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9 战圣阶

    39战圣阶

    “来了。”唐凡的双眼瞬间睁开,射出两道洞穿虚空般的光芒神采,身子也跟着站了起来。

    果然,一黑点出现,一眨眼,便席卷而来,出现在唐凡的眼前百米处停下,周身环绕着璀璨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与普通的火焰看上去,完全不同,更多了一种奇妙的质感。

    “皇二(火焰强化):古奥帝国皇室皇祖培养的强者,61级。天赋技能:火焰焚烧。本体技能:火焰拳,火焰指,火焰缠绕。”

    这个皇二的一身属xìng,看起来是非常的简单。

    不过,唐凡却不敢小视。

    那些技能,叫做什么火焰拳火焰指之类的,听上去,是很普通的了,丝毫没有其他人的那种大气磅礴。

    但是,唐凡却明显,任何一种技能,到了圣阶强者的手中,以质变的圣阶斗能推动,将会发挥出无比恐怖的威力,更遑论皇二的这些技能,很可能都是圣阶初段级别的技能。

    “杀了两个亚圣阶,就来一个圣阶,古奥帝国皇室的力量果然是很强大。”唐凡暗自感慨道。

    对方的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无比恐怖的气势,轰击而来,直接碾压,虚空仿佛要破碎似的,传出了嘎吱嘎吱不堪重负的爆炸响声。

    一瞬间,唐凡感到,好像是一座万古火山积蓄了无数年突然爆发而出似的,岩浆形成了洪流犹如狂涛骇浪般的疯狂席卷而来,几乎将他冲垮。

    如果只是普通的亚圣阶强者,面对这样的气势,绝对是难以抵抗,一下子,就会跪倒在地上,如果是传奇阶的强者,面对这种气势,都有可能被直接碾压得灵hún破碎肉身崩溃。

    但是,唐凡不是普通的职业者,他是亡灵魔典的传承者,面对这种气势,唐凡感到震惊,也有点难受,但却可以抵挡得住。

    “好,果然有点实力,难怪可以杀掉我五弟和六弟。”皇二收敛气势后面无表情的说道:“但是,在我皇二眼里,算不了什么,乖乖跟我走吧。”

    “任你是圣阶强者,想要带走我,还要亲自动手才行。”唐凡说道,立刻召唤出萨菲斯以及血焰钢魔,一左一右的分布着,面向皇二。

    “两只亚圣阶的傀儡,而且不是一般的亚圣阶,一身力量几乎可以媲美圣阶强者,原来这就是你的依仗。”皇二看到萨菲斯以及血焰钢魔出现,顿时一惊,感受一下,便知道萨菲斯和血焰钢魔的高低:“可惜,虽然两只傀儡的力量可以媲美圣阶强者,但终究只是亚圣阶,不入圣阶,永远也不明白圣阶的奥妙。”

    唐凡自然是知道,不入圣阶以及进入圣阶的巨大差别,在空间的领悟上,有着致命的差别。

    不过,皇二不过是61级的圣阶而已,通过气息的感应,唐凡知道皇二进入圣阶层次的时间不会很长,也就是说,圣阶的真正实力,也许皇二无法彻底的发挥出来。

    “萨菲斯,圣阶强者的一身鲜血,吸收的话,对你会很有帮助的吧。”唐凡道。

    “主人,如果我吸收了他的一身鲜血,也许我可以进入圣阶层次。”萨菲斯说道。

    “好,动手吧,今天,我们就以亚圣阶的实力斗一斗圣阶强者,将之斩杀。”唐凡道,豪气风发。

    血焰钢魔也直接开启了重力光环笼罩皇二,皇二立刻感觉身躯一沉,差点坠落。

    不过,皇二终究是圣阶强者,一瞬间便稳住了身形,但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重力光环的影响,而萨菲斯也动手了,一道血箭jī射而出,身形一闪,出现在皇二背后,血腥双斩斩杀而出。

    皇二终究是圣阶强者,一瞬间,身形消失,再次出现时,就在唐凡的身后了。

    唐凡知道,一旦成为圣阶强者,一段时间的潜修之后就会使用小瞬间移动技能了。

    可以说,小瞬间移动技能,是每一个圣阶强者都会的。

    至于说是小瞬间移动,那是因为没有专修空间规则的人,是无法做到真正的瞬间移动,小瞬间移动,是指在一定的小距离范围之内的瞬间移动。

    领悟越深,距离越远,不过,通常情况下,61级的圣阶强者,也只是可以做到百米之内的小瞬间移动而已。

    然而,具备这种能力,圣阶强者斩杀亚圣阶强者,是轻而易举的。

    只不过,在皇二动手的瞬间,唐凡发动了心灵传送,直接脱离。

    “你竟然会瞬间移动之法。”皇二双眼顿时放光:“很好,我要抓住你,搜索你的灵hún,获得你对空间的领悟,到时候,我在空间规则的领悟上,就会再次进步,变得更加强大。”

    “是吗,可惜,你没有机会的。”唐凡丝毫不惧,一个精神震dàng施展出去。

    亚圣阶的精神力,让唐凡施展精神震dàng秘技,更加的得心应手。

    皇二的精神瞬间被震dàng起来,萨菲斯和血焰钢魔再次攻击而来,一左一右。

    “死吧。”突然,皇二发威,拳头上密布了火焰,一拳轰击在血焰钢魔的身上。

    砰的一声,血焰钢魔被直接的轰击得飞出去,身体破裂,但与此同时,皇二的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颤,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反噬而去,在体内肆虐,破坏着,皇二不得不调动斗能镇压。

    萨菲斯杀到,血腥双斩化为风暴席卷而去。

    “精神震dàng秘技对圣阶强者没有多大作用,不过,血焰钢魔的反噬之力,却可以让皇二受创。”唐凡暗自说道。

    血焰钢魔再次前冲而去。

    一拳没有击溃血焰钢魔,让皇二非常的震惊,更震惊的是血焰钢魔的反噬之力。

    皇二不敢再近身攻击,一边小瞬间移动避开萨菲斯的攻击,一边点出一指,化为一道火焰射向血焰钢魔,直接将血焰钢魔击杀掉。

    “血焰钢魔,召唤。”

    一瞬间,唐凡立刻再次召唤出血焰钢魔来。

    皇二一惊,暗道这个魔法师,不仅是一个火焰魔法师,还精通精神秘技,而且还会召唤之术,并且还会小瞬间移动技能,非常的神秘,他要认真起来了。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