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8 淘宝

    “这个斯波特,还真是有意思。”

    唐凡走在第九冥王城的街道上,暗自说道。

    “也许他具有什么特殊的能力,觉得我与一般的半神不同,所以,才会特地的注意我,邀请我加入冥夜,就算是被我拒绝之后,也没有觉得丢面子,恼羞成怒,相反,还要和我做朋友。”

    “这样的人,如果不是心态非常好,心胸真正的宽阔,那就是城府深沉,心机非凡。不管怎么说,三天之后的狩猎行动,我会去参加的,到时候,就可以知道,斯波特这个人,到底是真正想和我做朋友,还是想要利用我或者图谋我什么。”

    “有时候,多一个朋友,也许不错。”

    说着,唐凡混入了人流之中,不断的走着。

    第九冥王城的面积,非常的大,单单是这样的一条街道,就非常的漫长,而且在冥王城之内,又有明确的规定,不准飞行,也不准以高速前进。

    因此,这样的一条街道,要从头走到尽头,至少需要一整天的时间才行。

    唐凡进入第九冥王城,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目的,所以,他也没有赶时间,而是一边走,一边观看,他发现,第九冥王城,似乎被一层护罩给遮挡起来,保护起来似的。

    “似乎冥王城之内的荒芜死气,很淡很淡,和外面对比起来,相差了十倍以上。”

    “也许,呆在冥王城之内,哪怕时间再长,也不会被荒芜死气侵蚀,最终变成迷失者,而那些迷失者,多半是因为没有进入冥王城,长期呆在外面最终所导致的。”

    “如此说来,想要进入第九冥王城·也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至少,我之前所获得的那些空间珠,总共是属于十七个半神的·但只有一个半神,才拥有第九冥王城的令牌。”

    “率淘宝啦,来淘宝啦……”

    突然,有声音从前方传来。

    “在这里,你可能淘到各种宝贝,各种亚神器,甚至·可能淘到真神器……”

    “真神器……”唐凡一下子就被引起了兴趣。

    和唐凡一样,也有不少人被引起了兴趣,纷纷往呼喊声之处走去。

    不一会儿,唐凡便来到了呼唤之处,那是一家店铺,店铺的名称很简单,就叫做淘宝。

    在店铺的门口,站着一个仆从打扮个子很矮小的人·似乎不是冥族人,它的耳朵很尖很尖也很长,眼睛很大·滴溜溜的转动着,充满了机灵。

    唐凡一看,便知道这个家伙的种族,是矮冥人,算是冥族人的一个分支,没多大战斗力,在战斗上,也没有多大的天赋,但生性比较机灵。

    许多半神聚集在这里,貌似围观。

    “好像这里真的有人淘到不错的宝物。”有一个半神说道。

    “对啊·我也听说过,的确是有人在这里淘到过宝物,好像还有人淘到过真神器的碎片。”

    “真神器的碎片······我似乎也有一块。”唐凡暗自说道,大步走进这家店铺之内。

    这家店铺的内部,也相当的简单,除了门处·四周就环绕着货架子,在货架子上,放着许多东西,这些东西放得乱七八糟的,根本就没有整理过,完全是随意乱放上去的。

    除了门口的那个矮冥人之外,店铺里还有一个人,却是地地道道的冥族人。

    唐凡一看此人,就看透此人的属性,是一个高阶半神,不过唐凡觉得,此人应该是有什么后台,单纯的一种感觉。

    “客人请随便看,要是看到满意的,可以买下,说不定可以获得什么宝物。”这个冥族人看着唐凡,笑道。

    唐凡点点头,一眼扫过,发现这些随便对方的器物,都蒙着一层奇特的力量波动,似乎正是这一层力量波动掩盖了这些器物本身的气息波动,就像是一种封印。

    “我们这里的东西,都是专门的强者进入战场深处获得的,非常难得,基本都是远古时期的神军战斗时所留下的东西,都是难得的宝物。”这个冥族人继续说道。

    唐凡却不以为然。

    也许他说的一些话是真的,比如,是从战场深处获得的东西,但其他的,多半是假话,如果真的都是难得的宝物,又怎么可能会放在这里贩卖呢。

    要知道,他可是说是专门的强者进入战场深处获得的,如此就透露出这家店铺,是属于某一个强大组织的,要真是有好东西,这个组织又怎么可能会拿出来。

    当槟,也不排除在这些乱七八糟的器物之内,藏有什么宝贝,事情,总是有一些意外的。

    唐凡也是抱着这种“淘宝”的心态,才进入这里的。

    他有着别人所不具备的优势,能够看清别人所无法看到的属性等等。

    “什么价格?”唐凡一边随意扫过,一边问道。

    “价格一致,每一件器物是一千超阶神力结晶。”这个冥族人笑眯眯的说道。

    顿时,旁边一些挑选的半神们一听,手一抖,手里的东西就掉了,他们是被吓到了。

    一千超阶神力结晶,就购买一件这种不知道到底是废品还是真的宝物的东西,许多人,当然是拿不出手了。

    虽然说,有传闻,有人在这里淘到过真正的宝物,但,那是少数,极少数,大部分淘到的东西,都是很普通的东西,根本就不值一千超阶神力结晶,甚至有的连一百都没有。

    顿时,有好几个半神纷纷放下手中之物后,转身离去。

    “一千超阶神力结晶,真是敢开口,如果是一百超阶神力结晶,我就给你买上三件,怎么样?”一个半神傲气的说道。

    “本店的规矩,从来都是一千超阶神力结晶一件,不讲价。”冥族人笑眯眯的说道,一点都不担心东西会卖不出去似的。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竟然敢这么和我说话。”这个半神,似乎有些恼怒。

    “我不需要知道你是谁,我只知道,进入本店,就是客人,如果你不是客人,那就请你出去。”这个冥族人的神色微微一变,语气也变得生冷。

    “好,好,很好,你给我记住。”这个半神威胁了几句,转身离去。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