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6 停战!清点

    “领域斩杀”霎时,唐凡的领域再次震dàng,形成两道真空斩杀,分别朝着两边斩杀而去。

    两道真空斩杀带着丝丝的银sè,威力强悍无比,直接斩杀两个四阶领域的僵尸强者。

    扑哧两声响起,真空斩杀的速度极快,瞬间便切开了对方的四阶领域,斩杀向对方的身躯。

    这一次,唐凡的两道真空斩杀的速度极快,让对方甚至来不及完全形成领域斩杀之术,便已经将之击溃,然后,斩杀在两个四阶领域的僵尸强者身上。

    累不其然,这两个四阶领域的僵尸强者,完全无法抵挡唐凡的真空斩杀,瞬间被斩杀而亡,两块四阶的灵hún结晶,也落入唐凡的手中。

    此时的唐凡,已经完全熟悉了一次xìng施展两道领域斩杀之术的能力,威力完全能够发挥出来。

    而唐凡的四阶领域,其强度却堪比五阶领域,施展出来的领域斩杀之术,就相当于五阶领域强者所施展的领域斩杀之术,威力非常的强大。

    唐凡这一次,专门寻找四阶领域的僵尸强者下手,两个两个的斩杀。

    唐凡施展领域斩杀之术的速度,要比一般的四阶领域强者更快上了三分,这三分的速度差距,造就了唐凡施展出领域斩杀之术,并且破开对方的领域斩杀而去时,对方的领域斩杀之术才刚刚施展,还没有完全成型之际,就被唐凡的真空斩杀击溃,紧接着,就是被斩杀身死,灵hún结晶成为唐凡的战利品。

    杀着杀着,唐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施展了多少次领域斩杀之术了,不知道斩杀了多少个四阶领域的僵尸强者,也不知道到底收获了多少块灵hún结晶。

    因为,他心分二用一旦发现精神力范围之内的灵hún径晶,不管是不是他斩杀的,立刻发动心灵遥感,瞬间收取。

    呜呜呜呜……

    这时,战争号角,再次响起。

    “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第三梯队听令停战,后退。”骷髅君主梅德赛斯的声音,突然响起。

    与此同时,僵尸国度的君主声音也响起,内容和梅德赛斯所说的差不多。

    好像约定好似的,果然,两大阵营的骷髅和僵尸们,全部都停手,然后,有规律的后退返回各自的阵营之中。

    唐凡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还是随着大流后退,他暗自疑huò着:难道这场战争,到这里就要结束了?

    想着,唐凡不禁有些惋惜,他多么的希望这场战争继续下去啊这样,他就可以收获更多的灵hún结晶。

    退兵如潮水,不多时,双方便都返回了各自的阵营之中。

    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第三梯队,全部归属好却没有离开的迹象,这让唐凡有些不解。

    只是,梅德赛斯并没有再说什么,唐凡无从得知,只好找了旁边一个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询问起来。

    唐凡掌握了四阶的领域,故意泄lù出部分气息压制在那个三阶领域的舱髅强者身上让这个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不敢反抗,老老实实的回答唐凡的询问。

    片刻之后,唐凡总算是了解了。

    原来骷髅海与僵尸国度这种超级势力之间的战斗,并不是这么简单就结束的这只是第一战。

    接下去,双方都会增援,来更多的骷髅军团和僵尸军团,展开第二战。

    按照以往的经验,一般会进行三次大战才算结束。

    唐凡了解之后,便放下心来了。

    第一战虽然结束了,但应该还有两次战争,足够自己再次提升一些了。

    唐凡也关注了下,发现这一场的战争,第一梯队的骷髅军团,原本十亿的数量,现在只剩下三亿多,足足损失了六亿多的圣阶骷髅,看样子,僵尸军团的损失应该也不会相差多少。

    至于第二梯队,原本是有上百万之巨的,但此时返回的却只有八十几万,也就是这场战争,足足死掉了十几万的领域骷髅强者。

    至于第三梯队的骸骨巨兽军团,十万之数,也只剩下八万多,足足死掉了一万多只。

    这一战,可以说,双方都损失很大。

    当然,能够活下来的,则都有着或大或小的收获。

    唐凡也不知道,距离下一次的战争还有多少时间,但是他不能离开,只能在这里,和其他的骷髅一同等待着,等待着双方援军的到达,再次开启战争。

    “既然暂时没什么事情,那就利用这段时间,来好好的研究一下我的领域。”唐凡自言自语说道:“不过,在这之前,先清点一下收获。”

    说着,唐凡便将意念渗入了自己的储物空间之内,清点起来。

    这一次的战争,唐凡不仅是自己出手击杀了不少的领域僵尸强者获取灵hún结晶,同时也应用心灵遥感这个能力,收获了更多的灵hún结晶,至此,唐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收获了多少的灵hún结晶。

    经过一番清点下来,唐凡也被自己的收获吓了一跳。

    “一阶灵hún结晶,总共有五千三百多个,二阶灵hún结晶有两千六百多个,三阶灵hún结晶有七百多个,四阶灵hún结晶有一百多个,不错啊,就是不知道其他的领域骷髅收获如何,我找几个来问问。”唐凡暗自说道。

    接着,唐凡找了好几个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询问一番,这些三阶的领域的骷髅强者们,自然是不愿意说了,但是在唐凡的强势压迫之下,还是不得不说了出来。

    这几个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所收获的灵hún结晶,和唐凡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可以让它们羞愧到死。

    因为它们所收获的灵hún结晶,三阶的一块也没有,二阶的不到十块,一阶的倒是有二三十块。

    唐凡没有继续询问,他估计了一下,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大多数应该都是这种收获,而四阶领域的骷髅强者虽然比三阶领域的骷髅强者强大,但想来,收获也不会超出太多,无法和唐凡相比。

    至于五阶甚至六阶的领域强者,收获应该也不会少,但唐凡仔细计算了一遍,感觉自己的收获,应该是比较靠前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