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2 第九冥王城

    “妈的,这次的收获,还真是不小。”

    检查完二十二个空间珠之后,唐凡暗自说道,有些欣喜。

    首先就是神力结晶了,高阶神力结晶总共有五十几万,而超阶神力结晶,则有二十几万之多,这就是一笔很大的财富,让唐凡大大的赚了一笔。

    而且还不止这些,除了神力结晶之外,巅峰亚神器,总共是十六件,其中十二件是攻击巅峰亚神器,四件则是防御型的巅峰亚神器,高阶亚神器有一百一十三件。

    再者,就是半神药剂了,主要是以恢复为主的药剂,总共有近千瓶之多,并且至少都是中阶级别的半神药剂。

    一些炼材和一些冥植等等,还有的就是迷失者的神魂化石以及游荡之魂的神魂之珠,每一种,各自有近百之数。

    “还真是可怜啊,这么多半神所收获的神魂化石和神魂之珠,竟然还远远不如我一个人的收获。”唐凡暗自摇了摇头,道。

    谁有他那么变态的实力,能够不惧怕游荡之魂的神魂冲击,并且直接将游荡之魂斩杀呢。

    所以,唐凡往往都是以一个人的实力,对抗好几只游荡之魂,但其他的半神却都是以好多个半神的实力联合对抗一只游荡之魂,差距和收获,就显现出来了。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的都被唐凡给直接扔掉了,因为没啥用处。

    至于相同的东西,唐凡进行了处理,分类放在不同的空间珠之内,到现在为止,唐凡也没有记得自己到底拥有多少个空间珠,也许是几百个,也许是几千个吧,谁知道呢。

    “这是什么?”

    唐凡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乌黑的卷轴,卷轴上,似乎还有着一些纹路分布着,显得很细微的样子·散发出一阵阵奇特的能量波动。

    这种能量波动,让唐凡觉得有点熟悉。

    “这种力量波动这种力量纹路是……是刚才那十六个半神联手形成的阵势,看来,他们的阵势,应该是从这个卷轴之中获得的。”唐凡暗自欣喜,自从他看到那种阵势感受到其中的力量纹路皮毛之后,便感觉到其中的博大精深·他相信,获得这样的一个卷轴,一定不会比获得那些巅峰亚神器差。

    “这种东西太过深奥,不是那么好领悟的,这里也不是什么好地方,还是先收起来吧。”说着,唐凡便将这个卷轴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放好。

    “那这个又是什么?”唐凡的手中,出现了一块漆黑的令牌·令牌是巴掌大小,很沉重,足足有上千斤。

    而且令牌的一面·有着一个狰狞的头像雕刻,好像冥族人又好像恶魔似的,很玄乎。

    在令牌的另外一面,则有着一个大字,大字之下,是五个小字。

    一个大字和五个小字,都是冥族的文字,但唐凡可以从上面,感觉到一股古朴和沧桑,非常的沉重·仿佛历经时间长河的冲刷沉淀下来的岁月味道。

    “令,第九冥王城······”唐凡因为吸收过冥族人的记忆,因此,认得上面的文字,懂得那是什么意思。

    “令是说这是一块令牌,第九冥王城……又是什么地方?”唐凡有些疑惑·暗自说道。

    虽然不清楚,但是唐凡却能够感觉得到,这一块令牌应该是相当重要的。

    这块令牌是从那个拥有火属性的巅峰半神空间珠之内找到的。

    “看来,冥王战场,比我所想象的,还要精彩啊,我就去找找,这所谓的第九冥王城吧。”唐凡轻笑一声,旋即,施展骷髅复生之术,将这些死掉的半神们全部召唤成骷髅战士。

    十七具尸体,就召唤出十七个骷髅战士,其中,十二个是80级的骷髅战士,属于普通巅峰半神行列,剩下的五个,则是巅峰半神之中的强者,比一般的巅峰半神还要强大许多的存在。

    拥有这些骷髅战士,唐凡的整体实力,又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冥王战场,即使不能横行,至少,也可以自保有余了。

    明白这一点,唐凡将十七个骷髅战士收进召唤空间之内,旋即,朝着前方,继续前进。

    一路上,唐凡自然是必不可免的继续遭遇一些迷失者或者游荡之魂等等,全部都出手击杀,全部都被唐凡杀死,获得不少的神魂化石和神魂之珠,全部被唐凡收集起来。

    唐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飞了多久的时间,飞出了多长的距离,总而言之,他凭感觉,起码也有好几天了吧。

    终于,在唐凡的前方,视线之中,出现了一抹黑色的影子,就在远处前方,好像一座山岳似的盘踞在荒芜大地之上,亘古存在。

    “那是…什么?”

    进入冥王战场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唐凡所入眼的都是荒芜大地,第一次,见到这种黑色的影子,也许是一座山岳,但不管怎么说,总比一望无际的荒芜大地要强。

    “去看看。”暗自说道,唐凡的速度增加了。

    越来越靠近,渐渐的,唐凡看到,那并不是一座山岳,更像是一座要塞城市。

    “难道,那就是第九冥王城?”唐凡的心头涌上一股疑惑,他不断的靠近之际,发现,周围的半神多了起来,有的从对面飞出来的,而有的则是从其他的方位出现,迅速朝着前面的那座城市而去。

    越是靠近,唐凡就生出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即将面对的,是一个无敌的巨人,屹立亘古万载不朽。

    是的,他已经感觉到一种气息,那是一种历经了漫长时间长河冲刷之后沉淀下来的亘古与沧桑的气息,是无数岁月雕琢之后的刻痕,有着奇特的味道,让人有一种发自内心深处发自神魂深处的震撼。

    近了,终于靠近了。

    这一座城市,也完全呈现在唐凡的眼中。

    黑色与红色互相混杂交织而成的颜色,有一种厚重的沉淀感,并且,充满了冰寒与岁月的无情气息环绕着。

    单单是看到这样的颜色,就让人感觉到一种悠久一种古老一种……孤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