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78 冰雪圣女

    878冰雪圣女

    不曾召唤血焰钢魔,这一次,唐凡凭着他强大的精神力以及九头海蛇和暴风两个传奇阶的魔法技能,一次次的战胜击杀对手。

    不管是57级的强者还是58级的强者,与唐凡战斗,根本就无法近身,只能远远的发动攻击,却又一次次的被唐凡给避开,然后反击,最终死在火焰暴风之下。

    哪怕是面对59级的强者,唐凡也可以周旋一番之后,付出微小的代价,将之斩杀。

    这其中,也有着获得这件传奇巅峰火焰魔法长袍的关系,让唐凡各方面的能力都提升了许多。

    一次次的胜利固然可喜,但,唐凡内心还是有些郁闷的。

    因为被他所击杀的这些强者,灵hún全部渗入地板下消失了,而尸体,则是被幽hún管家给弄走了,唐凡是一点好处都没有得到。

    “算了,只要我获得全部的胜利,我就可以获得半神传承,到时候,这半神墓地之内的一切,还不都是我的,就算不是,单单是获得半神传承,也可以让我的实力突飞猛进,半神之路会更加的平坦。”

    唐凡也只好这么的安慰自己,果然好受了许多。

    再次干掉一个对手,现在,除了唐凡之外,就还剩下三个活着的人,一个是明格殿下的护卫,59级的盾剑士,一个则是明格殿下本身,最后一个,则是冰雪神殿的圣女。

    下一次的对手,将会是这三个人之中的一个,不过不管是哪一个,想来,都不会好对付。

    一沙漏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而唐凡,也完全恢复到巅峰状态了。

    “桀桀桀桀,下一个,准备出战。”

    幽hún管家的声音响起之后,旋即,冰雪神殿圣女的房间,玻璃门渐渐的消失。

    冰雪圣女戴着面纱,双眼不bō,显得非常的平静。

    作为圣女,一切都超出常人许多,在经历最初的惊讶之后,到现在,圣女也完全的接受了自己的命运,不得不接受。

    她需要做的,就是打倒敌人获得最后的胜利。

    冰雪圣女一步一步的从房间之内走了出来,浑身的气息一点点的增强,周围的空气温度,也在渐渐的降低,隐隐约约的,仿佛出现了无数细碎的冰晶,悬浮在半空之中,随着圣女的脚步而自动的左右分开,劈开一条道路,让冰雪圣女走过。

    明格殿下痴mí的看着冰雪圣女的背影,神sè变幻不定,最终,变得坚决。

    “不管你是冰雪神殿的圣女还是什么人,哪怕是我多么的想让你成为我的女人,但是,在半神传承的面前,一切都不重要,我一定会杀掉你,获得最后的胜利。”明格殿下自言自语的低声说道。

    在他看来,冰雪圣女出战,那么,死亡的一定会是唐凡。

    唐凡没有动,就盯着冰雪圣女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而圣女周身的冰寒气息,越发的浓烈起来,仿佛形成了一片冰雪世界的虚影。

    “法师阁下,我们之间,不应该进行战斗。”有趣的是,冰雪圣女在距离唐凡百米之处停下脚步,然后开口,轻声说道。

    “不应该进行战斗?难道圣女打算自杀吗。”唐凡嘴角挂起一抹笑意,道。

    “法师阁下,我是冰雪神殿的圣女,我有着将冰雪神殿发扬光大的责任,这是一个无上的荣耀,为了这一份荣耀,我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冰雪神殿,所以,法师阁下,请你也支持我,我愿意让你共享这份荣耀。”冰雪圣女继续轻声说道。

    “多谢圣女的好意,请问,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共享圣女的荣耀呢?”唐凡笑着问道。

    “法师阁下,请让我获得胜利。”圣女轻声说道,理所当然的语气。

    “原来如此,没问题,不过我有一个条件。”唐凡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明显了。

    “请说,法师阁下。”圣女眼睛一亮:“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

    “我要你的命。”唐凡笑道,很自然的说了出来。

    听到唐凡的话,圣女的眼神骤然一变,一片冰冷,旋即,一抬手,体内早已经聚集运转的冰能在手掌上凝聚,化为一道巨大的冰锥,轰击而出,射向了唐凡。

    唐凡毫不意外,脚步移动,身子宛如摆柳似的,避开了冰锥的攻击,然后,施展九头海蛇反击。

    三个火焰蛇头出现,不断的喷吐出火焰弹,射向了冰雪圣女。

    但冰雪圣女没有半点慌张,双手一张,旋即,周围出现了一面又一面的寒冰镜子,竖立着,将她的身躯包围了起来,紧接着,寒冰镜子缓缓的启动,旋转起来,速度不断的提升。

    火焰弹,轰击在一面冰镜上,却没有发生爆炸,而是在高速旋转的冰镜之下,被卸开,飞射向另外一边。

    唐凡微微一怔,这个冰雪神殿的圣女,还真是有两把刷子,竟然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挡住自己的九头海蛇的连续攻击,并且被弹射开去的火焰弹,有一些还朝着唐凡轰击而去,让唐凡不得不闪避开去。

    “既然如此,那就让你尝试一下混合魔法火焰暴风的厉害吧。”

    唐凡马上施展九头海蛇和暴风,两者再次合二为一,轰隆隆的席卷而去,展现出恐怖的威力。

    面对强大的火焰暴风的席卷,冰雪圣女的双眼瞳孔,陡然变成了一片冰蓝sè,只见她的双手合拢并立,周身旋转的冰镜迅速的飞起,凝聚,最终化为一道粗大的寒冰光束,往前飞射而出,轰击在火焰暴风上。

    火焰暴风一颤,与巨大的寒冰光束对抗起来,旋转之下,寒冰光束被一点点的消耗,然而,火焰暴风的旋转速度也一点点的降低,不断地被消耗着,最终,被冰冻起来破碎开去,仅存的一点寒冰光束,射向了唐凡,被唐凡闪避而过。

    “魔法师,你所有的手段,我都已经掌握了,你,根本就不可能是我的对手。”冰雪圣女的身躯,缓缓的飘了起来,声音变得无比的冰冷,缓缓说道。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