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4 华丽丽的登场

    14华丽丽的登场

    全身笼罩在黑sè长袍之下,并没有超级强大的气息bō动,但是,却有着一股无形的气势,无法形容,仿佛山岳般的沉甸甸的,让周围的人不知不觉的退开,让出一块十米的空地,否则,距离太近的话,会觉得呼吸困难继而窒息。

    这个黑袍人,出一万金币,赌永生佣兵团获胜。

    自然的,一万金币,算不上多,但也不算少,开赌局的人稍微犹豫了一下,便接受了,而赔率则是一赔十。

    不过,没有人会认为,永生佣兵团会获胜,他们的心中,就只认为,永生佣兵团究竟可以坚持多长的时间。

    虽然有不少人都在心中腹诽着,这个看上去很神秘的黑袍人,是不是蠢货,却没有人敢说出来,因为不知道为何,他们一看到那身影,就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

    这股压力,并不是什么传奇阶强者的强大力量的压力,而是一股,让他们不明白的压力。

    神火佣兵团和雷神佣兵团以及格雷斯佣兵团和长剑佣兵团还有战锤佣兵团的人,正聚集在一起,说着笑着。

    神火与雷神,同为超级佣兵团,地位相当,至于另外三个佣兵团,则是与两大超级佣兵团交好的。

    “永生佣兵团的人,在哪里?”

    这时,神火佣兵团的一个成员,大声吼道,声音夹杂着力量,传播开去,很远很远。

    不过,却没有人回应。

    因为永生佣兵团的人,还没有到场。

    “永生佣兵团呢?”

    “好像还没有来啊。”

    “啊,不会吧,难道是害怕了,知道一来必死,所以不敢来了?”

    “有这个可能。”

    人群之中,有两个méng着面的人。

    “杰森,为什么团长大人还没有到来?”

    “不要着急,艾伦,我相信团长大人一定会来的。”

    时间缓缓的流逝。

    渐渐的,有不少人,开始不耐烦起来了。

    “永生佣兵团,竟然不敢出现了。”

    “耻辱,这简直是佣兵界的耻辱。”

    “没错,是耻辱,这一次,就算是逃过了,我们也要请公会做出决定,强行将永生佣兵团除名。”

    义愤填涌啊,简直就是。

    这下子,永生佣兵团就要千夫所指了。

    艾伦缩了缩脖子,似乎有点凉飕飕的,而杰森,则是一直看着前方,心里不断的念着,期待团长大人的出现。

    这时候,在许多人的视线之中,远处的地平线,出现了一抹黑线,地面,似乎也传来而来微微的震动。

    “好像有人来了。”

    “看看。”

    “是不是永生佣兵团的人啊。”

    “谁知道呢?也许是吧。”

    “看看就知道了。”

    这会,几乎是全部人的视线都被吸引了,全部都落在远处的那一道黑线上,只见那黑线越来越大越来越明显,开始依稀的可以看到,是一些人影了,而地面的震动声,似乎也变得巨大起来了。

    “快看,好多人啊,还全部骑着魔兽。”

    “真厉害,竟然全部骑着魔兽,是魔兽骑士啊,肯定不是永生佣兵团的人。”

    这时,这些人影,已经比较清楚了。

    总共有一百多个,每一个人都骑着魔兽,为首的,正是一个穿着并不华丽却有点古朴魔法长袍的青年人,之后,则是八个人,有男有女,最后面,则是整整的一百个人,是一百个少年人,看上去,年纪都不大,十几岁左右的样子。

    而那一百个少年的身上,全部都散发出一股股凝聚的宛如钢铁般的意志和气息。

    “魔兽,那些魔兽,都是青魔狼,中阶的,竟然有一百只中阶的青魔狼和九只高阶的青魔狼!”

    “好厉害是,这些少年,竟然每一个都是高阶的实力,而且看上去,基础很扎实的样子,厉害啊,还全部有中阶的青魔狼作为坐骑。”

    “这究竟是哪一个势力的?”

    无数人,猜测着,震撼着。

    “团长大人,团长大人来了。”杰森低声,却无比jī动的说道。

    “什么!杰森你说什么?团长大人?在哪里?”艾伦立刻问道。

    “就在前面,看到没有,最前面的那位魔法师,就是我们伟大的团长大人。”杰森的双眼,绽射出无比的狂热。

    “那就是团长大人!”艾伦无比的震惊,两只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的,充满了不可置信。

    “你们是谁?”神火佣兵团的领队人皱起眉头,道,这群人的出现,太过拉风了。

    虽然一百只中阶的青魔狼和九只高阶的青魔狼,对于他们来说,算不了什么,轻而易举的就可以击杀干净。

    然而,作为坐骑出现的意义,截然不同。

    击杀一百只青魔狼和拥有一百只青魔狼坐骑,那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无法对比。

    “我们是什么人?难道你没有长眼睛吗,看不到我们的徽章吗?”雷克斯冷笑的说道。

    除了他们自己和永生佣兵团的人之外,没有人知道,他们就是传奇阶的强者,因为,他们全部都控制了自身的气息bō动。

    神火的这个带队人一听顿时一怒,但还是看向了唐凡等等xiōng口处的徽章,而其他人也是。

    “那个徽章的标志是……”

    “永生……”

    “是永生佣兵团!”

    “什么!他们竟然是永生佣兵团?”

    “怎么可能。”

    显然,很多人都不相信,一个小小的初级佣兵团,竟然,有这么多人,而且,还有一百个高阶层次的少年以及九个至少是超阶的高手,这样的实力,一般的中级佣兵团都比不上了。

    更主要的是,还有一百多只青魔狼坐骑。

    一个初级佣兵团,有这样的手笔吗?

    就算是高级佣兵团,都做不到啊。

    “永生佣兵团!很好,你们竟然是永生佣兵团的人,你们以为,凭着你们这些人和一百多只的青魔狼坐骑,就可以和我们对抗了吗,简直就是笑话,哈哈哈哈……”神火的领队笑了起来,其他人也纷纷大笑了起来,显得无比的猖狂。

    而唐凡则是没有理会他们,他看向了人群之中,眼中闪过一抹的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