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0 库斯特营地

    “全部给我让廾。”

    有人即将进入那一扇熔岩之门之际,突然,一股狂暴的气息,从远处轰然席卷而来,好像一座座的山岳,直接砸来似的,将前方的人全部压迫得退开去。

    紧接着,一道黄褐sè的身影,从远处迅速的飞了过来,飞行的速度并不是特别的快,却带着一种厚重的压迫感,声势浩大,仿佛虚空都被挤压似的,空气凝聚,让人喘息困难。

    而这股气势的强大,让人不敢反抗,不多时,那一道黄褐sè的身影靠近了,是一个个子不高,但却异常强壮的男子,身上一块块的肌肉凸起,就像是钢铁似的,全身呈横向发展。

    一看,就让人知道,他是一个身体强大力量强悍的圣阶强者。

    而唐凡也看到此人,发现此人的天赋属xìng是大地强化以及战斧强化两种天赋属xìng,并且,等级还达到了66级,在场的上百个圣阶强者之中,是最强大的一个。

    这个66级的强者,以蛮横的姿态冲开他人,率先闯进了熔岩之门内,仿佛被火焰吞噬般的,消失不见了。

    而那一股强烈的压迫的厚重气息,方才渐渐的消散。

    这时,当又有人准备进入熔岩之门时,立刻,一道无比锋芒的气息,再次从远处出现,冲击而来。

    这一道气息,和之前的不同,没有丝毫的压迫xìng,也不是全方位的,只是一股一住无前的仿佛斩杀一切的锋芒,笔直如同一条线似的,空气都被直接的切割开去。

    众人回头一看,便看到一道青sè的身影,形如长剑周身带着凛冽的剑气切割着,发出咻咻的声响。

    这一道青sè身影的速度极快,简直要胜过闪电似的,瞬间跨越而来不曾停留分毫,直接射向了熔岩之门,没入其中消失不见。

    空气之中,还残留着剑刃般的锋芒气息,切割着,让人觉得皮肤隐隐刺疼。

    虽然没有看到此人的属xìng不过,通过气息的判断,唐凡估计此人的等级,应该也是达到了66级,并且,很有可能也是两种天赋属xìng的:风之强化和剑之强化。

    也只有这样强大的人,才敢单独的进入熔岩地狱之内。

    接着,众人稍微等待了一下,却没有发现其他人,便开始有人率先进入熔岩之门内陆陆续续的。

    “唐凡阁下,我们先进去了。”莱森对唐凡说道,便连同他的三个同伴飞向熔岩之门,他的三个同伴,扫过唐凡,似乎有点不屑。

    最后就只剩下唐凡一个人。

    唐凡看着那一扇巨大的熔岩之门,直接喜了过去,一头扎进其中,仿佛被火焰吞噬似的。

    一刹那,唐凡生出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好像穿棱在时空之内,犹如鱼儿穿棱大海似的,周围,却又是火焰,熊熊的燃烧着,这些火焰仿佛虚无似的,如同幻象。

    这种奇特的体验,时间很短仿佛只是在一刹那便结束了,当唐凡可以看清周围时耳边也传来了交谈声,他迅速的环视一圈。

    “这里是”唐凡有些诧异,旋即想起卷轴上记载的内容,便释然:“这里,就是所谓的库斯特营地了吧。”

    的确,唐凡所出现的位置,就是库斯特营地,库斯特营地显得很简陋,周围,是用暗红sè的木头削尖了围成的栅栏,这种木头每一根都有正常人的大tuǐ粗细,密密麻麻的排列着,包围成一个巨大的四方形,形成了营地的外围轮廓。

    而在营地之内,则有着一排排的用暗红sè木头建造而成的屋子,或者大或者小或者高或者低,甚至于,唐凡还看到了一间高大的木屋子门沿上,挂着一块木牌子,写着酒馆两个字。

    库斯特营地,据说是在几千年前,一个名为库斯特的圣阶巅峰强者连同他的追随者们一手创建的营地,当时他们创建这个营地,是为了他们在熔岩地狱之中修炼的方便。

    后来,渐渐的扩展起来,变成了一个进入熔岩地狱职业者的起始地和休息场所,凡是通过熔岩之门的职业者,第一站,就是出现在库斯特营地之内。

    当然,如果想要离开熔岩地狱的话,也必须到库斯特营地之中,才能够进入熔岩之门返回暗黑大陆。

    可以说,库斯特营地,是非常重要的一座营地。

    因此,在库斯特营地之内,常年的驻扎有一些圣阶强者保护着这里,避免被一些恶魔攻打下来。

    根据卷轴上记载的消息,在库斯特营地之内,至少会有一个圣阶巅峰强者和两个圣阶高段强者以及十个圣阶中段强者坐镇着,保护着库斯特营地不受到恶魔的进攻。

    因为库斯特营地,是为了其他的圣阶强者提供了便利的关系,其他的圣阶强者,是需要缴纳一些费用的。

    而费用的支付,自然就是以在熔岩地狱之内猎杀熔岩恶魔所获得圣阶恶魔核心来支付。

    恶魔核心,对于圣阶强者的修炼,有着明显的帮助,镇守库斯特营地的圣阶强者们,是不能离开库斯特营地的,因此,他们就无法猎杀圣阶恶魔获得恶魔核心,也就只能从进入熔岩地狱猎杀恶魔的那些圣阶强者手中获得了。

    不过,这种费用的收取,却不会过分,圣阶初段的强者,当要离开熔岩地狱时需要缴纳一块圣阶初段的恶魔核心,圣阶中段的强者则需要缴纳一块圣阶中段的恶魔核心或者十块圣阶初段的恶魔核心。

    至于圣阶高段的强者,自然的就需要缴纳一块圣阶高段的恶魔核心或者十块圣阶中段的恶魔核心或者一百块圣阶初段的恶魔核心了。

    这样的费用收取,算是比较人xìng化,因此,并没有遭到圣阶强者们的反对。

    毕竟,每一个进入熔岩地狱的圣阶强者,大部分都是组队的,要猎杀或者一些圣阶的恶魔核心,并不是太过困难的事情,当然,也有可能反而被恶魔给杀掉了,成为恶魔的食物补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