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 宣战

    密林深处的营地之内。

    “主人,按照这种训练速度,再过三个月左右,所有的少年全部都可以成为中阶职业者。”利奥bō特有些〖兴〗奋的说道。

    他曾经是一个将军,统领兵马,最为高兴的就是,统领一只超级精锐作战。

    虽然一百个少年的数量,还远远的比不上他以前所统领的兵马,但是,论精锐程度,却是要超过了,更主要的是,这些少年们的天赋和潜力,都非常的好,又经过他们七个传奇阶强者不断的传授训练,进展飞快。

    “三个月?太慢了。”唐凡闻言,淡淡的说道。

    霎时,众人纷纷一惊。

    “主人,这个速度已经很快了,如果不是这些少年的天赋潜力过人,而且能够刻苦训练,是不会有这样快速的进展。”西méng说道。

    “没错,三个月的时间,从初阶职业者成为中阶职业者,这种速度放在整个大陆上,的确算是不慢了,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太慢了。”

    唐凡说道。

    “那主人觉得这些少年们提升到中阶职业者的程度,要多少时间呢?两个月还是一个月?”这话听着,有点质问的意思,但事实上,说话者的语气却显得相当的谦恭,因此听起来,并不会让唐凡有不好的感觉。

    众人都盯着唐凡。

    而唐凡的嘴角一勾,lù出了一抹充满了无比自信的笑意,仿佛阳光在脸上闪闪发亮。

    “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唐凡伸出一根手指头,用一种无比肯定的语气说道,而众人都以为唐凡要说的是一个月的时间内,要那么少年全部提升到中阶职业者的程度,然而”唐凡接下去的话,却让他们瞬间大为震惊,甚至还在刹那以为,是唐凡疯掉了。

    仿佛看到了他们内心所想似的,唐凡继续说道:“我要他们,全部都提升到高阶职业者的程度,并且,至少要达到高阶中段的实力。”

    “高阶职业者!”

    “高阶中段!”

    霎时,一个个忍耐不住的惊呼出声,一脸夸张的表情,嘴巴张大得几乎可以塞进一个拳头,双眼突出,用一种不是你疯了就是我疯了的表情看着唐凡,无法置信,还以为,自己现在还在睡觉还在做梦未醒。

    “怎么,你们觉得,我是在说梦话吗?不,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我不是在说梦话”而是我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一点。”唐凡自信的笑道:“你们知道,我这三个月的时间,是去了哪里吗?”

    果然,众人听唐凡这么一说,立刻被勾起了好奇心。

    “我去了一座半神墓地,半神墓地”就是半神的陨落之地,里面拥有半神的宝藏等等,而我,就是这一次半神墓地之行的最大获利者,我获得了那个半神的全部宝藏。”唐凡说道。

    “半神……的全部宝藏!”

    众人”更加的震惊了,好像被雷霆连续轰击似的,震得他们七荤八素的,无法反妄过来。

    “你们,全部都好好的听着,虽然你们现在,都已经是传奇阶的强者了,但,不过是传奇阶初段而已”还不够,远远的不够,这一个月的时间,一百个少年,必须提升到至少高阶中段的实力,而你们,也必须提升到传奇阶中段的实力,明白没有。”唐凡道,声音变得严厉起来。

    唐凡的威严之下,这些人,不知不觉的一个jī灵,下意识的就回答了。

    “很好,接下去,我会给你们提供各种药剂,有这些药剂在,你们就可以不断的修炼。我所拥有的药剂有很多种,只要你们还有一口气在,就可以保证你们不死,哪怕是你们的手脚都断了,也可以让你们的手脚再生。”唐凡说道:“总而言之,你们可以尽自己所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战斗力,我不介意你们使用任何的手段,因为接下去的一个月,将会是最严格最重要的一个月,我要你们,徘徊在生死边缘,明白没有。”

    “是。”

    唐凡的一番话,给人无比的毛骨悚然的感觉,但同时,又让他们觉得无比的刺jī。

    对于他们来说,实力的提升,是最主要的,而且,还是在这种有充分保障的情况下提升,只要不死,就能够活过来,哪怕是身体残缺了,也可以得到完整的补充,还有什么,比这种更好的了。

    “现在,马上发布一条消息。”唐凡说道,脸上闪过一抹残忍的笑意:“我要让整个王国整个帝国都知道,与我永生为敌,只有死路一条。

    众人一听,立刻正襟危坐,等着唐凡说出发布的消息。

    “宣战,我们永生佣兵团,在一个月之后,与神火佣兵团和雷神佣兵团以及格雷斯佣兵团长剑佣兵团还有战锤佣兵团宣战,生死战,我要将那五个佣兵团,彻底的摧毁,消失在大陆上。”唐凡说道。

    “什么!”

    众人再次被震惊了,一个个蹭的站了起来。

    两个超级佣兵团和三个高级佣兵团啊。

    “坐下,只要你们能够完成我给你们的目标,一个月之后的决战,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唐凡道。

    众人一听,纷纷坐下,仔细一想,的确如此。

    高级佣兵团,充其量,也就是有一个至多两个的传奇阶强者坐镇,而且基本是传奇阶初段强者,并且这样的高级佣兵团,非常的少。

    至手超级佣兵团,传奇阶强者,表面上肯定是有一两个的,暗中,也肯定还会有几个。

    但是,如果他们每一个,都可以成为传奇阶中段强者,再加上一个,至少不逊sè于传奇阶中段还有着半神宝藏的团长,难道不可能干掉那五个佣兵团吗?

    想到这里,众人就感觉无比的〖兴〗奋。

    “主人,如果我们散发出消息的话,不是会给那些佣兵团准备的时间?”

    “没错,我就要让他们好好的准备准备。”唐凡说道:“不然,太没难度,就没意思了,对我来说,那几个佣兵团,不过是为了给你们一个月的苦练成果做一个检测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