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2 战场小偷

    唐凡就躲藏在领域骷髅强者们的群中,让其他的强者难以发现。

    许多强者纷纷发现,在它们尽力的将对手击杀即将收获灵hún结晶时,却诡异的发现,灵hún结晶,消失不见了。

    这种结果先是让它们为之一愣,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继而,这些强者,纷纷愤怒了起来。

    它们辛辛苦苦的斩杀对方,目的是什么?

    除了战争的因素之外,还是想要获得对方的灵hún结晶来吸收,以此来强化自己的领域,变得更加的强大。

    但是现在,辛辛苦苦的斩杀了对方,即将收获灵hún结晶之际,却发现原本属于自己的灵hún结晶,竟然就这样的在眼前消失不见了。

    至于唐凡,则是打从心底感到美滋滋的。

    因为,他已经再次获得了第五块二阶灵hún结晶了。

    吸收,迅速的吸收,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灵hún一阵的颤动起来,从体内,迅速的喷薄出一股强悍的力量,这股力量瞬间冲击开去,直接将领域给扩展,一瞬间,唐凡的领域,从原本的覆盖一百米方圆,直接暴增到两百米方圆。

    领域终于从一阶,提升到了二阶,唐凡只觉得自己的精神力,也变得更加的强大,从扩散一万米的范围再次增加,扩散到两万米的范围,可以进入四阶领域强者的领域之中了。

    “太好了,终于提升到二阶的领域了。”唐凡心中暗笑着。

    现在不仅是自身的领域,提升到二阶领域的层次,唐凡还收获了三十几块一阶的灵hún结晶。

    “接下去的目标,就是收获更多的灵hún结晶,并且,将自身的领域尽快的提升到三阶层次。”唐凡暗自说道。

    两万米的范围之内,完全被唐凡的精神力呈现网状的形势,给笼罩了起来。

    范围之内,所有的一切,都逃不过唐凡的精神力。

    “又是一块二阶灵hún结晶,心灵遥感!”

    此时的唐凡,就像是一个小偷,一个战场上的小偷,不断的以心灵遥感这种近似作弊的能力,偷取其他领域强者所应该获得的灵hún结晶。

    但是,唐凡并没有任何的心理压力。

    自从获得亡灵魔典之后,唐凡的观念就慢慢的发生变化。

    弱肉强食!

    尤其是在死亡废墟这种地方,都是亡灵生物,亡灵生物只有强者为尊,而唐凡是一个人类,是一个一旦身份暴lù,就会遭到围攻的人类。

    因此在这里,唐凡必须尽快的提升实力,不管是为了自身的安危还是为了尽快的离开死亡废墟。

    既然如此,唐凡就只有不择手段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这一次,唐凡不仅是将一阶的灵hún结晶给收藏起来,二阶的灵hún结晶,也同样收藏起来,唯有获得三阶的灵hún结晶时,才会将之吸收掉。

    下方,十亿的骷髅和十亿的僵尸之间的战斗,依然在进行的,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几十万几十万的灵hún之火,不断的飘起,然后分成两半,互相飘向各自阵营的君主而去。

    而上空,领域强者们之间的战斗,却没有受到多少的关注。

    当然,如果和下方第一梯队的战斗相比,第二梯队的战斗是重要了许多,也算是决定最后胜负的一个关键之一。

    “四阶,心灵遥感!”

    唐凡的内心,不可抑制的涌现一股欣喜。

    这是战斗开始以来,唐凡第一次获得的四阶灵hún结晶。

    没有丝毫的犹豫,唐凡直接将这块灵hún结晶,给吸收了,领域再一次明显的得到了强化。

    “究竟是谁,偷走了我的灵hún结晶?”一只僵尸愤怒的咆哮了起来,正是被唐凡偷走了四阶灵hún结晶的四阶强者。

    随着这只四阶僵尸的怒吼,其他被偷走了灵hún结晶的强者们,也仿佛找到了共鸣似的,怒吼起来。

    至于唐凡,则是站在领域骷髅强者群之中,得到的灵hún结晶,都在瞬间进入了他的储物空间之内,之后就算是吸收,也进行得非常的隐秘,根本就没有被发现。

    因此,那些即将获得灵hún结晶的领域强者们,尽管愤怒,却又无可奈何,只好将愤怒发泄在对立阵营的其他领域强者身上。

    如此一来,就造成了更多的伤亡,更多的灵hún结晶出现,被唐凡以心灵遥感的方式给获得了。

    唐凡每一次的心灵遥感,并不一定是单一的,有时候只是收获一个,有的时候,则是收获了两个乃至更多个。

    “主人,您真是太棒了。”知道唐凡在做什么的德里克兴奋的声音在唐凡的灵hún之中响起。

    “二阶的领域,又进步了许多,只需要再获得两块三阶的灵hún结晶,我的二阶领域,就能够再次提升,成为三阶领域了。”唐凡暗自高兴。

    这时,又有一个三阶的领域强者被斩杀了,灵hún结晶出现。

    似乎已经知道了在这里,有专门窃取灵hún结晶的家伙,因此,这个领域强者一瞬间便先用灵hún包裹住这块灵hún结晶。

    只是,它的领域刚刚才包裹住的刹那,唐凡的心灵遥感再次启动,一瞬间,灵hún结晶又一次的消失不见了。

    “还差一块三阶的。”唐凡丝毫没有去管那个失去了三阶灵hún结晶的三阶领域强者的愤怒,而是暗自说道。

    没过多久,唐凡又再次收获了一块三阶的灵hún结晶,吸收掉。

    旋即,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领域,剧烈的震动了起来,猛然,从体内汹涌出一股强悍无比的奇特力量,迅速的冲击开去,整个领域仿佛充气似的膨胀起来。

    三百米!

    是的,唐凡的领域终于从二阶,提升到了三阶,范围从两百米,提升到三百米。

    而唐凡的精神力,也因为领域的进阶,又一次的提升了一倍的强度,从两万米的范围扩散到三万米,并且,可以进入五阶领域强者的范围之内。

    如此一来,唐凡所能够得到的收获,就更多了。

    唐凡暗自估算了一下,按照这种情况下去,自己将会获得更多的灵hún结晶,并且,还能够再次提升自己的领域。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