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5 融合规则碎片

    唐凡的本体,以为灵hún意识分裂三分之一出来,受到可巨大的创伤,使得本身陷入了一种虚弱状态之中。

    在这种状态之下,唐凡连动一下手指头都很懒,完全提不起那种心思,整个人处于一种疲惫极端的状态之中,因此,他连忙凭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进入冥想之中,希望由此来恢复灵hún的创伤。

    冥想的效果再加上身上魔法装备的效果,使得唐凡灵hún创伤的恢复,变得很有效。

    而唐凡的分身:幽hún刺客,则是在小屋之内,随意的飞动了起来。

    犹如鬼魅似的,不仅速极快犹如闪电,更重要的是无声无息毫无bō动。

    通常情况下,就算是非常搏长收敛自身力量bō动的强者,也是无法做到在高速的飞行之中,能够完全的无声无息并且毫无bō动。

    因为飞行,多多少少,都会带动空气的bō动。

    但是,幽hún刺客,却真正的做到了,无声无息毫无bō动,不仅是自身的bō动没有,连空气的bō动也没有。

    这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刺杀必备啊。

    想想看,无声无息毫无bō动的出现在目标背后,而目标根本就毫无所觉,然后动致命一击,将目标击杀,那是多麾的可观。

    幽hún刺客,在小屋之内飞舞了良久,身形不断的变幻着位置,一瞬间在这边,下一瞬间却出现在另外一边。

    不过,唐凡可不敢多次使用虚空跳跃。

    虽然这是一个很强悍的技能,但是,每一次施展虚空跳跃,都会消耗四分之一的能量。

    也就是说,目前的幽hún刺客一身的能量,只能够连续施展四次虚空跳跃而已。

    幽hún刺客的能量,不是斗能也不是魔力,而是一种独特的能量,唐凡将之称为幽能。

    幽hún刺客的幽能之中,蕴含着黑暗和死亡双重的力量属xìng,一旦被幽能创伤,也会受到黑暗与死亡双重力量的属xìng伤害,爆出来,绝对是致命的。

    “可惜啊,幽hún刺客,虽然有着极收敛力量bō动无声无息的优点,极其的擅长刺杀,但缺点同样明显。”从幽hún刺客之内,传出子唐凡的声音。

    “幽hún刺客,毕竟是没有实质躯体的,因此,无法服用药剂,一身的幽能一旦消耗,就只能通过自身的恢复能力恢复了。”

    这一点,倒是唐凡所纠结的一点。

    无法喝下药剂恢复幽能,这么一来,幽hún刺客的一身幽能的使用,都必须精打细算,经过精心的计算,必须将每一点幽能,都用在恰当的地方。

    这种结果,让唐凡感觉很纠结。

    因为之前,他的本体使用死亡魔力,虽然也是精心的掌控分配,但因为恢复速很快,而且还有着大量的药剂可以服用恢复,因此,唐凡也就不需要那么的苛刻了。

    但是现在,幽hún刺客的条件限制,使得唐凡不得不过上“拮据”的日子。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一个很富有的人,大手大脚习惯了,突然就没钱了,变成了穷光蛋,以后就必须为一毛钱一分钱计算似的。

    “无法服用药剂也就算了,竟然连魔法装备都无法使用,真是……………”唐凡摇摇头,叹道。

    “主人,每一件魔法装备上,都有着独特的魔力bō动,就算是掩盖,也无法做到真正的分之的掩盖,如果幽hún刺客使用这些魔法装备的话,就无法做到无声无息毫无bō动,在刺杀时,更容易失败。”

    德里克说道。

    “这么说是没错,但是,无法使用魔法装备,就意味着幽hún刺客无法得到额外的手段增强实力。”唐凡叹道。

    “是的,主人,因为幽hún刺客,是没有具体形态的,不惧怕物理攻击,可以说,物理攻击对幽hún刺客,是完全无效的。”德里克说道,顿了顿,才继续开口:“不过主人,幽hún刺客,并不是完全无法使用魔法装备。”

    “什么?难道还有适合幽hún刺客使用的魔法装备?”唐凡惊讶,不过幽hún刺客虽然是以人类的外形出现的,但只是一个轮廓而已,五官模糊,因此,尽管唐凡的语气惊讶,但幽hún刺客却丝毫没有什么表情。

    “在魔法装备之中,有一种形态特殊的魔法装备,是属于无形的魔法装备,这类魔法装备,也和幽hún刺客一样,无声无息完全收敛了魔力bō动,并且,它们几乎看不到外形,但同样的,这种无形魔法装备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无法修复。”德里克说道。

    “无形魔法装备?”唐凡自言自语一句,这种无形的魔法装备,他到现在,都没有见过呢,而且,在半神埃尔维斯的古堡之内,也没有这种魔法装备。

    而幽hún刺客双手之中的两把匕,其实也是由幽能凝聚形成的。

    “主人,我现在就知道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获得一把武器。”

    德里克说道。

    “哦,说。”

    “主人,您忘记了吗,在以前,您曾经得到过一缕yīn影之神的规则碎片,现在只要将这一缕规则碎片吸收然后再凝练成武器就可以了。”德里克道。

    唐凡意念一动,顿时,属于本体的储物空间打开,其中藏在深处的一缕仿佛影子形状的东西迅速的飞了出来。

    继而,意念再次一动,那一缕yīn影规则碎片,迅速的飞向了幽hún刺客,融入幽hún刺客的〖体〗内,幽hún刺客的身躯一颤,只感觉到,身躯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入侵,不断的被搅动改造起来。

    而唐凡,意念不懈,不断的驱使进入〖体〗内的yīn影之力,往左手而去,将之驱动进入用幽能凝聚而成的匕之中。

    这一个过程,是艰难的,很艰难,因为那一缕yīn影规则碎片之力,唐凡驱动起来很晦涩,因此进很缓慢。

    而唐凡也感觉到,幽hún刺客的身躯,在yīn影规则碎片之力下,似乎也生了某种奇特的变化,这种变化,对于幽hún刺客而言,应该是有好处的。

    终于,yīn影规则碎片之力,进入了左手的幽能匕之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