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0 你的命我亲自取

    “我告诉你们,我已经要失去耐性了,一旦我失去耐性,剿时候,你们都要为不遵守誓言而付出代价。”赛博恩威胁道。

    “可笑,明明是你们恶夜输了,竟然要耍赖,果然这才是你们的作风。”付迪娜冷笑道:“从一开始,你们就没打算认输吧,就算是输了,你们也绝对会找出各种借口的。”

    “哼,不管你怎么说都好,总之,你们冥夜输了,既然输了,就要遵守约定,否则,这里今天,就是你们的死亡之地。”赛博恩撕破脸皮,杀气腾腾的吼道。

    霎时,恶夜的半神们,纷纷散发出杀气,袭卷如潮,笼罩向冥夜的人,一波一波的犹如潮水似的,无穷无尽,让冥夜的半神们,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赛博恩,难道你是打算挑起冥夜与恶夜之间的大战吗?”安妮塔的声音变冷,充满了寒意。

    “笑话,即使我们将你们全部杀掉,错的也是你们,是你们不遵守誓言不遵守赌注的结果不认输,最终才导致的,到时候,不仅不会引起大战,你们冥夜,还必须对我们恶夜做出赔偿。”赛博恩冷笑道。

    “好,既然要动手,那就动手试试,哪怕我们全部会死,你们也不会剩下几个。”安妮塔的声音更冷了,充满了凌厉的杀伐之意。

    这个时候,退让已经不是正道,唯有反击才是王道。

    “你们会后悔的。”赛博恩冷笑道,正要挥手让手下们动手之际。

    “我说,你们问过我的意见没有。”一直站在一边的唐凡,再次开口,声音还是那么的平淡,不徐不疾:“赛博恩是吧,我认为你们输了,你们就是输了,不管你们承认也好否认也罢·总而言之,在我的观点你,就是你们输了,既然输了·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唐凡的话一出口,顿时让赛博恩和恶夜的人脸色大变,极其难看。

    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遇到一个比他们更不讲理更霸道的人。

    “那又怎么样?难道你还想杀我?”赛博恩怒极反笑。

    “我们的赌注,是我和你的性命,现在,既然你们输了·你是自己了结还是要我亲自出手。”唐凡淡淡的说道。

    “哈哈哈哈······”赛博恩好像听到世界上最好笑的话一样,大笑起来,但笑声之中充满愤怒,还有一种不屑:“来啊,我就在这里,让我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了结我的性命。”

    “如你所愿。”唐凡话音一落,手中出现死神的呼唤·一瞬间,施展神魂锤击。

    赛博恩只感觉到,自己的神魂被意外的攻击·在一瞬间出现恍惚,虽然非常的短暂,然而,在他清醒的刹那,便看到一道散发出可怕波动的灰色漩涡疯狂袭卷而来。

    这个灰色漩涡,是十米直径,散发出的气息无比的恐怖,还没有完全靠近,就让赛博恩有一种被撕扯破碎的疼痛感。

    “九段半神技!”赛博恩的脸色大变,惊呼出声。

    九段半神技的威力·非常的强大,同样的,九段半神技也非常的少见,显得十分的珍贵。

    在半神层次,拥有九段半神技的半神,往往都是巅峰半神之中的佼佼者·比如他赛博恩,也仅有一个九段半神技而已,而且这个九段半神技还不是他自己领悟出来的,是因为立下大功劳而获得传承水晶所传承获得的,他无法将其中的威力完全发挥出来,只能发挥出八成左右,勉强达到九段半神技的威力。

    然而,赛博恩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眼前不断靠近的灰色漩涡威力极其强大,真真正正的达到了九段半神技的层次。

    不仅是赛博恩震惊,其他的巅峰半神和安妮塔,也感到无比的震惊,尤其是安妮塔,具有灵魂强化的天赋属性,感觉更加的敏锐,所以震撼更深。

    出乎意料,完全的出乎意料,没有人想到,唐凡的实力,竟然会这么的强大。

    轻易的就施展出九段半神技。

    震惊归震惊,但赛博恩的实力非常的强大,并不是虚的,一瞬间,赛博恩释放出强横的能量,阻挡灰色漩涡刹那,继而赛博恩飞天而起,避开了灰色漩涡的攻击。

    “很好,黑袍人,你果然有点实力,让我感到兴奋,接下去,我会拿出全力,杀掉你。”赛博恩大笑道。

    “恐怕你没有这个实力。”唐凡也跟着飞了起来。

    对于这种结果,他没有丝毫的意外,赛博恩的实力非常的强大,唐凡早就看出来了,根本就不会比唐凡逊色,甚至于,在不召唤出血焰钢魔的情况下,唐凡想要取胜,也没有那么的容易。

    不过不容易,并不代表没有希望。

    赛博恩的手中,出现了一柄很长的刀,比他整个人还要长,显得十分的规矩,刀是红色的,好像从血池里捞出来似的,充满了浓郁的血腥味道,让人不寒而栗。

    “赛博恩大人拿出武器了。”

    “这个黑袍人死定了。”

    恶夜的人议论纷纷,有些兴奋。

    “他可以战胜赛博恩吗?”付迪娜低声道。

    “不好说,赛博恩的实力十分强大,我出尽全力也只能保持不败而已。”安妮塔说道。

    “我相信他会获胜。”斯波特握了握拳头,道,他的直觉,就是这样的。

    唐凡的不凡展现,让斯波特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觉了。

    上空,唐凡与赛博恩展开了战斗。

    赛博恩挥刀劈斩,一道血红色的巨大刀芒仿佛撕裂长空般的,斩向唐凡,速度可怕至极,整片天空好像蛋糕似的被切开。

    浓郁血腥味扑面而来,唐凡一瞬间,有一种置身血海的感觉。

    “好强。”微微惊叹之下,唐凡却毫不示弱,施展死亡咆哮,这一次,是全威力版的死亡咆哮,百米直径的死亡漩涡出现,疯狂袭卷而出,滚滚震荡之中,释放出无尽的死亡与毁灭气息波动,往赛博恩袭卷而去,仿佛天空,都会在这个巨大的死亡漩涡之下,被袭卷绞杀至粉碎般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