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3 恶夜的威胁

    “唐凡阁下,第一个条件,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可以给出凡阁下满意的神魂之珠和神魂化石。”

    卡赫多斯长老和布兰奇长老,在听了唐凡的条件之后,稍微沉吟了一下,便说道。

    “第二个条件,阁下把清单罗列出来交给我们,我们就去准备,也会让阁下满意。”卡赫多斯长老说道:“不过,如果是太过稀有的材料,我们并不敢保证一定有。”

    “只是第三个条件,有些模糊,因为永久增加冥兽血脉浓度的东西,有很多种,也有不同的限制,不知道唐凡阁下需要的是哪一种?”卡赫多斯长老问道。

    “我有一只冥宠,拥有一丝远古冥兽的血脉,而我,想要提升这只冥宠的血脉浓度,增强它的实力和潜力,所以,需要这种相关的宝物。”唐凡说道。

    在出来之前,他那只蕴含有百分之一远古冥兽死神螳螂血脉的巨刀螳螂冥宠,已经苏醒过来,等级提升,达到了74级的程度,而唐凡又喂养了它不少的高阶神力结晶,巨刀螳螂冥宠再次陷入沉睡,相信下一次苏醒时,等级必定会再次增加,实力更加强大。

    “没想到唐凡阁下竟然还拥有蕴含远古冥兽血脉的冥宠!”卡赫多斯长老和布兰奇长老以及安妮塔三个,都露出惊讶的神色。

    似乎,拥有这种蕴含远古冥兽血脉冥宠,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运气比较好。”唐凡说了一句:“当然,这种提高血脉浓度的宝物,品质越高越好越多越好,怎么样,我的第三个条件?”

    “第三个条件,我们也可以答应,会尽全力收集,但像这样的宝物·往往都比较稀少比较稀缺,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所以我们也不敢保证可以弄到多少。”卡赫多斯长老说道,不敢把话说满。

    “我知道·但不管怎么说,必须有。”唐凡道。

    “放心,唐凡阁下,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寻找。”卡赫多斯长老保证道,旋即,露出了一些不好意思的神色:“唐凡阁下,我听说·你拥有一只非常强大的火焰傀儡,不知道能不能让我们看看。”

    “可以。”唐凡直接召唤出血焰钢魔。

    熊熊燃烧血焰的身姿,让卡赫多斯长老和布兰奇长老惊叹不已。

    “唐凡阁下,不知道这个火焰傀儡,能不能和我们交易?”卡赫多斯长老的语气充满了期待。

    “这个恐怕不行,这只火焰傀儡,是我的半神技所召唤出来的。”唐凡说道。

    “什么!竟然是半神技召唤出来的。”卡赫多斯长老和布兰奇长老以及安妮塔震惊无比,旋即·又都是惋惜的样子。

    接下去,交易谈好了,定在一年之后的此地·自然就没有必要继续谈论了,双方转而谈起其他的话题,而唐凡才进入冥王战场没多久,很多事情都不了解,于是便旁敲侧击的进行了解。

    畅谈良久之后,唐凡便告辞了,带着卡赫多斯长老送的十瓶布朗姆特斯酒,每瓶大概是一升,慢慢喝,也是可以喝一段时间了。

    更何况·唐凡可不会嗜酒如命。

    “一切,就等一年之后了,相信,冥夜不会让我失望的。”唐凡走出冥风楼之后,暗自说道。

    走着走着,这时候·唐凡突然感觉到有些怪异,好像,被盯上了似

    继而,前面出现了四个巅峰半神,隐晦的气息波动,让他们特别的凸出,锁定了唐凡,一下子就让唐凡感觉到,继而,后面也出现了四道锁定的气息波动。

    “八个巅峰半神,实力都比普通的巅峰半神强大上许多。”一瞬间,唐凡就对这八道锁定自己的气息的主人实力做出判断:“看样子,似乎是恶夜的人。”

    唐凡便站在原地不动,因为他丝毫不担心,恶夜的人敢在第九冥王城之内动手,除非他们是自找死路。

    不一会儿,唐凡的前后便各自出现了四个人,巅峰半神,一个个不是面无表情就是凶神恶煞的样子,视线全部都落在唐凡的身上,似乎要将唐凡给看穿似的。

    唐凡一眼扫过,也看到了他们的属性,果然,都是恶夜的巅峰半神。

    “黑袍人,拿下你的黑袍。”其中一个恶夜的巅峰半神恶狠狠的说道。

    “你是什么东西?”唐凡一句话就让对方的脸色大变,气息波动剧烈,杀机显现。

    “黑袍人,乖乖的跟我们走。”另外一个恶夜的巅峰半神,冷冷的说道,也同样充满威胁。

    “你们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谁呢?”唐凡淡淡的说道,丝毫不怕对方。

    “黑袍人,你太嚣张了,是不是以为这里是第九冥王城内,我们就不敢对你动手吗,你给我好好听着,以我们恶夜在第九冥王城的强大,就算是我出手杀了你,我顶多也只是受到一些惩罚而已,所以,不要试图激怒我。”

    “你可以试试。”唐凡道:“看看是你先把我杀死,还是你先被杀死。”

    “你……”

    虽然怒极,但是这个恶夜的巅峰半神,还是不敢出手,因为,一旦他出手,第九冥王城的守护者,绝对不会放过他,会在一瞬间,将他给杀死。

    “黑袍人,你听着,我们来自恶夜,都是恶夜的核心成员,我们恶夜的长老,对你很感兴趣,现在,马上跟我们回去。”这句话,说的好像是最后通牒似的。

    “请问你们恶夜的长老,是美女吗?”唐凡冷不丁的冒出一句,八个恶夜的巅峰半神全部都露出错愕的神色:“如果不是,很抱歉,我没有兴趣。”

    “黑袍人,你竟然敢戏耍我们。”一个巅峰半神又要开始威胁了。

    “好了,我很忙,没空和你们磨叽,你们也不用动不动就威胁我,强者是不需要威胁别人的,只有那些弱者,才动不动要威胁别人。”唐凡说道,一句话让八个恶夜的巅峰半神,差点抓狂。

    但是,在第九冥王城之内,他们又不敢动手,只能恶狠狠的看着唐凡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