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5 阴魂不散的恶夜

    “不过,恶夜这两个字,似乎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唐凡仔细回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

    “原来就是了,当年我救下莉维娜的时候所击杀的那三个低阶半神,就称他们是什么恶夜组织的人,不知道刚才那两个诺斯族人所说的恶夜,是不是同一个,如果是的话,那就说明,恶夜这个组织的势力和实力,有些出乎了我的想象,竟然连第九冥王城之内都有。”

    虽然惊讶,但唐凡却没有放在心上。

    除非对方有真神级别的强者,否则,再多的巅峰半神,也奈何不了唐凡,如果唐凡想走,除了真神,谁也拦不住他。

    很快的,唐凡将此事暂时放下,迈开步伐,走向街道,顺着人流,往前方走去。

    像唐凡这样子的全身黑袍的打扮,虽然不多,但却也有,除了唐凡之外,大街上,还有好几个,也有着类似的打扮,不过,只要仔细一看,就能够看出分别来,因为所穿的黑色长袍质量等等各方面都不相同的关系。

    是以,唐凡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什么特别的注意。

    唐凡慢慢行走,一边看左右两边,将一切都记在心中。

    走着走着,唐凡突然停下脚步,因为他看到一块很大的牌匾,牌匾上有几个字,写着:自由交易市场。

    “自由交易市场?进去看看吧。”唐凡如此想到,便转身,走向自由交易市场的大门。

    自由交易市场的入口,没有大门也没有人把守,已经从表面上体现出自由两个字来。

    进入之后,唐凡便发现,他打从内心生出一种进入了类似于菜市场一般的感觉。

    很多很多的人,并没有店铺,只有一个又一个的摊位摊位上放着一些东西,各种各样,有大有小,而摊位后则站着或者坐着一个两个人,有冥族人也有其他种族的人。

    有的摊位前,聚集了很多人,非常的热闹,有的摊位前,一个人也没有,显得冷冷清清。

    各种各样的声音此起彼伏似的,热热闹闹,当真让唐凡有一种进入闹市的感觉。

    “进去看看,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唐凡自言自语一句,走向一个摊位。

    与此同时,唐凡的身后,出现了两道身影,仔细一看不就是之前将唐凡当做肥羊的那两个自称恶夜的诺斯族吗?

    他们跟着到这里来做什么?

    就在唐凡走到一个摊位面前,那个摊位的主人露出一抹喜色,准备招呼之际那两个诺斯族人也走了过来。

    “我们是恶夜的人,你好好听着,不管是什么东西,都不能卖给这个人,否则,你们知道后果。”其中一个诺斯族人阴沉的看了唐凡一眼,旋即看向那个摊位之主,威胁道。

    摊位的主人一听,顿时脸色大变,急忙坐下内心却叫苦不已。

    原本,他的摊位一直没有什么人问津,这下子好不容易有人走到他的摊位面前,却被两个自称恶夜的人给威胁了。

    而面对威胁,他却不敢反抗,因为他在第九冥王城所呆的时间也不短很清楚的知道,恶夜这两个字,在第九冥王城之内所代表的含

    所以,他心里骂开了,暗骂这个混蛋黑袍人,竟然不知死活的得罪了恶夜的人,害得他一并受到威胁,好在他很识趣,没有任何的反抗,甚至连一句话也没有说,马上坐下,低眉顺眼的。

    因为他可是亲眼看到,有人和恶夜的人顶撞,结果离开第九冥王城之后,就被一群半神围攻杀死了,身上的一切都被扒光。

    旋即,那两个诺斯族人,得意洋洋的盯着唐凡。

    “嘿嘿,混蛋,现在我们再给你一个机会,交出十万高阶神力结晶,之前你得罪我们的事情,就算了。”一个诺斯族人阴沉沉的说道。

    “滚。”唐凡吐出一个字,无比的森寒,让那两个诺斯族人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颤,竟然有一种遍体生寒的感觉,内心不由自主的颤抖,神魂也感到一种恐惧,下意识的后退几步,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周围的半神们,不管是摆摊的人还是其他身份的人,一个个都是脸色大变,并且迅速的拉开与唐凡之间的距离,好像害怕被认为是唐凡的同伙似的。

    唐凡一看就知道,这些人,畏惧的不是这两个只有78级实力的诺斯族人,他们所畏惧的是这两个家伙背后的势力——恶夜。

    “看来,恶夜这个组织的实力真的是非常的强大啊,超出了我意料的强大。”唐凡暗自说道,觉得有些麻烦,但却不会感到害怕。

    “好,你很厉害,竟然敢对我们说滚这个字,我告诉你,你已经彻底的得罪了我们,彻底得罪了恶夜,不管你拿出多少的神力结晶,我们也不会原谅你,你必须要为你的狂妄和愚蠢付出代价。”一个诺斯族人脸色变得无比的难看,不断的威胁道。

    “恶夜是什么东西?我还不放在眼里。”既然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唐凡自然也放开了顾忌,不过,他却没有动手的意思,因为就在刚才说滚的时候,泄露出一股杀意,唐凡马上感觉到虚空之中传出的一种威压。

    这种威压,虽然是一闪而过,但唐凡却很清楚,那是针对他的威压,这股威压很强大,让唐凡在瞬间,有一种无法抵抗的感觉。

    他知道,那是警告,对他的一种警告,是这座第九冥王城对他的警告,唐凡才明白,为什么说不能在第九冥王城之内动手了,因为一旦动手,后果就是被这样的一股威压力量所镇压所轰杀。

    唐凡的话一出口,立刻,周围的人,更加震惊了,一个个看着唐凡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个疯子似的。

    那个摊位的主人,恨不得马上就收拾摊位走人,因为他害怕受到波及,万一被迁怒了,下场是很悲惨的。

    恶夜的凶名,在第九冥王城之内,实在是太大了,但因为有恶夜的两个人在这里,他不敢动,害怕引起误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