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1 岩浆海洋

    被刀芒击中,唐凡的初阶圣器魔法袍直接崩溃,身体更是被刀芒轰击出现道道的裂痕,朝着下方的岩浆海洋坠落下去,噗通一下,只是溅起一点点的岩浆泡泡,便迅速的沉入了岩浆之内。

    一瞬间,唐凡就感觉到,自己的身躯破裂,落进岩浆之内,便有一股股恐怖无比的灼热力量,疯狂的死命的往他的身体里面钻去,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身躯血肉,都要在这种恐怖的灼热之下,被焚烧,烧成灰烬。

    恐怖的灼热,还不断的渗入了骨骼之内,如果唐凡可以看到的话,就能够发现他的浑身上下全部红通通的像是煮熟的大虾,并且一根根的骨骼都在这种恐怖无比的高温灼热之下,开始变得红艳起来,并且,还有着软化的迹象。

    “德里克,亡灵魔典呢,我需要亡灵魔典力量的帮助。”唐凡的灵hún在大吼,因为,他的双眼无法睁开,所有的五官全部被岩浆注入封闭,无比的痛苦。

    这种痛苦,让唐凡这个毅力强悍的人都有种马上死掉的想法。

    “主人,再忍耐一下,那个恶魔分身还在上面观察着,一旦动用亡灵魔典的力量,会被它发现的,到时候就麻烦了。”德里克的声音,在唐凡的脑中响起。

    “该死的恶魔。”唐凡只得咒骂。

    落入岩浆海洋之内,让唐凡感到异常的痛苦,全身,几乎都已经被岩浆的恐怖灼热给渗透了,就差灵hún而已。

    如果换成其他的人类圣阶强者,哪怕是等级同样达到64级身躯更加强悍的恶魔,一旦落入岩浆海洋之内,也只有死路一条,短短的时间内,必将会被恐怖的岩浆高温化为灰烬。

    但唐凡不一样,他的身躯,是经过信仰之力圣化的。

    目前,除了灵hún之外,身躯的其他部位,都已经圣化完毕圣化成功了,那是一具圣体。

    虽然这具圣体,并没有带给唐凡毁天灭地的恐怖力量,却让唐凡的身体比其他的强者更加的强悍百倍以上,远远的超过恶魔。

    否则,单单是恐怖恶魔的那一道刀芒轰击,就足以将唐凡斩杀了。

    但那道刀芒的威力也着实恐怖无比,一刀之下,让唐凡的初阶圣器魔法阵崩溃,并且,还让唐凡的圣体出现道道裂痕。

    “德里克,那该死的恶魔走了没有。”唐凡的灵hún,再次咆哮,他感觉,自己已经难以支撑下去了,亡灵魔典再不发动力量保护他,恐怕圣体都难以支撑,要被破坏,化为灰烬。

    只是,德里克没有回答,唐凡觉得自己的意识,在这种不断渗入体内的高温之下,渐渐的模糊了,好像要沉入深渊似的。

    就在唐凡觉得自己的意识,要彻底的沦陷之际,耳边似乎响起了一道嗡嗡的声音,紧接着,唐凡隐约的感觉到,自己身体内疯狂肆虐的高温灼热,似乎在一点点的消退。

    “主人,那个恶魔分身离开了,亡灵魔典可以释放力量保护您了。”德里克的声音终于响起了,像是划破无边黑暗的光明,让唐凡看到了希望。

    有了亡灵魔典力量的保护,唐凡全身就被包裹在一个透明的气泡之内。

    而侵入体内的那些岩浆的力量被驱逐之后,唐凡身躯的破裂,开始自动的愈合。

    圣体的强悍之处,也体现出来,没有多久,身上的一切创伤,都自然愈合了。

    唐凡也可以睁开眼睛看着气泡之外的一切,全部都是红通通的发亮的颜sè,散发出可怕的高温,就算是被气泡隔绝了温度,单单看过去,也会有那种灼热的感觉。

    而在岩浆之内,根本就看不到外面的景象,也无法知道方向。

    唐凡尝试着将精神力散发出去,结果一离开气泡触碰到岩浆,便感觉到一股恐怖的灼热,烧灼他的精神力,甚至于,还顺着精神力蔓延而来。

    唐凡一惊,连忙截断精神力,否则,要是让那股恐怖的灼热蔓延到灵hún,那灵hún肯定会受到重创。

    “这下子麻烦了,无法分别方向,精神力也无法动用,应该如何才可以离开。”唐凡lù出一抹苦笑,暗自说道。

    唐凡所担心的是,不知道方向要离开的话,搞不好,又往那只恐怖恶魔的方向过去了。

    那时候,才是羊入虎口,还是主动送上去的。

    “不必担心,主人,我可以分辨方向。”德里克说道。

    “那就好,尽快离开这岩浆海洋吧。”唐凡说道。

    “遵命,主人。”德里克道。

    旋即,包裹着唐凡的透明气泡,就迅速的朝着一个方向前冲而去。

    只是,岩浆海洋之内的颜sè,都是一样的,唐凡也无法知道这个速度究竟有多快。

    处于岩浆海洋之内,每一秒钟,都像是一天一个月那么的漫长,唐凡也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少时间,终于,他感觉到,气泡在往上面而去。

    “终于,要离开岩浆海洋了。”唐凡微微松了一口气,暗自说道。

    说实话,坠落到岩浆海洋之内,对于唐凡而言,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体会,不,应该说是唯一一次的体会,这种体会虽然是非常的特别,但唐凡并没有想要体会第二次的打算,因为,那实在是太痛苦了。

    “主人,虽然您的身材很不错,但是您确定,不找些衣服穿上。”德里克怪异的声音骤然响起。

    唐凡微微一愣,旋即,便看到自己全身赤luǒ,光溜溜的,之前身上的衣服魔法袍等等,全部都在恐怖恶魔的巨大刀芒之下,彻底的崩溃,又落入岩浆海洋之后,被高温烧成了灰烬。

    所以,现在就是光溜溜的样子,不过之前,唐凡自己倒是一点都没有发觉,心里就只是想着尽快离开岩浆海洋,要不是德里克提醒,他还真的会luǒ奔了。

    自我嘲笑一把,唐凡迅速的找出了一些衣服穿上,又找出一件寒冰属xìng的中阶圣器魔法袍穿上。

    “可以了,德里克,上去吧。”唐凡道。

    “遵命,我的主人。”德里克的声音,带着一种诡异的笑。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