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1 小有收获

    五个巅峰半神,两个阵营,四个一边,一个一边,此时,僭持不下。

    不动手,不是办法,无法离开,一旦转身,说不定对方就发动攻击,动手,似乎也不是办法,就算杀了对方,自己肯定也不好受,只有僵持。

    “废话少说,你们现在,身受重伤,连神魂也受到创伤,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还不到平时的十分之一吧,如果和我发生冲突,也许你们可以伤到我,但是后果,就是你们四个都会死,到时候,你们所有的空间珠和亚神器,也要全部归我。”半空之中的巅峰半神眼珠一转,威吓道,旋即,语气再次一转,温和了许多:“我可以向伟大的冥神发誓,只要你们主动交出空间珠和亚神器,我一定不会出手,绝对会放过你们。”

    那四个巅峰半神一听,顿时对视起来,眼神交流,他们悲催的神魂遭受重创,轻易不敢动用了。

    以伟大的冥神发誓,这样的誓言,都是真实的,一旦发誓了,形成誓约,如果没有达成的话,就会受到誓约之力的反噬,死得非常凄惨。

    “好,你现在向伟大的冥神发誓,我们就交出空间珠和亚神器。”眼神交流只在瞬间完成,其中一个巅峰半神作为代言人,说道。

    “好,我现在就向伟大的冥神发誓。”半空之中的巅峰半神当即说道:“我……”

    “动手!”一刹那,就在那巅峰半神要发誓之际,底下的四个巅峰半神神色一变,纷纷取出巅峰亚神器,在一瞬间,发动攻击,这一击,倾尽了他们残留的全部力量,威力也相当的强大·四人联手合力之下,一旦被击中,就算是巅峰半神全盛时期,也难以承受。

    但·就在他们动手的刹那,半空之中的巅峰半神身形一闪,迅速的后退,同时阴笑阵阵:“我就早防备着你们这招,想要阴我,太早了,你们都去死吧。”

    既然撕破脸皮·这个巅峰半神也取出巅峰亚神器,一把火红色的大刀,就像是燃烧的火焰形成的。

    旋酆,一刀劈斩,仿佛斩破天空般的,一道炽烈的火红色,铺天盖地。

    轰隆隆巨大声音响起,这一刀的威力很强大·与四个半残的巅峰半神合力一击对碰,瞬间爆炸开去,产生恐怖的能量风暴·疯狂袭卷而

    四个半残的巅峰半神脸色一变,纷纷后退,但还是慢了一线,被冲击波袭卷得往外飞出,落地吐血,而那个半空之中的巅峰半神,倒是后退几百米,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嘿嘿,你们四个,已经完全不行了吧。”那个巅峰半神狞笑道·原本他是打算趁发誓之时偷袭的,没想到被对方偷袭,好在有所准备反应迅速,这一次的碰撞,效果出奇的话,让对方再次受创·而他自己,则没有什么损伤。

    “没错,我们现在是发不出攻击,但是,如果我们自爆的话,你以为,你可以活下来吗?”其中一个巅峰半神嘴角挂着血液,冷笑道。

    能够修炼到现在的层次,并且进入冥王战场的,哪个是简单之辈,哪一个不是在各种杀戮争夺之中走过来的,多次面对死亡,怎么可能会被轻易的吓到。

    “我说你们,实在是太麻烦了,要打就打要杀就杀,要不然就滚,弄得现在几次僵持,你们有耐心,我都没有耐心了。”

    非常突兀的,一道声音意外的响起。

    “是谁!”

    “谁在说话,马上给我出来!”

    旋即,一道身影出现在虚空之中,一身的黑色长袍笼罩全身,看不出任何的面容。

    “你是谁?”五个巅峰半神,都非常的震惊,甚至,有一种紧张。

    “我······我就是拿走刚才那颗神魂之珠的人。”唐凡说道,他的手中,立刻出现了一颗神魂之珠,散发出来的神魂波动让这些人都知道,那的确,就是刚才的那颗神魂之珠。

    “原来是你!”

    “竟然是你拿走的。”

    这五个巅峰半神双眼一瞪,愤恨道。

    “马上主动交出神魂之珠,交出你的空间珠和巅峰亚神器,否则,你也要死。”那个巅峰半神,再次威胁道。

    “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加傻,到了现在,还没看出情况来。”唐凡的语气变得不屑:“我给你们一个机会,主动交出你们的空间珠和全部亚神器,并且,也要交出你们的神魂。”

    “什么!找死,杀。”那个巅峰半神大怒,再次发动攻击,一刀劈斩落下。

    但在瞬间,唐凡展开领域。

    十二万米的领域一展开,顿时将周围全部笼罩起来,一刹那的震动,直接将对方的一刀光芒给瓦解并且禁锢起来。

    五个巅峰半神,一个个张大嘴巴,无比震惊。

    十二万米的领域!

    这种程度的领域,他们是从未见过。

    在唐凡的领域之中,他们完全被压制了,根本就无法反抗,甚至连动弹都很困难。

    “早就叫你们主动的,还要让我亲自动手。”唐凡开口说道,旋即,取出死神的呼唤,直接投射而出,逐一将五个巅峰半神斩杀,至于五个巅峰半神的神魂力量,自然是让死神的呼唤吸收了。

    死神的呼唤,成长上限是下位真神器,现在则是巅峰亚神器,需要吸收一千个巅峰半神的神魂力量才能够再次突破成长。

    吸收这五个巅峰半神的神魂力量之后,死神的呼唤成长度显示:1000

    “呼,还需要吸收九百九十五个巅峰半神的神魂才行,至于神魂之珠,应该留下来有其他用处。”唐凡暗自说道。

    继而,开始洗劫五个巅峰半神和那些死亡的高阶巅峰半神身上的东西。

    首先就是获得了八件巅峰亚神器,继而,获得二十二个空间珠。

    “不错,这些家伙的收藏还真是丰厚,一般的半神,只有一个空间珠,但是这个,竟然有四个空间珠,看来他打劫的事还真是没少做。”唐凡笑道,将自己的神魂力量,进入这二十二个空间珠之内,开始检查起来,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宝贝。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