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1 心灵遥感

    呜呜呜……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唐凡只觉得眼huā缭乱,满眼都是紫灰sè的灵hún之火在飘dàng着,分成两股而去。

    终于,战争号角再一次响起,与此同时,骷髅君主梅德赛斯的声音,也跟着响起。

    “第二梯队,出战。”

    话音落下,掌握了领域的骷髅们,瞬间气势暴涨,纷纷冲杀了出去,而僵尸国度的第二梯队僵尸,也纷纷大吼着冲锋。

    第二梯队的战斗,与第一梯队不同,是在空中进行的,全部都飞了起来。

    唐凡自然也属手第二梯队行列,混合在骷髅群中,杀向了僵尸国度的第二梯队。

    掌握了领域的骷髅和僵尸之间的战斗,果然和第一梯队的战斗有所不同,已经不是直接的砍杀攻击,而是牵涉到领域的力量。

    唐凡能够看到对方的属xìng,因此,他特地的避开那些掌握了三阶以及三阶以上领域的僵尸,专门寻找二阶和一阶的僵尸强者下手。

    当然,唐凡更多的是找一阶领域的僵尸强者下手。

    在平时非常少见的一阶领域强者,但是在这个战场上,数量却非常的多,数量起码在百万以上。

    唐凡专门寻找一阶领域的僵尸下手,以领域震dàng的方式冲撞过去,白骨之爪配合,没几下,便干掉一只一阶领域的僵尸强者,将对方的灵hún结晶收获。

    稍微迟疑了一下。

    “战争最后,是以收获的灵hún结晶数量和质来计算功勋点的,我所收获的灵hún结晶越多,功勋点就越多,获得的奖赏也会越多。”唐凡暗自说道。

    说实话,他对于半神的奖赏还是有几分期待的。

    “吸收吧,尽快提升我的领域,就可以击杀更高领域的强者了。”唐凡暗自说道,立刻将灵hún结晶吸收了感觉到自己的领域,又强大了一点。

    “嗯,一阶的灵hún结晶,果然无法和二阶的灵hún结晶相比,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力量。”

    之前唐凡领悟领域之后,击杀了一只二阶领域的骷髅剑士获得对方的灵hún结晶,吸收之后,领域的强度提升了十分之一,现在换算一下,也就是还需要二十七块一阶的灵hún结晶或者九块二阶的灵hún结晶,当然,如果是三阶的灵hún结晶,那么只需要三块就足够了,四阶的灵hún结晶则只需要一块。

    不过,唐凡已经吸收了一块一阶的灵hún结晶再需要二十六块一阶的灵hún结晶,便能够将领域突破到二阶了。

    领域震dàng,直接将靠近的僵尸强者震dàng开去。

    在这些一阶领域的僵尸强者之中,大部分的僵尸们,都还没有掌握领域震dàng之术,就算是有的掌握了也是比较生疏的,层次比较浅显的。

    突然,唐凡看到了一块不小的灵hún结晶,漂浮在半空之中。

    “三阶!”唐凡顿时一喜。

    与此同时,旁边的一只僵尸也伸出了一只爪子,迅猛的抓向了那颗三阶灵hún结晶。

    心灵遥盛!

    说时迟那时快,唐凡使用了一个很久之前学习过的魔法阵技能。

    嗖的一声,三阶灵hún结晶,消失不见了,那只僵尸的爪子自然是落空只见那只僵尸的脸上,尽是一片茫然的神sè。

    唐凡则是暗自窃笑。

    三阶灵hún结晶啊,以他现在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三阶领域强者的对手,更别说收获三阶的灵hún结晶了。

    没有丝毫的犹豫唐凡直接将这颗三阶的灵hún结晶,给吸收了。

    一吸收完毕后,唐凡就感觉着自己的领域强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施展领域震dàng之术时,威力似乎也强大了一些。

    有了这次的收获,唐凡干脆放弃了主动出手斩杀那些僵尸强者,转而变成了四处搜索灵hún结晶并且也要一边的防备被攻击的危险。

    心灵遥感!

    果然,唐凡又再一次的发现一块一阶的灵hún结晶,直接施展魔法阵技能,收获。

    心灵遥感和心灵传送,是同一系的魔法阵技能,但作用不同。

    心灵传送,是类似于瞬间移动的技能,将自身瞬间传送到精神力所抵达的所在,至于心灵遥感,则是相反,是以精神力锁定了什么东西,然后将那东西给瞬间移动了,弄到自己的手中。

    新获得的这块一阶灵hún结晶,唐凡没有再吸收,而是直接收了起来。

    唐凡的精神力,呈现网状辐射开去,直接覆盖了万米的方圆。

    尽管在万米方圆之内,战斗的大部分是一阶的骷髅和僵尸,也有一部分是二阶的,少数的一点是三阶的,至于三阶以上的,则都处于万米之外。

    三阶以上的领域,施展出来,对周围形成了强烈的压迫,唐凡的精神力也受到了严重的压迫,根本就无法渗入。

    不过,能够进入三阶强者的领域之中,唐凡现在也算是满足了。

    全方位的监控之下,只要有领域强者被击杀,灵hún结晶出现的刹那,唐凡必定会施展心灵遥感,一瞬间,在击杀者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便将那灵hún结晶给获取了,一瞬间进入了储物空间之内,成了唐凡的战利品。

    不过,领域强者之间的战斗,不像第一梯队的骷髅和僵尸们那么的简单,只是几下子就能够用干掉对方或者被对方干掉。

    领域强者之间的战斗,哪怕是相差一个等阶,也不会在短短的几下之内结束战斗。

    “二阶灵hún结晶,心灵遥感!”

    鼻间,唐凡再次获得了一块二阶的灵hún结晶。

    接着,唐凡便直接将这块二阶的灵hún结晶给吸收了,领域再一次的得到了强化。

    至此,唐凡的一阶领域已经强化过半了,只要再获得五块二阶的灵hún结晶吸收掉,他的领域就能够顺利的突破成为二阶领域。

    而在这种混战之中,毫无疑问,获得灵hún结晶的速度,将会比自己亲自动手击杀收获更快更强。

    一次次的感应到灵hún结晶出现,一次次的施展心灵遥感收获灵hún结晶,大部分都是一阶的,少数是二阶的,而一阶的灵hún结晶,则全部被唐凡给收藏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