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2 悍然斩杀

    轰隆隆!

    瞬间,仿佛天崩地裂。

    银灰sè领域高速震dàng着,与青灰sè高速震dàng的领域,互相碰撞,空间瞬间剧烈的震dàng起来,周围的空气被排挤开去,出现一片真空地带。

    甚至于,肉眼可见,一丝丝的漆黑犹如发丝般的蜿蜒绽射,那是空间碎裂的痕迹。

    两个高速震dàng领域的碰撞,就像是两把疯狂转动的电椐般互相砍杀,不断的飞溅出强烈的能量bō动,并且,稍微触碰,彼此震dàng着反弹开去,不分胜负。

    只是,这种高速震dàng之中的碰撞,震dàng之力,竟然互相传递而去,轰向了唐凡本身和那只骷髅剑士本身。

    唐凡操控着领域,槽这一股震dàng而来的强横之力瓦解,而那骷髅剑士,也同样如此。

    漆黑的长袍之下,唐凡的双眼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这就是领域震dàng之术,自己在经过多次和对方碰撞之后,终于领悟了这个能力。

    而且施展起来,威力丝毫都不在对方之下,已经能够和对方持平了。

    至于那只骷髅剑士,加入它有人类一般表情的话,就可以看出它此时,无比的震惊。

    完全难以想象,对方仅仅是刚刚领悟了领域而已,竟然接着又掌握了领域震dàng之术,要知道它本身,可是在领悟了领域之后,又huā费了几十年的时间,才掌握了领域震dàng之术。

    至于领域斩杀之术,比领域震苏之术高深几十倍,哪怕是宅专注于领悟,huā费了上百年的时间,也才mō索到一点皮毛而已。

    假如是掌握了完整版的领域斩杀之术,骷髅剑士完全有信心能够在一击之下,将对方三个掌握一阶领域的亡灵斩杀。

    但只是掌握了皮毛的领域斩杀之术,不仅威力不怎么强而且施展起来困难还会消耗更多的力量。

    至于领域震dàng之术,只是一种基本想要凭着领域震dàng之术击杀对方三个一阶领域,是不可能的。

    不过,多次受到震dàng的话,领域还是会被击溃,到时候,就会被轻易的斩杀。

    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能够如此迅速的掌握领域震dàng之术,骷髅剑士如果有心脏的话,早就觉得心拔凉拔凉的了。

    而掌握了领域震dàng之术的唐凡,陡然觉得,自己对于领域的理解和掌控,更加的深入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骷髅剑士在中间,唐凡和伊欧帕拉斯以及罗彼得则分布成三角形,将骷髅剑士包围了起来。

    骷髅剑士张开着领域,眼眶中灵hún之火迅速的跳动着,似乎在思考什么。

    突然只见骷髅剑士骸骨长剑虚空朝着唐凡一斩,一道青灰sè的剑芒似乎穿透青灰sè领域般的,斩向了唐凡,瞬间暴涨到数百米,仿佛划破天地似的要将唐凡斩杀。

    与此同时,骷髅剑士的身形往后面退去领域迅速的缩小,直接将罗彼得撞开,速度全开,领域缩入〖体〗内,速度全开朝着远处飞去,竟然打算逃走。

    “震dàng!”

    看着数百米的巨大剑芒劈斩而来,唐凡的领域再次震dàng,接触瞬间,领域一颤,但只见那一道巨大的剑芒在领域的震dàng之力下迅速的崩碎瓦解。

    “不是领域斩杀之术,不过威力也很强大。”唐凡瓦解了那一道巨大的剑芒之后,暗自说道便看到迅速离去的骷髅剑士:“哼,竟然还打算逃走怎么可能会让你如愿。”

    说罢,唐凡的银灰sè领域迅速的收缩,全部缩入〖体〗内,继而,精神力破空蔓延而去,心灵传送启动,嗖的一声,唐凡消失不见了,直接出现在那只骷髅剑士逃离的路线上。

    “白骨之爪!”

    骷髅剑士根本就没有料到,唐凡拥有这种可怕的能力,会出现在它逃跑的路线上,并且施展技能,一只巨大的白sè骨爪搅动天空风云般的,仿佛从异度虚空而来,落下,铺天盖地似的抓向了骷髅剑士。

    领悟了领域之后的唐凡,更加的强大了,施展出的白骨之爪威力,再次的提升。

    此时的白骨之爪,并没有比晋升70级时大,只是看上去,似乎更加的晶莹,给人的感觉就是白骨之爪的白骨好像质提升了不少。

    事实的确也是如此。

    骷髅剑士只觉得,自己周围的空间仿佛都被笼罩被压迫了,一股强烈的压迫力量从四面八方作用在它的身上,让它有种困难的感觉。

    挥剑,仿佛斩碎虚空般的,一剑往上斩出,一道巨大的剑芒斩向了白骨之爪。

    咔嚓一声,白骨之爪一顿,继而,从中间出现一道裂痕蜿蜒而去,剑芒破碎,白骨之爪开裂落下。

    “领域,震dàng!”

    瞬间,唐凡释放出领域,并且震dàng,直接轰击在领域来不及展开的骷髅剑士身上,咔嚓咔嚓的声音响起,骷髅剑士被瞬间弹开,并且身上的骨髅,一根根的碎裂。

    “白骨之爪!”

    唐凡抓住机会,没有丝毫放松,再次施展白骨之爪,又是一只巨大的白sè骨爪出现落下,空间压迫再次形成。

    只是,这只骷髅剑士异常的顽强,尽管半边身子的骨髅都破碎了不少,但一边完整的还是握着骸骨长剑,再次劈斩出一道巨大的剑芒,与白骨之爪纷纷破碎。

    并且,这只骷髅剑士也展开了领域将自身包裹了起来。

    唐凡再次靠近,领域震dàng着又一次的碰撞对方的领域。

    轰径隆,惊天动地的巨大声响之中,唐凡的浑身一颤,立刻化解侵袭而来的震dàng之力。

    但那个骷髅剑士,却因为半边身子的骨骼破碎,对实力造成了一些影响,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利索,没有做到将震dàng之力完全的化解,受到影响,浑身一颤,破碎的骨髅纷纷掉落。

    如此一来,对于骷髅剑士而言,情势更加的不利了。

    “白骨之爪!”

    唐凡可没有任何留情的想法,再次攻击。

    白骨之爪又一次的落下,这一次,白骨之爪却是被对方的领域震dàng给击溃了,而唐凡则是抓住瞬间的时机,靠近,在骷髅剑士的领域震dàng刚刚施展完毕之时,自己的领域震dàng起来,冲击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