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8 纳罗之怒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纳帕几乎是哭喊着。

    此时的唐凡,在他的眼中,比恶魔还要恐怖十倍,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结局。

    原本他以为,凭着他们十三个圣阶中段强者,轻易的就可以拿下唐凡,却没有想到,事实正好相反,对方召唤出一个奇怪的火焰傀儡来,这个火焰傀儡,轻易的就将他们击败,打得几乎死亡,毫无反抗的被抓了过来。

    现在的他们,几乎快要死了一样,毫无反抗之力,任人宰割。

    “你没有想到这种结果吧。”唐凡淡淡的说道。

    “没有,没有,放了我,求求你放了我”纳帕害怕极了,不断的求饶。

    “放了你?”唐凡感到很好笑:“你觉得,可能吗?”

    “你不能杀我,必须放了我,否则,我的叔父,一定会愤怒的,他一愤怒,你的末日就到了。”纳帕求饶不成反威胁。

    “你的叔父是谁?”唐凡随意问道。

    “我的叔父是纳罗,是圣盟的一个实权长老,可以调动许多圣阶高段强者,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圣阶巅峰强者。”纳帕连忙说道。

    “原来如此。”唐凡说了一句:“不过,就算是我放过你,你的叔父一样会愤怒一样会报复我,对吧,至少,你是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所以,我觉得,死掉的你,比活着的你更好,更有价值。”

    说完,唐凡也不管对方怎么求饶威胁,直接出手,一个个的将这十三个濒临死亡的圣阶中段强者斩杀。

    旋即,幽hún刺客分身出现了。

    这十三个圣阶中段强者的灵hún力量,唐凡全部给幽hún刺客吸收。

    因为如果是唐凡吸收的话,还无法让他直接突破到PS级,既然如此,倒不如让幽hún刺客分身吸收。

    果然,幽hún刺客分身吸收这些灵hún之力后,幽能暴涨,等级直接突破,达到了65级,变得更加的强大。

    紧接着,唐凡又施展召唤术,将十三具圣阶中段强者的尸体全部召唤,变成了十三具实力更加强大的骷髅。

    三具Q级圣阶高段,其他的十具则全部都是66级的圣阶中段巅峰。

    “唐蚁,这些血肉,你吞噬吧。”唐凡说道。

    “谢谢主人。”唐蚁一脸高兴的说道。

    而唐凡则是很好奇的盯着唐蚁,打算看看,在人类的形态之下,他是怎么吞噬血肉的。

    只见唐蚁伸出了一只手,手掌张开,对准了一堆血肉,一股强大的吸力出现,手掌中心仿佛出现了一个黑洞似的,直接将血肉迅速的吸收进入其中。

    只见一阵乌黑的光芒从〖体〗内涌现,迅速的将唐蚁给包裹了起来,他的气息bō动,也出现了变化,稳步提升。

    十三个至少钙级的圣阶强者的血肉,全部都被唐蚁吞噬吸收了。

    唐蚁的全身上下,包括魔法装备在内,全部被乌黑的光芒包裹了起来,气息bō动越来越强大。

    过了好一会儿的时间,终于,气息bō动趋于率稳,乌黑的光芒,一点点的渗入了〖体〗内消失不见。

    而唐蚁的身影,也显lù出来。

    “魔化铁甲兵蚁(头目:毒素强化、黑暗强化):三次变异昆虫,63级。天赋技能:剧毒飞弹、黑暗之界。本体技能:黑暗毒爆。”

    在唐凡的视线之下,唐蚁的属xìng出现,等级一下子提升到63级,距离突破只是一步之遥而已。

    “主人,我更加强大了。”唐蚁高兴的说道。

    “很好,争取尽快突破到圣阶中段,到时候更换上中阶圣器,实力会更加强大。

    ”唐凡说道。

    在这边,唐凡获得了巨大的好处,整体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因此而高兴非常,但是在圣盟之中,却不一样了。

    “纳帕和十二个盟卫的精神铭牌竟然都破碎了,也就是说,他们十三个,全部都死了。”

    圣盟之内,狂派的长老之一纳罗,目光yīn冷面sèyīn沉,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

    “是的,长老。”下方的一个执事低着头,回答道:“而且,他们的精神铭牌,是同时破碎的。”

    这个执事,是圣阶高段的实力。

    在圣盟内部之中,圣阶巅峰是长老,圣阶高段是执事,而圣阶中段则是盟卫。

    至于圣阶初段,只是作为外部人员对待。

    此时的纳罗,明显是处于极度的愤怒之中,这个执事才没有那么傻,触他的眉头。

    如果不是职责所在,恐怕他也不会来上报此事,谁让他就是管理精神铭牌的人呢。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纳罗一挥手,沉声说道。

    “是,长老。”这个执事闻言,就像是获得大赦似的,一个鞠躬后,迅速的后退转身离去。

    “纳帕带着十二个盟卫去抓拿那个叫做唐凡的圣阶,而现在,十三个人全部都死亡了,这其中,实在是很诡异,就算是一个圣阶高段强者,想要击杀他们十三个,也不容易,并且十三块精神铭牌同时破碎,就说明他们十三个的死亡时间接近。”

    “难道,是有圣阶巅峰的强者出手击杀了他们?”

    “不喜怎么样,他们的目标是唐凡,而现在他们十三个都死了,一定和这个唐凡分不开关系。”

    “唐凡,很好,就让我来亲自会会你。”纳罗的目光,变得无限的幽深。

    “竟然拒绝了,看来是个很狂傲的人。”罗德斯长老微微点点头,说道:“哪怕是天才,不听话的也不需要,既然不愿意加入圣盟内盟,成为我们的一员,那么,他与纳帕之间的矛盾,就不必理会了。哪怕是他被纳帕带人斩杀了,也不管我们的事。”

    “罗德斯长老,纳帕这一次,似乎是带领了十二个盟卫出动。”

    艾德琳说道。

    “总共十三个,看来这个唐凡,麻烦很大了。”罗德斯长老笑道:“好了,这一件事情,到此为止了,既然对方不接受我们的好意,就没有必要继续关注,你们都下去吧。迪艾德琳和莱森三人鞠躬后,迅速的离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