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70 被小看了?

    一般半神,哪怕是巅峰半神,想要契合一件巅峰亚神器,也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尤其是神魂巅峰亚神器,所需要的时间更长。

    但,这一切,在唐凡这边,完全被颠覆,离开店铺之后,走着走着,没多久,唐凡手中的神魂巅峰亚神器“马丁的智慧”顿时迅速的缩小,仿佛融化似的,化为一种液体,继而飞射而出,直接射入了唐凡的头部,瞬息不见。

    唐凡“看”到,自己的神魂世界之中,出现了一道流光,速度极快,飞速而来,一晃,便接近神魂,继而,射入神魂之内。

    唐凡便有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自己的神魂,产生了某种变化似

    紧接着,从内部开始,一圈淡淡的光芒释放而出,将整个神魂完全包裹起来,唐凡知道,那是马丁的智慧这件巅峰亚神器所释放出来的保护光芒,是为保护神魂用的。

    “有了这一层保护,相信面对巅峰半神的神魂攻击,我也可以更好的抵挡。”唐凡暗自说道。

    而跟着唐凡的那些半神们,纷纷看到那件亚神器化为一道光芒射入唐凡的脑中,他们稍微一愣,便明白过来,原来,那件亚神器已经被契合完毕了。

    “契合的速度竟然这么快,肯定是使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这个人要么实力可怕,要么靠山可怕,不能招惹。”

    这些半神也算是很识相,得出这样的结论之后,纵然不甘,但还是放弃了,毕竟,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

    唐凡也发现这些人的放弃,便暗自笑了笑,不再理会,略有收获的他心情愉悦便在第九冥王城之内,闲逛了起来,到处看看,同时也谨记着三天之后的狩猎合作。

    冥夜的总部,就在第九冥王城之内,位于第九冥王城的东区。

    冥夜的总部,是一座高度达到八千米的巨型塔形建筑,覆盖面积非常的广阔,几乎媲美暗黑大陆上的一个小王国,不知道其中的人口数量究竟达到多少。

    这座巨型的塔形建筑之内,同样有着许多比较小的几十米或者一百多米高的建筑,仿佛就是塔中之塔似的,显得非常有趣。

    此时,在一座百米塔的顶端之处,有两个人,一个是纯正的冥族人,男性正是之前邀请唐凡加入冥夜不成又提出和唐凡交朋友的冥夜核心成员,斯波特。

    至于另外一个,看着像是冥族人但仔细一看,却可以发现她不是纯正的冥族人,因为,纯正的冥族人是没有她长得那么漂亮的,美艳异常,前凸后翘,此人,也是冥夜的核心成员之一,是艳冥族人。

    “斯波特,我听说你邀请一个外来人加入冥夜反被拒绝竟然还与他交朋友,并且邀请他参加我们的狩猎?”这个艳冥族女子微微皱起眉头,问道,神色有些不满,语气冷漠:“你应该知道,我们的狩猎行动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不允许外人插入。”

    “付迪娜,我邀请他,自有用意。”斯波特道。

    “哼,斯波特,你不要忘记了,这一次的狩猎,是安妮塔大人统领的,你这种做法,分明是不将安妮塔大人放在眼里。”艳冥族女子厉声道。

    “付迪娜,此事,我已经上报安妮塔大人,安妮塔大人也同意了。”斯波特眉头一皱,道:“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先走了。”

    说着,自顾往外飞去,离开这座百米之塔。

    “安妮塔大人竟然答应了,哼,我倒是要看看,你邀请的这个人,到底是什么。”艳冥族女子脸色变来变去,似乎觉得不可思议,最后,冷笑一声,道。

    他们口中的安妮塔大人,其实也是核心成员,理论上,身份是相当

    但,安妮塔成为核心成员的时间,比他们两个都早了数千年,并且,天赋极高,战斗力非常的强悍,已经被内定为候补长老,未来就是冥夜长老的一员,身份地位,自然是不是斯波特付迪娜等这些普通的核心成员可以相比的了。

    “我相信,我的眼光,绝对没错。”斯波特暗自说道,他一看到唐凡的时候,就不知道为何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此人非同一般。

    而斯波特,也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觉,因为到现在历经许多危险,他都是依靠自己的感觉化解并且走到现在。

    一晃,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除了像冥夜这样的势力之外,其他的势力等等,也都会组织人手进行狩猎,因为冥王战场的范围极大,资源丰富,但都要依靠自己去获得。

    第九冥王城城门外东北方向五千米之处,已经聚集了一群半神,总共有二十二个之多。

    这些半神的实力,都是巅峰半神和高阶半神,等级最低的也达到78级的层次。

    而巅峰半神总共是六个,其中两个是黑色服装,显示他们的身份,是冥夜的核心成员,至于另外四个巅峰半神和那些高阶巅峰半神们的服装,则是深蓝色的,表示他们是冥夜的精英成员,还有的就是高阶高段中段半神们,穿着深黄色的服装,表示他们是内部成员。

    斯波特和那个叫做付迪娜的艳冥族人,赫然也在其中,至于其他人,斯波特的妹妹也在。

    “斯波特,你所邀请的那个人,怎么还没有出现?难道他根本就是敷衍你的。”付迪娜冷声说道,不管为什么,她就是很不爽斯波特的这种态度,随便邀请外人加入。

    “不会,我相信他一定会到来的。”斯波特说道。

    “哼,说不定他不敢来了。”付迪娜冷哼一声,道:“安妮塔大人还没有到,如果等安妮塔大人到来之后,你邀请的那个人还不来的话,我们就要出发,不会等他。”

    “我说过了,他会来的。”斯波特说道,不再理会付迪娜。

    而这时,一道身影,从第九冥王城之内离开之后,迅速的飞了过来,速度极快,一晃,便出现在二十二个半神的上空,好像神女似的。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