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6 拒绝加入

    营地之中,唐凡走出了房屋,他的身后,还跟着一道高大壮硕的身影。

    这是一个光头的壮汉,偏向于乌黑sè的皮肤闪烁着一种金属般质感的光泽,光秃秃的脑袋,深邃漆黑的双眼,使得他看上去,就像是从远古而来的拥有魔族血统的战神。

    他的身躯上,穿着一套战甲,全覆式的战甲,除了头部之外,从脖子处开始往下,每一处全部都处于战甲的包围之中,这套战甲的颜sè是深邃的墨绿sè,使得这个大汉的身躯显得更加的强壮,就像是一尊铁塔似的。

    行走之间,仿佛风云卷动,每一步落下,似乎都可以踩碎大地似的。

    而他的背后,则背着一把巨大的战刀,这把战刀有两个巴掌宽,刀背更是有两根手指头厚,并且,刀背上还带着诸多的锋利椐齿,极为恐怖。

    刀身比较直,最后的习尖部位则是往后一个弧度,非常的尖锐锋利,只要一刺就能够将虚空刺破切开似的。

    整把战刀,是漆黑的颜sè,刀柄与刀刃的连接之处,则有着一颗眼睛的形状,相当的诡异。

    这个大汉,就是由魔化铁甲兵蚁晋升到圣阶之后转化而成的人类,并且还可以一直的保持人类形态,在人类形态之下,他的战斗力会受到一些影响,大概只能够发挥出兵蚁形态时的五分之一,但战斗方式,却更加的接近人类形态,显得更加的多变。

    他的身上,是唐凡找出来的一套初阶圣器魔法装备,全部装备之后,又可以明显的提升唐蚁的战斗力。

    此时61级的唐蚁,完全可以对抗62级的圣阶强者,哪怕是面对63级的圣阶强者,也能够做到勉强自保。

    走出房屋之后,唐凡的精神力横扫出去,掠过了整座营地,便发现,秦泰生等一百多个人,全部都呆在自己的房间之内,修炼着,适应暴涨的力量。

    唐凡的嘴角挂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现在看来,未来将会是相当的美好。

    暗黑大陆虽然强者众多,相当的危险,但同样的,机遇更多。

    如果是呆在地球上,也许现在,唐凡还只是传奇阶的层次,距离圣阶还有非常遥远的道路,更别说可以组建起这样的一支队伍。

    唐凡的目光,遥望向无尽的远方,仿佛看透了虚空似的。

    突然,唐凡的脸sè一动,双眼凝聚,精神力迅速的汇聚在双眼上,变成了银灰sè,冰冷无情,两道光芒更是直接〖jī〗射而出,似乎刺破虚空般的。

    在唐凡的精神力视线之下,重重阻碍被穿透,看得更远,超出十倍以上的视觉,让唐凡一下子看到了三道身影,正朝着这边迅速的靠近。

    三道身影的速度极快,一眨眼便横跨了数千米的虚空,迅速靠近。

    “哦,原来是莱森,另外两个又是谁?”唐凡看到了三个来者,其中一个是相当熟悉的人:莱森。

    在唐凡的目光掠去之时,来森等三人,却毫无所觉。

    唐凡迅速的收回了目光,朝着天空飞起,唐蚁紧跟其后,飞向了莱森三人而去。

    不多时,唐凡和唐蚁便和莱森等三人相遇了。

    “又见面了,莱森阁下。”唐凡率先开口打招呼,道。

    “很高兴又一次的见到你,唐凡阁下。”莱森也笑着说道,但是唐凡却敏锐的把握到,莱森的眼中闪过一抹的无奈:“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两位,和我一样,都是圣盟的盟卫,他是兰迪,她是艾德琳。”

    和莱森同行的两个,一男一女,看上去,年纪似乎也不大,但那只是外表。

    而他们的等级,则都是岛级,比莱森更高。

    “两位阁下,很高兴见到你们。”唐凡微微一笑,道。

    “唐凡阁下,我们也很高兴见到你,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同僚。”艾德琳笑道,话中有话。

    听到她的话,唐凡的心头一动,似乎捕捉到什么。

    “三位先到我的小屋坐一坐吧。”唐凡说道。

    “不必了,我们来的目的,是招揽你,让你成为圣盟内部成员,成为圣盟的盟卫。”兰迪淡淡的说道,直接说出了他们来此的目的。

    莱森的双眼闪过一抹的无奈,只好开口说道:“唐凡阁下,我们带着圣盟罗德斯长老的友好,特地来邀请你加入圣盟,成为圣盟内盟的一员。”“唐凡阁下,你招惹了纳帕,这个人是个小人,最会颠倒是非胡乱黑白,而且,他的叔父纳罗也是圣盟的一位掌权长老,位高权重,肯定会派人对付你的。”艾德琳分析道:“如果你没有加入圣盟,那纳罗和纳帕绝对不会放过你,肯定会再次对你下手,以亵渎圣盟的名义,将你抓回去,如果反抗的话,一定会将你杀掉的。”“是吗。”唐凡随口的回答了一句。

    “当然,这是真的。”艾德琳继续说道:“但如果你加入了圣盟内盟,成为内盟的一员,纳罗长老就不能随意出手对付你,否则,其他的长老就会插手,一同抵制纳罗长老。而我听莱森说,你的实力强大,正面战斗击败了纳帕。因此,只要你成为圣盟内盟的一员,你喝纳帕之间的矛盾,可以通过申请决斗来了结,就算是你击杀了纳帕,也是在圣盟长老的监督之下通过公平决斗击杀的,没有人敢追查你。”

    艾德琳所说的话,很有吸引力,对于一般人来说。

    但是对于唐凡,却是兴趣缺缺了。

    “多谢你们的好意邀请,不过,我并没有加入的打算。”唐凡直接拒绝了。

    莱森的眼中闪过一抹了然,他似乎早已经知道,唐凡会是这样的回答。

    至于艾德琳和兰迪的双眼之中,则是闪过了一抹恼怒。

    他们亲自上门来邀请,带来的还是长老的好意,没想到对方甚至连考虑都没有,直接就拒绝了,完全不给面子。

    “我告诉你,不久后,纳帕就会带领一群人来找你,如果你不加入圣盟内盟的话,到时候,一定会被斩杀的。”艾德琳说道。

    “斩杀我,也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唐凡微微笑道:“多谢你们的好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