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7 冠军谁属?

    “这位参赛者,既然你已经炼制完毕,现在请等待吧。”主人说道。

    唐凡没有说什么,其他五个人,还是在炼制着。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又过去了好一会儿,估计都快要有一个小时了,终于,里摩宣布炼制完毕。

    继而,其他四个人,也纷纷将药剂装入瓶子之内,宣布炼制完毕。

    “六位参赛者,请你们介绍一下,你所炼制药剂的名称以及品质和功效以及限制吧。”主持人开口说道,这是炼药术大比的规则。

    “我炼制的药剂,是我自己改良过的配方。”里摩率先开口说道:“我的药剂,叫做肢体重生药剂,属于精品低阶半神药剂,服用之后,能够让人的肢体迅速再生,限制是对中阶和中阶半神以上无效,不过,在确保这种改良过的肢体重生药剂的功效同时,所需要用到的冥植,缩减一半,使得药剂的价格也下降大半。”

    众人一听,有些震动。

    半神的半神之躯相当的强大,轻易不会被弄残,但一旦肢体受损,想要恢复,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往往都需要其他的东西辅助。

    然而,想要恢复,却都需要花费大价钱,比如购买肢体重生药剂此类的东西,价钱很高,不是每一个半神都买得起的,因此,冥界之中,其实还是有很多残废的半神。

    但里摩改良过的肢体重生药剂,竟然缩减了一半的冥植而不影响功效,使得药剂的价格下降一半,使得原本购买不起的半神,一下子就可以买得起,绝对是福音啊。

    当然,是否真的那么神奇,还需要经过鉴定才知道。

    “我所炼制的药剂,叫做假死药剂。”杰士德朗声说道:“假死药剂属于精品低阶半神药剂,功效是服用之后,可以让半神进入假死状态,跟真正死亡没有差别关键时刻,可以瞒过强敌,挽救自己的生命。限制是,中阶和中阶半神以上服用,无效。”

    这个假死药剂,算是比较偏门的,又引起了一阵的惊叹声。

    “我炼制的药剂叫做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古都斯通自豪的说道:“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的作用,就是服用之后,能够在一定的时间之内,不断恢复次神力,这一点,和普通的次神力恢复药剂完全不同,拥有一瓶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就意味着你可以在一定的时间之内,无限的施展次神力燃烧之术,不管是攻击还是逃走都非常的实用。我的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应该超过精品低阶半神药剂,接近中阶半神药剂。限制是,只对低阶半神有效。”

    这一来,又是引起了不少的遐想。

    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啊,施展半神技,是要消耗次神力的,如果次神力不足,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

    但听古都斯通的介绍看来,服用无限次神力恢复药剂的话在一定的时间内,次神力就是绵绵不绝的,到时候,不管是施展半神技还是次神力燃烧,都不需要顾忌什么。

    在那种情况下,毫无疑问一个半神的实力是非常可怕的,但可惜的是,只对低阶半神有效。

    “我所炼制的药剂,叫做神魂抵御药剂。”霍顿紧接着介绍道:“大家都知道,神魂的重要性,一旦敌人掌握了直接的神魂攻击手段,对于自己来说,绝对是噩梦,所以,我经过多次的研究,终于配制出神魂抵御药剂,服用之下,可以在自己的神魂形成一层永久的防护圈,一旦有神魂攻击,就会被防护圈抵挡住,但如果神魂攻击太过强大,防护圈就会被击破,却可以削弱一部分神魂攻击。这个神魂抵御药剂,应该比一般的精品低阶半神药剂更好,它的限制是只能由抵御低阶半神层次的神魂力量攻击,并且同一时间,只能服用一瓶。”

    这些药剂,对于低阶半神们来说,都是福音。

    神魂是半神的根本所在,轻易不能受到伤害,虽然说直接攻击神魂力量的半神技不多,但也不是没有。

    所以,神魂抵御药剂这样的东西,就显得很有用处了。

    “我所炼制的药剂,叫做极限爆发药剂。”拉多开口说道,声音有点沙哑低沉:“这瓶药剂,我给它的品质评定,是中阶半神药剂……”

    此话一出,顿时,惊起无数人,里摩等四人,也全部都震惊了,一个个双眼爆射出精芒,落在拉多面前的那瓶红色的药剂上,有些不可置信。

    “极限爆发药剂的效果就是服用之后,可以将你体内的次神力,以超越自身极限的方式,在一瞬间,完全爆发出来,这股瞬间超越极限爆发的力量,你可以用来加速逃走,也可以用来攻击可以用来防御,总而言之,它可以让你的实力在一瞬间爆发超越极限,而且,药剂的效果还会自动保护你的身躯,不会因为次神力的瞬间爆发而受损。限制是,服用者的实力,不能超过中阶初段,中阶中段半神服用,效果减半,并且服用一瓶之后,一天之内,不能服用第二瓶。”

    拉多将药剂介绍说完,迎来的是一阵沉默。

    “我肯定,这一次的冠军,一定是这个叫做拉多的人。”有人立刻说道。

    “没错,我也这么认为。”

    “毫无疑问了,拉多一定是冠军。”甚至一些大长老,也都如此认为了,而拉多所在的拉达曼联盟的大长老,更是眉开眼笑的,一幅冠军在手的模样。

    至于身为当事人的拉多,虽然还是一脸沉稳的模样,但实际上的他的内心,却无比的激动,他自己也肯定,冠军,非他莫属。

    毫无疑问,这个时候,唐凡就是被忽略了。

    毕竟,从一开始,就没有人看好唐凡,都已经从主观上认为,唐凡,这个黑袍人,必定是第四轮第一个被淘汰的参赛者,并且在他们看过唐凡的炼制之后,心中更是肯定了这个想法,因为他们觉得,唐凡的炼制,实在是太乱来了,几乎就是在自暴自弃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