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35 唐凡一怒必杀人

    砰的一声,死亡咆哮的小小漩涡,瞬间击中了布罗特,一厕那,五段半神技的威力尽数展现出来,直接将布罗特身体外面的一层防护击溃,紧接着,强悍的旋转力道,击向了第二层防护,只是短短的一瞬间第二层防护也被击破。

    但同样的,死亡咆哮的威力,也被大大的削弱了,击中最后的防护:高阶亚神器战甲。

    击中高阶亚神器战甲的刹那,死亡咆哮的漩涡瞬间破碎开去,一股碰撞的力量爆发,布罗特整个人,也往唐凡高速飞去,就像是出膛的炮弹。

    布罗利长老顿时一惊。

    而唐凡,则是眉头微微一皱。

    刚才的一瞬间,他很清楚,死亡咆哮的漩涡,其实布罗特还是可以避开的,但是,他却使用了两次防护,故意让死亡咆哮击中他的?

    就在这瞬间,布罗特已经冲到了唐凡的面前,他的双眼,闪烁出一道狡诈阴狠的光芒,只见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把漆黑的细长尖锐匕首。

    这把匕首一出现,立刻,一股强烈的邪恶气息,混合着黑暗与浓郁的血腥味道,弥漫开去,唐凡立刻觉得不怎么舒服。

    而长老们眼尖,也看到这一幕,顿时,一个个脸色大变。

    摩洛哥大长老更是瞬间震怒站了起来,巅峰半神的威压散发而出,袭卷全场,让其他的长老以及观战的半神们浑身一颤,有一种臣服的冲动。

    “死吧。”布罗特低吼道,就像是一头邪魔似的。

    而他手中的漆黑细长匕首,灌注了他的次神力之后,竟然爆发出一股浓郁的黑色光芒,仿佛将周围的一切光线,完全吞噬似的。

    “那是一次性亚神器!”

    有一名长老大吼道,顿时,许多人震惊起来。

    一次性亚神器比正常的亚神器更加稀少十倍,自然,价值也会更高上十倍。

    而一次性亚神器之所以稀少和昂贵,完全是因为它的威力非常的可怕。

    亚神器都拥有强大的力量一旦将亚神器内的力量完全引导出来,哪怕是中阶亚神器,也足以威胁到高阶半神了,但后果则是亚神器完全破损毁坏。

    而一次性亚神器,就是这种道理,一次性的释放出亚神器内的全部力量,爆发出来攻击目标,过后,这件亚神器就会彻底的毁坏。

    正常的亚神器,也少有半神拥有瞬间引导出力量的手段,因此,一次性的亚神器,价值就十分的高,而且名头更是可怕。

    布罗特手中的一次性亚神器,是中阶级别的,虽然只是普通的中阶但是,一次性的爆发之下,尤其还是在这种非常突然的情况下,哪怕是高阶初段的半神,都会被轰杀。

    布罗特几乎已经看到了,他轰杀唐凡的希望了,至于轰杀了唐凡之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他没有去想过,也不敢去想就是觉得,唐凡给他带去了羞辱,他一定要报复,哪怕是死亡的后果,也要报复。

    “你这是在找死!”

    唐凡怒了,他应摩洛哥大长老的要求打算放过布罗特,只是教训一顿就好,却没有想到这个布罗特,不仅没有领情,反而还想要杀死他,必须死。

    发怒的唐凡,无疑是很可怕的。

    尽管发怒,唐凡也没有显露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来,一瞬间,他施展了心灵传送,直接出现在旁边几米之处,速度奇快无比,原本以为自己一击就要将唐凡杀死的布罗特突然只觉得刺出的一次性亚神器落空,唐凡竟然从眼前消失不见了。

    紧接着,唐凡召唤出一只78级的骷髅战士。

    这只骷髅战士一瞬间,就对布罗特发动攻击,手中的剑劈斩而出,高阶中段半神的威力,在刹那展现无遗。

    “杀!”

    骷髅战士的一剑劈斩之下,布罗特根本就无法闪避,他身上仅有的一层高阶亚神器战甲,威力只能发挥出一小部分,根本就无法挡住68级骷髅战士劈斩的一剑。

    一瞬间,高阶亚神器战甲上的防御之光被剑击破,一剑落下,劈斩在战甲上,轰的一声,可怕的力量,直接透过战甲,轰进了布罗特的体

    瞬间,布罗特的体内,遭到了骷髅战士力量的破坏,整个人好像骨骼全部破碎似的,软倒在地面上,手中的一次性亚神器也落在前面的地

    “我要饶你一命,你却想要杀我,这一次,不管如何,你都要死。”唐凡怒道,声若雷逭,咆哮而出,轰然袭卷全场。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布罗特只是不断的哀求着。

    布罗利长老站了起来,似乎想要求情的样子。

    “布罗利,之前我已经交代过唐凡,要他不下杀手,他也答应了,但是现在,布罗特竟然还想要杀死他,布罗特必须死。”摩洛哥大长老的视线落在布罗利长老身上,沉声说道,艾谷特和甘迪罗大长老也是如此神色。

    布罗利就知道,布罗特是必须死的了。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结局就是这样,原本一切好好的,只好布罗特听他的话,他就不会死,但可惜,布罗特根本就不愿意听他的话。

    布罗利突然觉得,自己对布罗特的重视,是不是太过了,溺爱他,才导致了这种结局。

    “你已经失去了活命的机会。”唐凡冷冷的说道,骷髅战士再次动手,一剑,砍下了布罗特的头颅。

    而沙漏,此时只走了一半。

    “生死决斗结束,布罗斯死亡。”一名长老大声宣布。

    决斗台的防护罩消失,唐凡收取一次性亚神器后,走下来。

    布罗利长老飞了起来。

    “唐凡执事,布罗特已经死了,他的尸体,能不能交给我。”布罗利长老问道,有些颓然苍老。

    “可以。”唐凡点点头,对于那具尸体,他看不上,尸体上的东西,他也看不上,只是对那一次性的亚神器有点感兴趣,打算研究研究而已。

    布罗利长老带着布罗特的尸体离去,背影有些沧桑感,让人嘘嘘。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