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9 全面提升

    话说皇城之内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场风暴似的袭卷开去。

    而艾德华和希赛两个人,在皇宫深处,却愤怒得不得了,快要气炸了,却因为一些猜测和顾忌,不敢动手。

    这种感觉,最是让人崩溃。

    但,唐凡却不

    没过多久,他们便再次的返回漆黑之森的营地之内。

    “主人,这一次要不是您赶来,我们就麻烦了。”雷克斯等人说道,黑压压的跪了一地。

    “艾德华的目的是为了对付我,所以才会对你们下手。”唐凡笑着说道:“不过,你们的实力,的确是还太弱小了。”

    “主人,我们的修炼很刻苦,几乎是将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修炼上。”雷克斯等人有些无奈的苦笑道。

    “我知道你们修炼很刻苦,否则,也不会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取得这样的进步。”唐凡笑道:“只是,我感觉还是太慢了。”

    雷克斯等人顿时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看着唐凡,那意思就很明显了,论这种修炼提升的速度,谁敢和唐凡相比啊。

    “你们不要做出这样的表情,我既然说你们速度太慢了,就一定有提升你们修炼速度的办法。”唐凡笑着说道,顿时,雷克斯等人喜笑眉开的。

    “主人英明。”

    一个个矢拍马屁。

    “好了,你们先下去吧,我要布置一下。”唐凡说道。

    秦泰生等人满踹着jī动的心情,纷纷离去。

    而唐凡则是思考了起来。

    他所说的话,自然不是无的放矢。

    不过,要如何尽快的更好的提升他们的实力,倒是一个需要考虑的点。

    想着想着唐凡便将恶魔核心取出了一部分来。

    这些恶魔核心,都是从熔岩地狱之中获得的,全部都是击杀了熔岩地狱的圣阶恶魔而获得的恶魔核心,足足有上百个之多如果被其他的圣阶强者知道的话,不知道会嫉妒成什么样子。

    他们拼死拼活的,也不过才获得那么几个恶魔核心,好的也就十几个,但唐凡一个人一趟,就收获了几百个之多无法相比啊。

    “这些恶魔核心,全部都是圣阶恶魔身上拿下来的,蕴含的是圣阶级别的能量,哪怕是圣阶强者要吸收,也必须小心,因为恶魔的能量太过狂暴了。”唐凡自言自语的说道:“圣阶以下的职业者,一旦吸收这样的能量,身体一瞬间就会被涨爆。看来,我要布置一下魔法阵,将恶魔核心之内的力量导引出来消除其中的狂暴,变成温和的力量,再让秦泰生他们吸收。”

    想到这里,唐凡便开始行动起来,直接一个心灵传送来到营地的空地上,旋即恶魔核心纷纷从手中飞起,朝着四周飞去,落下,直接进入了土地之内消失不见。

    唐凡要布置的魔法阵,主要是以引导出恶魔核心内的能量为主并且,还需要将这些能量之中的狂暴因子去除掉,然后,再注入秦泰生等人的〖体〗内。

    如此一来,需要的,就不止是单单的一个魔法阵需要的是复合型魔法阵。

    不过对于唐凡而言,却不是什么难题。

    没有多长时间,一个复合型的魔法阵就布置完成了。

    接着唐凡便将秦泰生等一百多个人叫了出来,直接进入魔法阵范围之内。

    “你们只需要和平时一样全心修炼就可以了。”唐凡说道。

    秦泰生等人依言坐下,开始运转九一斗能秘诀,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

    接着,唐凡便开启了魔法阵。

    嘎吱嘎吱的声音响起,一股股狂暴非常的能量,从各处圣器,其狂暴之处仿佛可以将所有的一切都撕碎似的。

    但诡异的是,这些出现的狂暴力量,却又迅速的被转化,成了一股股温和平静的力量,沿着道道的轨迹,朝着魔法阵之中而去。

    唐凡站在一边,精神力蔓延而出,覆盖了整个魔法阵,仔细的观察着。

    直到那被转化之后变得温和平静的力量,逐一的被秦泰生等人吸收之后,唐凡才松了一口气。

    恶魔核心之内的能量,尽管被去除掉其中的狂暴成分,效果降低了一些,但毕竟还是圣阶强者的能量,其中的精纯程度,远远的超过了传奇阶,更不用说超阶了。

    就算是秦泰生他们修炼的九一斗诀所产生的九一斗能,也无法和这种能量相比。

    因此,当这些能量被他们吸收进入〖体〗内时,他们的身躯,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这股精纯的能量,一进入他们的〖体〗内,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转化,甚至于,将他们原本的能量给同化了,变成了更加精纯的能量。

    而他们的身躯,也在这股能量之下,开始被强化起来。

    恶魔这一个族群,全部都是身体强悍的存在,它们的身体强度,至少会超过同等级人类十倍以上。

    因此,它们的能量被人类成功吸收的话,对于人类的身躯强度提升,也非常的有帮助。

    尽管其中的狂暴因素被消除了,使得效果的确降低一些,但对于雷克斯等人来说,却已经很好很好。

    至于秦泰生原本的身体就很强悍可怕,这点提升,微不足道。

    唐凡感觉着手下们的气息,开始膨胀起来,迅速的提升,lù出了一抹喜意。

    接着,唐凡将萨菲斯和血焰钢魔都给召唤了出来,保护手下们,而他自己,则是进入了房屋之内,冥想静修,淬炼精神力。

    接下去的事情,就是让秦泰生等一干手下尽量的提升实力,一边等待着三天时间一过,古奥帝国皇室那边,将十一亿一千万金币和一百一十一件传奇中阶的魔法装备送到这里来了。

    当然,不管艾德华会不会将金币和魔法装备送过来,还是耍什么huā样,唐凡都接着就是了,因为唐凡根本就没有打算,此事就此了结,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的布置准备一下,然后,再来一个大反击,直接将对方彻底的击溃,不给对方丝毫翻盘的机会,彻底的灭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