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9 打算当个渔翁

    “神魂之珠,竟然还有这种作用,可以让半神直接吸收增强魂,太好了。”唐凡露出一抹笑意。

    半神们,虽然也是可以吸收神魂力量,但往往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段作为辅助,并且,所能够吸收到的往往只有百分之一不到。

    而且,还不能吸收多,因为神魂是半神的核心精华,蕴含有残留记忆的关系,吸收多了,就会对半神的神魂造成影响,产生混乱。

    简单的说,能够有特殊手段吸收神魂力量的往往都要有大势力作为靠山,否则,没有那样的特殊手段。

    但是,神魂之珠就不同了,只需要将上面残留的荒芜死气清除掉,就能够将其中的神魂力量吸收,并且,吸收的效率达到1%-56%,也就是说,运气差的话,吸收率是10%,运气好的话,吸收率就是50%

    就算是运气很差,也要比在外面以特殊手段吸收神魂力量只获得百分之一甚至不到百分之一要好得多了。

    “而且,吸收神魂之珠,还不会被残留记忆影响,不会限制吸收多少,有多少,就能够吸收多少。”唐凡暗自笑道,这,简直就是许多半神的福音啊。

    “我要多多猎杀游荡之魂,多多收集神魂之珠,以后,还能够交给手下们吸收,尽快提升他们的实力,使得永生神教的整体实力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强大。”

    想到这里,唐凡就知道,他的任务,又多了一个,除了猎杀迷失者获得神魂化石之外,就是多多猎杀游荡之魂,获得神魂之珠。

    不过,对于这样的任务,唐凡是欣然了因为这个任务是他给自己发布的,总之,永生神教是他的,不提升神教的实力那神教又怎么可能迅速强大起来。

    想到这里,唐凡的神魂力量,释放而出,横扫而过,开始寻找迷失者或者游荡之魂。

    因为是神魂的关系,唐凡的神魂力量,对于游荡之魂有一种比较敏锐的感觉。

    不一会儿,唐凡便感觉到游荡之魂的气息波动,瞬间,唐凡的身形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便看到了几只游荡之魂。

    没有丝毫犹豫,直接释放出死亡咆哮,疯狂袭卷而去直接将这些游荡之魂斩杀,又迅速的将它们的神魂之珠给收集起来。

    到目前为止,唐凡的第二个半神技还没有出现,虽然曾经感到心急,但仔细思考之后,也只能接受。

    毕竟,想想其他的半神,想要创造出一个半神技,往往需要闭关数百年,这是最少的,多的甚至还要数千年的时间,才能够创造出一个雏形之后再慢慢的完善。

    反观唐凡,死亡咆哮这个半神技,不过没几天就出现,第二个半神技虽然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之久还没出现,但按照德里克所说的,应该快了。

    这样的时间就可以再次获得半神技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唐凡对于第二个半神技,还是非常期待的。

    接下去,唐凡就是不断的寻找迷失者和游荡之魂,不断的猎杀,渐渐的,唐凡所收集的神魂化石和神魂之珠,越来越多了,都已经达到了几百之数,显示唐凡的收获,无比巨大。

    这时候,唐凡的神魂力量再次释放而出,横扫而过,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波动,能量混乱,显然是有人在战斗,似乎还有游荡之魂的气息波动。

    一个心灵传送,唐凡直接出现,便看到十几道人影正在围攻一只游荡之魂,这只游荡之魂似乎十分的强大。

    唐凡神魂力量弥漫双眼,仔细看去,便看到了十几个人的属性和邢只游荡之魂的属性。

    十几个半神,等级都不低,其中有四个是80级的巅峰半神,剩下的十二个,则都是79级的高阶巅峰半神,以四个巅峰半神为主,每个人一个方位,另外的十二个高阶巅峰半神,三个三个的分开,位于四个巅峰半神的身后支援。

    而在他们中间的那只游荡之魂的等级,则是80级,巅峰半神层次的游荡之魂。

    “竟然是巅峰半神层次的游荡之魂。”唐凡微微一惊。

    他到现在,已经斩杀了四百多只的游荡之魂,但等级最高的都只是79级,根本就没有遇到过80级,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遭遇一只80级的游荡之魂。

    80级的游荡之魂的神魂之珠所蕴含的神魂力量,绝对要比79级的神魂之珠所蕴含的神魂力量更加浑厚五倍以上,所以,唐凡一定要得到。

    “这些半神,竟然可以抗住这只游荡之魂的神魂冲击,看样子,应该是有什么特殊之处了。”唐凡暗自说道,他不着急出手,先让这些半神与这只80级的游荡之魂战斗,最好是打得两败俱伤,让他来当个渔翁,坐收好处就行了。

    四个巅峰半神和十二个人高阶巅峰半神的组合,他们之间似乎还形成了一种合围之势,组合起来的力量,似乎还很大,隐隐约约之间,在唐凡的仔细注意之下,发现十六个半神之间,以那四个巅峰半神作为中枢点,有一丝丝力量丝线互相缠绕连接起来。

    当游荡之魂释放出神魂冲击之际,不管是攻击哪一个,都会被这种仿佛无处不在的力量丝线给挡住,继而,顺着力量丝线被分化开去,最终变成了十六分,由每一个半神承受一分。

    原本非常强大的足以秒杀高阶巅峰半神和创伤巅峰半神的神魂冲击,被十六分之后,威力大大的减弱了,击中这些半神们的神魂,根本就无法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

    “原来如此,果然是不错的手段,难怪,可以挡住这只游荡之魂的神魂冲击。”唐凡总算是看出了其中的奥妙-,暗自说道,继而,将注意力全部放在那十六个半神的身上,特别关注他们之间的力量丝线,这让唐凡觉得非常的奇妙-,值得研究,如果可以学会的话,对于永生神教而言,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手段,有助于整体实力的提升。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