巅峰半神。”

    “净魂之水,这样的属性,竟然有这样的好东西。”唐凡感到非常的惊讶:“我停留在五级巅峰半神层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相对于其他的巅峰半神来说,这个时间不长,但对于现在的来说,却是迫切的需要提升实力,每一个等级的提升,对我而言,都非常的重要。”

    说着,唐凡便尝试的喝了一口,净魂之水流进嘴巴里面,唐凡只觉得,嘴巴里炸开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好像整个人,在一瞬间,置身在一种冰凉冰凉的泉水之中。

    继而,净魂之水顺着喉咙迅速的流了下去,进入体内,浑身也跟着炸开一种冰爽无比的感觉,这种感觉,蔓延了全身,让唐凡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毛孔完全张开,整个人,就好像是要飘起来似的。

    紧接着,这种冰爽劲爆无比的能量,在一瞬间,直冲脑门,全部都冲入了神魂之中,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神魂,不断的被一种冰凉无比并且劲爆清爽的感觉所充斥着,环绕着,似乎不仅整个人浸泡在冰爽的泉水之中,就连整个神魂,也完全都沉浸在清爽劲爆之中,无比的舒爽。

    在这种舒爽之中,唐凡又生出了一种感觉,仿佛自己神魂力量之中的所有杂质正在被一点点的清除掉,使得自己的神魂,变得越来越纯净,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变得越来越清晰似的。

    就好像是一瓶水,水中的杂质正在被慢慢的清除着,消失的无影无踪,并且,那瓶子水,则渐渐的变得清澈再清澈。

    唐凡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时间,当他从那种冰霜劲爆之中恢复过来的时候,便发现,自己的神魂,果然通透清澈了许多,调动神魂力量的速度,也有所提升,最主要的是,浑身力量,也提升了一些,虽然不是很多,但也让他往六级巅峰半神层次的道路,更迈进了一步。

    “按照这种提升的速度和幅度,把这些净魂之水全部喝掉的话,我有可能突破现在的桎梏,达到六级巅峰半神的层次。”唐凡暗自说道。

    他五级巅峰半神的时候,就已经具有对抗一般六级巅峰半神的实力了,可以召唤出六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焰钢魔,并且血焰钢魔的真正战斗力,完全可以对抗一个普通的七级巅峰半神。

    而只要他晋升到六级巅峰半神的层次,便能够召唤出七级巅峰半神层次并且具有对抗普通八级巅峰半神的血焰钢魔来,整体实力,再次提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