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2 神炎之乱(续)

    “快点打开城门,让我们离开。

    “开城门,快开城门。”

    神炎城的城门紧闭,而城门处则聚集着大量的人群,一个个全副武装的样子,打算离开神炎城,只是,城门紧闭,他们走不出去,原本一些有实力的人,是可以飞出去的,但现在,神炎城不仅关闭了城门,还启动了进禁空魔法阵,让人无法飞行。

    “闭嘴,统统闭嘴,谁敢再大声嚷嚷,杀无赦。”城门上空,站着一队人,有几十个之多,全部都是传奇阶的强者,由两个传奇阶巅峰强者率领,一个个也是全副武装的样子,一脸的萧杀模样。这句话,正是由其中一个传奇巅峰强者吼出的。

    纸条上的消息传播出去之后,立刻引起了动乱。

    不管纸条上的消息,究竟是〖真〗实的还只是一个恶作剧,不少明智的人纷纷选择就此离开,因为他们都知道,平时一切都好,但是神炎佣兵团却是一个非常霸道的佣兵团,这样的纸条消息,一定会jī怒神炎佣兵团的。

    果不其然,神炎佣兵团一得知消息之后,立刻行动了起来,直接启动禁空魔法阵并且将城门紧闭起来,还派出了大量的强者,镇守四周,禁止其他人离开。

    神炎佣兵团的这种做法,如临大敌似的,让一些人感到由衷的不安。

    似乎,如果那纸条上的消息,只是恶作剧的话,神炎佣兵团就算是发怒了,也不应该表现得这么的彻底果断。

    甚至不惜huā费巨大的代价开启禁空魔法阵。

    难道说……纸条上的消息是〖真〗实的?

    而神炎城之内,到处可以看到由神炎俩兵团的人组成的巡逻队伍等等,全部都是在传奇阶强者的率领之下,带着一群伪传奇阶超阶的职业者们,四处巡逻搜索,只要是任何形迹可疑的人,都会被他们当做目标盯上。

    传奇阶的强者,在神炎佣兵团之内,足足有几千个之多。

    此时,这些传奇阶强者,全部出动了,带领着众多的伪传奇阶以及超阶职业者。

    理论上,神炎佣兵团的确是几万人,但只算是正式的成员,而还有一部分的预备役成员,还未突破到超阶层次的,也有好几万个之多。

    现在,几乎神炎佣兵团的正式成员,全体出动了。

    这不得不让人产生无限的猜测。

    “你们站住,报上你们的身份,还有你们到神炎城是做什么事情。”一队神炎佣兵团的人拦住了几个职业者,包围起来,冷喝道。

    “我们是佣兵,来到这里是因为神炎城是一座佣兵城市,没有特别的事情。”其中一个不愿意惹事,道。

    至于另外几个,则是暗含着恼怒,毕竟,神炎佣兵团的人,太霸道了,那语气,就将他们当成了犯人审问似的。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不服气是不是,我怀疑你们和这次散播消息有关,把他们全部抓起来,敢反抗,杀无赦。”神炎佣兵团的人吼道。

    “你们敢。”那几个佣兵顿时大怒。

    “看来你们是打算反抗了,既然如此,都去死吧。”

    双方,立刻动手,展开生死搏杀。

    终究还是神炎佣兵团的人数众多并且实力也不弱,将那几个佣兵全部斩杀掉,不过神炎佣兵团的人也死了一个。

    在神炎城其他的地方,诸如此类的事情,也频频发生,好像,原本有着明确规则的神炎城,一下去突然失去了控制,变得混乱起来似的。

    “这帮狗日的神炎佣兵,老子才不怕你们,杀。”

    “老子受够了,这帮神炎佣兵,以为他们是什么,是皇帝吗,竟然想动手就动手,杀。”

    “杀,杀,杀。”

    “杀光这帮狗日的孙子。”

    于是,不少人,忍受不下去了,直接暴起反抗,然后这些人的下场很惨,被神炎佣兵们直接斩杀了。

    “看到没有,谁敢反抗,就是这种下场。”神炎佣兵们冷酷的说道。

    “跟他们拼了。”

    “对,拼了,不然,按照神炎的作风,最后我们也是死路一条。”

    众怒了,神炎佣兵团,jī起众怒了,平常,他们是霸道,却不会这么的霸道,但现在,形势剧变,一切仿佛失控了。

    “杀!”

    立刻,这些人和神炎佣兵们杀成了一团。

    这些人身份复杂,有商人有护卫有佣兵还有出来游历的人等等,这些人,也全部反抗起来,加入行列。

    顿时,场面更加的混乱了。

    “看样子,纸条上的消息,应该是〖真〗实的了。”一间旅馆之内,一个中年人站在窗户看着下面的混乱,面无表情,淡淡自言自语似的说道,他的实力强大而且身份特殊,神炎佣兵团的人不敢动他。

    “如果纸条上的消息属实,那么,这一次,绝对是一个好机会,我必须将消息传回团里。”这个中年人,也是十大王者级佣兵团之一的一个高层人员,亚圣阶的强者,此时,他取出了特制的传讯卷轴,然后将消息记录进去,jī活卷轴,不多时,他所在的王者级佣兵团,就会知道这个消息了,到时候就会做出相应的反应。

    除了这个中年人之外,还有另外两处,也有着传讯卷轴被jī活,消息传播了出去,相信,当这些消息被收到然后研究之后,神炎城,将会变得更加的混乱。

    城门处,那些聚集的人群,开始暴动了,纷纷发动了攻击,轰击城门。

    禁空魔法阵太庞大,他们奈何不了,因此,就从城门下手,击破了城门,他们就可以离开神炎城了。

    到时候,一旦离开神炎城,施展速度离去,神炎佣兵团再强大,也奈何不了他们,而他们,就可以远离这种不必要的争斗了。

    自然的,神炎佣兵团的人,是不可能就此让他们顺利离开的,于是,几十个传奇阶的强者全部出手,毫不留情,杀无赦。

    一场更加残酷的生死战斗,就此展开了。

    这种结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有丝毫的幸免之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