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3 记住,我是唐凡大人

    183记住,我是唐凡大人

    “见过布罗特大人!”

    “布罗特大人您好。^/非常文学/^ ~”

    七八个人围着这个看上去非常牛叉了不起的年轻冥族人,周围的人,则是一个个退开并且行礼,生怕一不小心得罪了这位爷,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唐凡倒是非常的豪气,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物,竟然在这里,这么牛叉,似乎横行霸道的样子。

    本尼和强尼自然也是好奇,只不过强尼一向比较不理会这些,本尼却是看向了吕贝克,以神魂传音问道:“吕贝克,这个人是什么身份?”

    吕贝克闪过一抹怨恨,也以神魂传音说道:“本尼,你们来到这里,无论如何,千万不能得罪他,布罗特,就是我们冥药联盟冥兽秘境驻地里的一颗毒瘤一只臭虫,仗着有些身份和靠山,横行霸道,连萨拉丁统领都不愿意和他起什么冲突,在这里的每个,都被他欺负过,如果反抗的话,活不了几天。”

    “吕贝克,难道你也……”本尼心头一跳,连忙问道。

    “没错,这个该死的混蛋,我是多么想要干掉他,可是他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有一群走狗,实力都不弱,而且他本身也有不少的宝贝保护自身。 ~”吕贝克神魂传音,丝毫不掩饰他的愤怒和怨恨,说明曾经被欺负得多么凄惨。

    “吕贝克,这个人,到底是什么身份?”本尼一听顿时一惊,连忙神魂传音询问。

    “他在冥药联盟内的身份,是中品铜牌执事。^/非常文学/^”吕贝克说道。

    “中品铜牌执事?”本尼就感到不解了,中品铜牌执事,在冥药联盟身份不错,但也没有这么牛叉吧。

    “他还有一个身份,是联盟一级长老布罗利长老的后辈,布罗利长老将自己的两个高阶半神护卫,派给了布罗特作为护卫保护他,仗着这样的身份靠山和两个高阶半神护卫,在这里,专门欺负别人。”吕贝克说道:“本尼,你还是给你们那位大人提醒一声,千万不要和布罗特这个该死的混蛋起冲突,否则吃亏的就是自己。”

    “真要起冲突,吃亏的是谁还不知道呢?”本尼暗自嘀咕一声,他知道,唐凡是上品铜牌执事,单单这一点,就胜过布罗特两个品级了,布罗特有一级长老作为靠山,但唐凡的靠山更牛叉,那是摩洛哥大长老啊,可要比一级长老厉害地位更高。

    不过,本尼还是将这些消息告诉了唐凡。

    “哦,原来还有这种身份。”唐凡听了之后恍然大悟,也明白为何一个73级的半神,竟然还有两个达到77级的高阶半神保护着。

    不过,这个人,如果没有触犯唐凡的话,唐凡也是不会去招惹的。

    可是有时候,事情就是那么的巧合。

    “你是谁?什么身份?竟然敢学布罗特大人,马上把你的黑袍拿掉,拿出证明你身份的东西,否则,就视为其他势力的奸细,马上杀掉。”尖锐的声音响起,刺破耳膜似的,那个老鼠般的人站在唐凡面前,非常嚣张的说道。

    “滚。”强尼往前一步,冷冷说道,让对方后退一步。

    “布罗特大人,这个该死的人,竟然敢模仿您,还挑衅您的威压。”老鼠般的人立刻转身对那嚣张至极的冥族年轻人报告。

    周围许多人都暗暗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神色,有的则是暗叹,这下子又有好戏看了。

    “本尼,赶紧叫他们离开。”吕贝克脸色大变。

    “你放心。”本尼反而安慰吕贝克。

    “你是联盟的人吧,不管你在联盟之内,是什么身份,都要记住,我是布罗特大人,还不向我行礼问候,不然……”布罗特晃着步伐走了过来,鼻孔朝天似的对唐凡说道,这种语气,说多厌恶就有多厌恶。

    “布罗特……大人……”唐凡开口,淡淡的说道。

    “没错,马上行礼,道歉,必须让本大人满意,否则,后果自负。”布罗特嚣张的说道。

    “我刚加入冥药联盟还不到一年,听说冥药联盟内有规定,见到身份职权比自己高的,必须行礼,否则视为不尊敬,可以施展惩罚,如果不服从,还可以当场击杀,不知道是不是?”唐凡故意反问道。

    “没错,虽然你加入联盟时间很短,但倒是知道的很清楚。”布罗特大笑道:“看在你才加入联盟的份上,我就给你一次机会,马上给我跪下道歉,让我满意,我会考虑收下你,好好的培养你。”

    “不知道布罗特大人在联盟内是什么职权?”唐凡笑着问道。

    “布罗特大人可是联盟的中品铜牌执事,享受上品铜牌执事的待遇。”旁边立刻又走狗大喝道,壮大布罗特这边的气势。

    “原来是中品铜牌执事,很不巧,我是上品铜牌执事。”说着,唐凡取出了自己的徽章,三朵火焰清晰异常,果然是上品铜牌执事,让在场的人纷纷惊讶万分,一个个面露惊色。

    “布罗特,你是中品铜牌执事,我是上品铜牌执事,我的职权地位都比你高,见到我,还不行礼,难道你想以下犯上,如果是这样,我不介意给你一些惩罚,让你明白,地位职权不够时,要懂得做人,否则,我不介意以联盟的规矩,把你当场斩杀。”唐凡的语气一转,变得无比的冷漠,充满了强烈的杀意,让人心惊胆颤。

    “你……你……”布罗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这种变故,完全是出乎想象的,他那简单的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想到这种情况,还以为,这一次,又会像以前那样子,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后,不是乖乖的行礼道歉,就是主动提出赔偿等等。

    “你什么你,记住,我叫唐凡大人,目无尊卑以下犯上,看来你是打算坏了我们冥药联盟的规矩了,如果是这样,我真的要行驶联盟的规矩给你制裁。”唐凡再次说道,冷酷无比。

    “我……我……”布罗特一口气差点接不上来,而他的走狗也是神色变幻惊疑不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