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 奥克兰荒地

    奥克兰王城西部六百多里之处,是一片贾阔的天垠的荒地。

    荒地上,少有植被,只有稀稀疏疏的一些草倔强的生长着,黄褐sè的,看上去,好像干枯了一样。

    这些草,生命力顽强,并且非常的坚韧。

    奥克兰荒地,生存着许多猛兽和少数的魔兽,也会被作为一个职业者们历练的场所,不过,魔兽的数量比较稀少,而且魔兽的实力也相对的比较弱,因此,使得奥克兰荒地并没有其他一些险地那么的拥有比较多的人流量。

    然而此时,奥克兰荒地的边缘进入之处,却有着大量的人群聚集,并且远处,从奥克兰王城的方向而来,仍然有许多的身影,迅速的赶来。

    或者是一个人或者是好多个人成群结队的。

    “今天,就是永生册兵团和神火以及雷神还有三个高级佣兵团生死决战的时候了。”

    “是啊,说起来,我平时是很少佩服别人的,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佩服永生佣兵团的团长。”

    “没错,我也是,这一次,如果永生佣兵团的团长不死,那我就将他列为我所崇拜的人选之一。”

    “恐怕你没有机会了。”

    议论声很多,不过却都是围绕着同样的一件事情:永生佣兵团与两大超级佣兵团和三大高级佣兵团的生死决战。

    没错,奥克兰荒地,就是三天前,唐凡让手下所传出的,生死决战的地点。

    消息一传出来,立刻引起了巨大的震动,就像是一场风暴似的席卷了整个王国,并且朝着帝国而去。

    这不,许多人,只要是有些实力的人,不萃是佣兵团还是家族势力等等,全部都飞速的赶了过来,来到奥克兰荒地,使得奥克兰荒地前所未有的热闹。

    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永生佣兵团的名声越来越大了,不仅是整个奥兰王国都知道了,就是整个古奥帝国,甚至连不少的平民也知道了,虽然对于这些平民来说,这和他们一个铜币的关系都没有。

    并且,这条消息,也传到了相邻的帝国。

    三天的时间,足够许多人做出反应并且赶来了。

    同样的,五个被点名生死决战的佣兵团,也派出了人员。

    毕竟被点名了,虽然对方是个初级佣兵团,让他们无比的不屑和蔑视,但如果不派出一些成员过来的话,也许会被人看轻了。

    当然,对于永生佣兵团的挑衅,生死决战,他们并没有放在心上。

    反正这个不知死活的初级佣兵团,可是一下子挑衅了五个至少是高级层次的佣兵团,等着被毁灭吧。

    “快看,那是格雷斯佣兵团的成员。”

    “看到了,还有长剑佣兵团的成员呢,那个领头的就是长剑佣兵团的副团长,一个强大的伪传奇阶剑士,据说曾经一剑斩杀过一只伪传奇阶的魔兽呢,实力非常的强大。”

    “还有那些,是战锤佣兵团的人,领头的那个也是一个伪传奇阶的强者。”

    “三个高级佣兵团,全部由伪传奇阶强者带领,并且其他的成员全部都是超阶层次的,加起来都有上百个了,真是看得起永生佣兵团。”

    “永生佣兵团死定了,要被彻底的毁灭了。”

    “那可不一定,根据我所听说的,永生佣兵团,好像是有传奇阶强者的。”

    “什么!永生佣兵团有传奇阶强者?怎么可能,它只是一个初级佣兵团而已。”

    “是真的,我是从卡马扎城过来的,在卡马扎城的时候,永妥佣兵团的人,曾经一剑将神火佣兵团的一个伪传奇阶强者逼退。”

    “什么!一剑逼退神火佣兵团的伪传奇阶强者?你是在做梦吗?”

    “就算是可能,但也不一定是传奇阶强者啊。”

    “就是。”

    一群人,为一条并不能肯定的消息而争吵得面红耳赤,还差点动手了,还好旁边有人劝住了。

    “管他呢,反正我们是来看热闹的。”

    “对啊对啊,要是永生佣兵团真的有传奇阶强者,搞不好,还有可能获胜了。

    “怎么可能,就算是永生佣兵团有传奇阶强者,神火佣兵团和雷神佣兵团,也肯定是有传奇阶强者的,到时候还不是一样要死。”

    “快看,是神火佣兵团的人来了。“让让让让,让我也看看神火佣兵。”

    “领头的那个,好像也是伪传奇阶的强者,我认得。”

    “不过,旁边那个是谁?为什么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厉害的样子,但又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笨蛋,小声点,你想死啊,那很可能就是神火的传奇阶强者了。”

    “什么!传奇阶强者!“没错,神火佣兵团,可是超级佣兵团,派出一个传奇阶强者,没什么好奇怪的。”

    “这么说来,永生佣兵团,也可能是有传奇阶强者了?”

    “谁说的,那不一定。”

    “就是。”

    “你们统统给我闭嘴,雷神佣兵团的人来了。”

    “哪里哪里?让我看看。”

    “雷神这一次出动的人,有十个,和神火一样多。”

    “虽然只有十个,但其中带队的是伪传奇阶强者,另外有八个都是很厉害的超阶高手,还有一个,应该是真正的传奇阶强者了。”

    “神火悄兵团和雷神佣兵团以及格雷斯佣兵团和长剑佣兵团还有战锤佣兵团,总共就出动了两个传奇阶强者和五个伪传奇阶强者以及一百二十个超阶高手,还真是看得起永生佣兵团啊。”

    “这下子,永生佣兵团死定了。”

    “喂,我们要不要来赌一下,永生佣兵团,可以坚持多少时间才会被毁灭掉。”

    “好,我们就来赌上一赌。”

    果然,一些人就开起了赌局,赌永生佣兵团可以在五个佣兵团的攻击之下,坚持多少时间才会被毁灭。

    “我,赌一万金币,永生佣兵团可以获得胜利。”

    突然,一道有些冷冽的声音传来,只见那是一道并不是很高大的身影,全身笼罩在一身黑sè长袍之下,看不到面容,随着走来,却给人带来一股无形的宛如山岳般的压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