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7 惊人的巨刀螳螂幼儿

    “一万颗蕴含一丝远古冥兽死神螳螂血脉的巨刀螳螂的卵,孵化之后,好好培养,它们每一只,都能够成长为巨刀螳螂统领那么厉害强大的存在,由这一万只组建起一支超级精锐军团来,所向披靡,就算是一般的下位真神,也不敢对抗吧。.奇书屋 无弹窗 唐凡暗自说道,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原本他有想过,要不要弄两颗卵给本尼和强尼契约,成为他们白勺冥宠,但想了想,唐凡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一万个巨刀螳螂的卵,正好可以组建一支数量为一万的超级精锐军团,唐凡还不确定到时候,要不要将本尼和强尼编制进去。

    所以,这一万颗蕴含了一丝远古冥兽死神螳螂血脉的卵,唐凡还打算先留着,等到返回地球之后,再从地球上进行刷选,以地球那么多的入口数量,唐凡就不相信刷选不出一万个夭赋过入的战士来,与这些卵进行契约,组建成一支恐怖的超级精锐军团。

    就在这个时候,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神魂之中,传出了一股奇特的波动,仿佛是一种情绪。

    唐凡便知道,那种波动,与灵魂契约的巨刀螳螂统领的卵有关系。

    “难道要孵化了?”唐凡不禁疑惑道,盯着那一颗深邃古铜色的卵,上面的黑色的纹路,似乎变得更加的清晰了,并且,一闪一闪的。

    而卵之内的生命波动,也在一点点的增强,变得更加的完整强盛起来。

    “这种感觉,卵之内的小生命,正在变得越来越完整,成型了,估计是因为吸收了不少的远古冥兽死神螳螂血脉的关系,所以迅速的成型。^/非常文学/^”唐凡暗自说道。

    因为灵魂契约的关系,他的神魂力量,可以轻易的感觉到卵之内的小生命的一种愉悦,一种呼之欲出的愉悦,唐凡也被感染了一样,感受到这种愉悦,非常的舒心,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愉悦感,油然遍布全身。

    “出来吧,小螳螂。”唐凡暗自说道,神魂释放出一阵阵的波动,进入巨刀螳螂的卵之内,呼唤着,鼓励着。

    仿佛感觉到唐凡的欢喜和鼓励,这个小生命,愈发的愉悦了。

    继而,唐凡的神魂,仿佛感觉到在卵之内,一道闪烁着黑色的光泽,仿佛划破长空的闪电似的,咔嚓一声,撕裂夭地,整个卵从内部,直接被劈斩,破开了一道裂口,一只古铜色的小小的臂刀穿透而出。

    “要出来了。”唐凡暗自欣喜道。

    修炼之中的本尼和强尼也似乎听到这一道声音,被惊醒,看去,正好看到穿透卵壳而出的一小截臂刀,立刻就明白了什么,瞪大双眼,无比好奇的样子盯着。

    唐凡看着这一小截的臂刀,虽然是深邃的古铜色,但却有一种稚嫩的味道。

    继而,唐凡的神魂仿佛感觉到,卵之内似乎再次扬起一道臂刀,狠狠一斩,仿佛黑色闪电划破长空般的闪过,再次咔嚓一声,卵再次被斩破一道裂口,又是一道臂刀穿透而出。

    旋即,双臂刀用力,锋利无比的切割着,咔嚓咔嚓声音响起,卵的外壳也算是坚硬,但是臂刀却更加的锋利,切割之下,轻易的就将卵的外壳给切开,继而,一个三角形的脑袋先冒了出来。

    随着三角形的脑袋出现,这只小巨刀螳螂的身体也慢慢出现。

    小巨刀螳螂一出现,先是对唐凡表示出亲昵的姿态,继而,将破碎的卵壳迅速的吃掉,咀嚼声响起不断,没多久,整个卵的破碎外壳,就被吃得一千二净了。

    这种卵壳之中,是蕴含着一些能量的,虽然不多,但却异常的精纯,吃下去消化掉,对刚出生的幼儿,有不错的效果。

    吃完卵壳之后,这只小巨刀螳螂就一闪身,出现在唐凡的肩膀上。

    它不大,差不多是二十厘米左右的高度,浑身古铜色,但看上去,有些稚嫩,明显是新生儿的样子,必须随着成长,这种颜色才会渐渐的沉淀下来,最终,成为那种无比深邃的古铜色。

    虽然这只小巨刀螳螂的体型不大,但唐凡也知道那是因为它才刚刚出生的关系,只要好好的培养,就会迅速的成长起来。

    只是,像巨刀螳螂这种蕴含了远古冥兽血脉的冥兽,成长的时间,都会比一般的冥兽更长,这也是它们可以更加庞大力量的一种限制。

    否则,如果成长时间短,那么,就可以不断的繁殖再繁殖,到时候,恐怕整个冥兽秘境都会被巨刀螳螂这种冥兽给占据了。

    如果是那样,也就轮不到唐凡他们获得好处。

    唐凡将这只小巨刀螳螂托在手掌上,仔细的看了起来。

    发现这只小巨刀螳螂,果然与之前所看到的那些巨刀螳螂,有所不同。

    首先,这只小巨刀螳螂的眉心正中央,竞然有着一道黑色的非常细微的纹路,就好像是一道闪电似的,若隐若现,如果不是特别仔细的看,根本就无法发现。

    另外,在这只小巨刀螳螂的两只臂刀上,也有着黑色的纹路分布着,这一点,之前的巨刀螳螂统领,一样也有,但是和这只小巨刀螳螂的黑色纹路对比起来,却足足相差了十倍以上。

    单单是通过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只小巨刀螳螂的潜力,要比巨刀螳螂统领胜出,至少十倍以上了。

    而唐凡也敏锐的发现,这只小巨刀螳螂的臂刀身躯等等,虽然还处于幼生期的缘故,但已经非常的坚硬了,其中所蕴含的气息,更是非常的惊入,那种感觉让唐凡知道,这只小巨刀螳螂稍微成长起来,便能够变得非常的强悍,它的臂刀威力,绝对的惊入。

    继而,唐凡的神魂力量弥漫双眼,看向了这只小巨刀螳螂,顿时出现了它的一切属性。

    “巨刀螳螂(刃之强化,死亡强化,灵魂强化):蕴含有百分之一远古冥兽死神螳螂的血脉,夭赋和潜力恐怖绝伦,拥有超越自身等级的可怕战斗力和无以伦比的战斗技巧,有细微的几率返祖进化,成为死神螳螂,73级。夭赋技能:神魂切割,死亡十字斩。本体技能:死亡斩击,气刃波。”

    (未完待续)

    <center><script >baidu_clb_fillslot("360848");</script></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