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8 游荡之魂

    “80级神魂化石两块,79级神魂化石六块,78级神魂化石十五块,77级神魂化石二十三块,已经全部炼制成一次性亚神器。”唐凡暗自说道:“77级的神魂化石爆炸威力,就相当于八段半神技的威力,以此来推算,78级的神魂化石爆炸威力,应该相当于九段半神技,而79级的神魂化石爆炸威力,则相当于十段半神技,那么,80级的神魂化石爆炸威力,就超过了十段半神技,达到所谓的超段层次。”

    “拥有这一些神魂化石,一次性亚神器,我的攻击手段又多了一种,面对强敌,更有把握。”

    “不过,能不用则不用,多多猎杀一些迷失者,多多收集神魂化石,多多炼制一次性亚神器,最好不用,留着带回去,以后还可以作为永生神教的兑换物品,提升教徒们的实力。”

    不得不说,唐凡想的还很长远,为未来在做打算。

    “继续寻找迷失者猎杀吧,一边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冥王战场,号称诸多好处奇遇的地方,应该是不会让我失望的。”唐凡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将全部的神魂化石都收了起来,专门放在一个空间珠之内。

    继而,唐凡再次往前方前进。

    冥王战场上,永远都不缺乏迷失者。

    因为,冥王战场,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

    据说,从冥界诞生之后,冥王战场也跟着出现,如此多年下来,死在冥王战场之中的强者不知道有多少,变成迷失者的也有非常非常的多。

    一路前进,唐凡再次遭遇迷失者,出手猎杀。

    多次猎杀之后,渐渐的·唐凡也明白应该怎么更好的对付迷失者了。

    他发现,所遇到的迷失者,等级最低的,也是77级·似乎没有比77级更低的迷失者了。

    此外,唐凡还遭遇了一些新鲜的尸体,也正是被击杀不久的尸体,四分五裂,死得非常的凄惨,他便知道,这些尸体·原本应该也是这一次才进入冥王战场的,可惜,或者是实力不足或者是运气不好,遭遇强敌被杀死了。

    到手的神魂化石,唐凡都是先收集起来,并没有着急炼制成一次性亚神器,他打算收集多一些,再一起炼制·免得获得一块就炼制一次,太过麻烦。

    这一次,前方再次的出现了几道身影·游荡着。

    “似乎和迷失者不大一样?”远远看去,唐凡疑惑道,迅速靠近,收敛气息,神魂力量弥漫双眼,属性出现在脑中。

    “游荡之魂(神魂强化):进入冥王战场的强者死后之后失去身体,他们的神魂力量,经过特殊的变化,融合荒芜死亡气息,产生变化·拥有新的身躯,物理攻击对它们无效,能量攻击减半,神魂攻击双倍,78级。天赋技能:神魂冲击。”

    游荡之魂的外形,与迷失者完全不同。

    迷失者的外形·还是冥族人的外形,有双手双脚,而游荡之魂的外形,则是一团灰黑色的烟雾状,没有双手没有双脚,隐约可以判断上面的地方是头部,因为有两只猩红色的眼睛,绽射出无比邪恶的光芒。

    游荡之魂的底部,是锥子形状的,尖尖的漂浮着,距离地面大概半米左右。

    它们就像是没有意识一样,在冥王战场的荒芜大地上,漫无目的的飘荡着。

    但是,只要它们一感觉到非游荡之魂的神魂力量波动出现,立刻就会像是闻到了血腥的恶狼一样,群扑而至,就像是现在。

    几只游荡之魂,发现了唐凡的存在,发出尖锐的戾叫声飞扑而来,速度极快,并且,它们的戾叫声,竟然还有一种影响神魂的力量波动,要不是唐凡的神魂力量强大,并且非常的稳固,一定会被影响到,出现短暂的恍惚。

    这时候,几只游荡之魂都释放出它们的天赋技能:神魂冲击。

    唐凡在瞬间就捕捉到,一道道的神魂力量波动,急冲而来,无形无色,直接轰向了自己的神魂。

    瞬绸,唐凡的神魂力量调动,一圈又一圈的防护起来,保护自己的神魂。

    现在的唐凡,只有神魂锤击这个死神的呼唤骨杖上的技能而已,本身根本就没有神魂系的半神技,因此,他无法释放神魂半神技攻击,只能被动的用最原始的手段进行防御。

    神魂冲击,一道道的神魂犹如冲刺般的击中了唐凡的神魂防御,层层被击破,但最终,还是被唐凡的神魂力量尽数的抵挡下来了。

    “还好。”唐凡暗自庆幸,这几只游荡之魂的等级最高只有79级而已,因此,释放出来的神魂冲击技能,对于唐凡还无法造成多大的威胁,如果是80级的游荡之魂释放而出的神魂冲击,唐凡就要谨慎的对待了。

    “试试神魂锤击对它们的效果。”唐凡暗自说道,立刻施展神魂锤击,霎时,79级的游荡之魂一颤,停顿在半空之中,身上的灰黑色雾气波动着,似乎受到很大的影响。

    “果然,神魂攻击的伤害是双倍的,神魂锤击造成的效果,也是双倍的,不过可惜的是,神魂锤击这个技能,不是攻击技能,只能影响而已。”唐凡暗自说道,旋即,释放出死亡咆哮。

    全数威力的死亡咆哮,拥有半步超段半神技的可怕威力,纵然对这些游荡之魂的伤害只有一半而已,但,仍然是十分恐怖的,在死亡咆哮的攻击之下,几只游荡之魂根本就无法抵挡,不一会儿,便在死亡咆哮的绞杀之下,彻底的灭亡。

    最终,半空之中只留下几团不断的波动灰黑色烟雾的圆球。

    唐凡施展心灵遥感,那些圆球全部都出现在唐凡的手中,神魂力量弥漫双眼看去。

    “神魂之珠:游荡之魂的精华之处,蕴含有磅礴的神魂力量,比同等级半神更加的丰厚,可以让半神直接吸收,但必须清除其中所蕴含的荒芜死气,吸收率10%50%品质:半神高阶。”

    游荡之魂总共有四只,一只79级一只78级两只77级,总共就是四颗神魂之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