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79 输的是你们

    “好了,时间到了,不要再找了,再找下去,你们也无法●任何一颗神魂之珠,一千六百一十颗,就是你们冥夜所获得的神魂之珠,所以,你们输了。”赛博恩似乎失去耐心似的,冷冷说道,旋即,双眼视线落在安妮塔的脸上:“安妮塔,现在,应该散去你的保护力量,让我们好好欣赏欣赏你的真面目吧。听说你可是艳冥族中最漂亮的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话的语气,已经说的有些轻佻了,好像就是在当众调戏安妮塔似的,立刻让冥夜之中的半神们,脸色纷纷一沉,继而一个个看向安妮塔,似乎只要安妮塔一声令下,他们就会出手,尽全力的斩杀对方,让安妮塔可以从容离去。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怎么,难道你们打算反悔?”赛博恩也觉察到气氛的紧张,冷笑连连:“不要忘记了,之前可是以伟大的冥神名义发誓的,想要返回,就要做好被誓言反噬的准备。”

    这话一出,冥夜的半神们脸色纷纷大变,变得无比的难看。

    “不要以为我们冥夜的作风和你们恶夜一样,我们答应的事情,绝对不会反悔。”付迪娜开口说道,脸上闪过一抹狡黠的笑:“虽然我们一定会做到,但,当时并没有规定时间,所以,就算是我们现在不做,也不会违反誓言。”

    付迪娜的话,让冥夜的半神们纷纷露出笑意,却让恶夜的人脸色大变,尤其是赛博恩,脸色变得更难看了。

    旋即,赛博恩的脸上露出了一抹阴狠。

    “很好,你很会抓住漏洞,但不知道,等一下开战时,你还能不能抓住漏洞逃走。”赛博恩恶狠狠的说道·充满威胁。

    话音落下,恶夜的半神们纷纷一闪,形成包围圈,从周围以及上空·将冥夜的人全部都包围了起来,让他们无法逃脱。

    “住手,我会遵守誓言,让你们看看我的面容。”安妮塔道。

    “这样才对。”赛博恩露出得意的笑,旋即,看向唐凡,目光变得阴狠:“不过·在看安妮塔你的真面容之前,你们必须先交出这个家伙,我要杀死他,这样,我才会感到痛快。”

    众人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唐凡的身上。

    因为唐凡不是冥夜的人,当时的赌注也是唐凡自己答应的,因此·只能让唐凡自己决定,如果唐凡不愿意,那他们也没有办法·因为当时,关于这一点的新增加赌注,并没有向伟大的冥神发誓。

    斯波特的眼中充满担忧,却又无可奈何,眼前的形势,完全对他们不利。

    “该死的家伙,你是自己出来,还是打算让我们动手。”赛博恩阴笑道。

    “我说,你们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难道你们就这样认为·是你们获胜了?”唐凡往前走出两步,语气显得十分的平静,道。

    “哦,哈哈,难道你这个该死的家伙刚才是在做梦吗?我们获得的神魂之珠是三千两百二十颗,你们获得的神魂之珠是一千六百一十颗·是我们的一半,没有超过,你们冥夜,彻底的输了,难道你还想违背誓言?”赛博恩旁边的一个巅峰半神,道。

    “说的没错,你们的确是获得三千两百二十颗神魂之珠,但有一点你们说错了,我们并不是获得一千六百一十颗神魂之珠。”唐凡不徐不疾的说道,手中出现了一颗神魂之珠:“看到没有,我这里,还有一颗神魂之珠,加上去,就是一千六百一十一颗,正好超过你们所获得神魂之珠的一半。”

    “不可能,你肯定是拿出以前的神魂之珠打算作弊。”赛博恩怒吼道。

    “作弊?呵呵,是不是作弊,感觉一下就知道了,这颗神魂之珠,到底是不是之前进行赌斗时所猎杀的,我想,在场的各位,都是经验丰富的人,通过气息的波动应该就可以判断出,这颗神魂之珠到底是刚才猎杀的还是以前所猎杀的。”唐凡缓缓说道。

    “我可以判断,这颗神魂之珠,的确是刚才所猎杀的。”斯波特第一个说道。

    “我也感觉得出,这颗神魂之珠上的气息,的确是刚才所猎杀的。”付迪娜说道,这个时候,她怎么看唐凡怎么就觉得顺眼。

    “不,我说那颗神魂之珠,是以前的,虽然上面的气息波动很像是刚才所猎杀的,但肯定是被做过手脚的,作弊的。”赛博恩否认道。

    到了这种时候,胜利已经在向他们招手了,赛博恩怎么可能承认他们输。

    更何况,从一开始,他们就不认为他们会输,在这种占尽优势的情况下。

    所以,不管唐凡拿出来的神魂之珠,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刚才所猎杀的,赛博恩都不会承认。

    因为一旦承认,就表示他们输了。

    而若认输,那么,输掉的不仅仅是那三千两百二十颗神魂之珠,更主要是自己的性命,当然,他是不会承认的。

    “我有一个特殊的技能,施展之后,如果这颗神魂之珠是刚才所猎杀的,就会显现出游荡之魂的虚影,如果不是,则不会显现,现在,就让我来施展这个特殊的技能,看看结果就知道了。”安妮塔说道,她相信唐凡,决定给恶夜的人致命一击,让他们明白,他们已经输了。

    “不不不,安妮塔,你们冥夜的人,肯定不甘心就此输掉,所以,你所施展的特殊技能,一定也是对你们有利的。”赛博恩拒绝道,一口咬定是冥夜这边作弊耍赖。

    “看样子,你们恶夜的作风,果然和传闻一样的丑,输不起。”唐凡淡淡的说道,让恶夜的人脸色纷纷大变,非常的难看:“不过,我从一开始,也没有指望过你们恶夜的人会承认自己的失败,会认输。”

    “哼,明明就是你们冥夜输了,却竟然要反过来说我们恶夜输了,看来,你们是不打算承认自己的失败,要违背你们的誓言了。”赛博恩脸色不变,反驳道。

    因此,双方形成了对持,僵持不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