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69 骷髅城

    骷髅海,死亡废墟死亡王朝之下,三大最强大势力之一。

    骷髅海的面积非常的广阔,顾名思义,更是一片白骨骷髅的海洋。

    也不知道到底过去了多少时间,唐凡跨越了破碎荒原,正式踏入骷髅海之内。

    一眼望去,便是一片苍白颜sè,浓郁的死亡气息弥漫着,还带着一种属于骨骼的独特的气息bō动,难以用言语说明清楚。

    唐凡漂浮在半空之中,离地面约十米左右,上空,则是无穷无尽的灰暗,不见丝毫的光芒照射进来,这就是死亡废墟的一贯场景,也是死亡废墟的天空。

    亡灵生物们,是很习惯这种天空的样子,倒是唐凡,刚来的时候有点不习惯,不过现在,也将之无视了。

    在唐凡的身后地面上,则有着一大群的手下。

    黑压压一片,队伍非常整齐的死亡骑士军团,包括首领伊欧帕拉斯在内,总共有五千零一个,除此之外,食尸鬼首领罗彼得则位于另外一边,此外,便是唐凡所召唤出来的萨菲斯唐蚁和三个冥武士以及不少的圣阶骷髅战士和骷髅法师。

    除此之外,唐凡在这段时间之内,率领死亡骑士军团一路征战而来,不仅吸收了大量的灵hún之力凝聚为灵hún之珠,还组建起一支骷髅军团,这只骷髅军团的数量是一万多一些,但整体实力却是远远的不如五千的死亡骑士军团。

    这只骷髅军团之中,等级最高的不过才66级,最低的则是62级,不管是自身的战斗力还是整体的协调作战能力,都远远的无法和死亡骑士军团相比。

    历经多次战斗之后,死亡骑士军团的气息,更加的凌厉锋锐了。

    从僵尸国度被驱逐,经过破碎荒原之后,现在唐凡,要进入骷髅海了。

    “这里,将是我重新崛起的所在。”唐凡闭上双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冰凉沧冷的气息顺着鼻孔进入体内,流转全身,旋即,唐凡睁开双眼,爆射出两道精芒,宛如极光般的jī射而出,消失不见。

    “前进。”唐凡低喝道,声音却传入了每一个亡灵生物的耳中,旋即,死亡骑士军团和骷髅战士军团,再次启动,前进。

    一阵阵的yīn风,不断的从远处吹袭而来,带着刺骨的寒冷,却丝毫影响不了唐凡以及手下的亡灵生物们。

    不断的前进,一路上,唐凡等连续的遭遇了零零散散的骷髅战士和少见的骷髅法师,这些骷髅战士和骷髅法师,等级至少也是61级,全部被唐凡等击杀,灵hún力量也被唐凡给汲取净化了,全部凝聚为灵hún之珠。

    随着前进,前方,仿佛地平线之处,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城。

    远远的看去,只能够看到这座城的一抹轮廓而已。

    唐凡找来一只66级的骷髅,询问了起来,才知道,原来在骷髅海上,骷髅们的势力组成形势,和僵尸国度是不一样的。

    僵尸国度的是以领为单位,在领之中,则是以墓xué为单位的存在。

    但是在骷髅海上,只有一种单位:骷髅城。

    具体的,在骷髅海上,到底有多少座骷髅城,唐凡不知道,因为他所询问的那只骷髅也不知道。

    唐凡只是从这只骷髅这边了解到,在骷髅海上,骷髅城有级别的划分。

    低级中级高级超级,再往上,则是王者级骷髅城。

    如果唐凡打算在骷髅海上崛起,就必须要有一座骷髅城,而想要建造起一座骷髅城,还是很有难度的,因此,占领一座骷髅城,则是当务之急。

    “不知道那座骷髅城,是什么等级的骷髅城?”唐凡眯起双眼,盯着前方的骷髅城,暗自说道。

    不同等级的骷髅城,因为其中骷髅城主实力强弱的关系,就有不同的划分。

    不确定骷髅城的等级就进攻的话,搞不好,等下攻击到王者级的骷髅城,一下子就被对方给消灭了,连跑都跑不了。

    唐凡又询问了一下这只骷髅战士,想了解一下,有没有什么区别的方法,区别骷髅城的等级。

    之后,唐凡所得到的说法是需要先靠近骷髅城,便可以看到骷髅城上的旗帜,旗帜上,可以看出骷髅城的等级。

    “前进。”唐凡道,军团再次前进,一段时间后,骷髅城,在眼前,变得清晰了起来。

    这座骷髅城,是由无数的骸骨建造而成的。

    城墙就是由无数的骸骨,其中有骷髅头身子的骨骼等等各种骸骨堆砌建造,足足有二十米的高度。

    而在骸骨城墙上,则有着不少的骷髅战士和骷髅弓箭手巡视着。

    圣阶的亡灵生物,都具备智慧。

    唐凡等再次停住,唐凡一眼扫去,细细的分辨了一下,这座骷髅城很大,单单是骸骨城墙的长度,就达到了数千米。

    而在内部,则有着由骸骨建造而成的建筑物群,其中最高的一座,有着一大巨大的猛兽状的骷髅头,上面,插着一把白骨旗帜。

    旗帜上,有着一个符号。

    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唐凡也不懂,不过手下的骷髅却认得。

    “主人,这是一座低级骷髅城。”这只66级的骷髅看了之后,对唐凡说道。

    “低级骷髅城。”唐凡闻言顿时一喜。

    低级骷髅城,骷髅城之中最为低等的存在,其中的最强大力量,不会太强,唐凡完全是有能力攻打的。

    “进攻。”

    唐凡发下命令,旋即,死亡骑士军团和骷髅军团们,开始冲锋起来。

    骷髅城的骷髅们,也发现了发动冲锋的唐凡和他的亡灵军团,旋即,骷髅城的骷髅吹响了白骨号角,呜呜的犹如悲鸣之声响起,传遍了四周,传遍了整座骷髅城。

    只见骷髅城的城墙上,出现了大量的骷髅弓箭手,纷纷拉开白骨战弓,搭上白骨箭矢,以三十度的抛射射出了箭矢。

    咻咻咻的破空之声响起,一道道的白骨箭矢仿佛划破长空般的,形如暴雨似的簌簌落下,射向了唐凡等,一眼看去,场面非常的壮观,密密麻麻的充满了震撼感。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