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51 一块残图(中)

    851一块残图(中)

    “九头海蛇!”

    唐凡再次施展魔法,炽热汇聚,三个火焰蛇头又一次的出现,一团团的火焰弹,飞射而出,全部都轰向了那只神蚀。

    火焰弹的速度极快,而神蚀的移动速度和反应速度都很一般,无法闪避。

    神蚀手臂一抖,巨棒再次横扫,可怕的呼啸声席卷,好几颗火焰弹被直接扫中,瞬间破灭,但火焰弹的速度快数量多,密密麻麻的,还是有一部分,透过巨棒的横扫,直接轰击在神蚀的身上,发生爆炸。

    炽热的火星飞溅席卷开去,纷纷洒落,无比的璀璨。

    遭受火焰弹攻击的神蚀,身躯微微一颤,在火焰弹巨大的冲击力以及爆炸后的威力之下,前进的脚步微微一顿,更多的火焰弹,倾泻轰击而上。

    砰砰砰!

    一颗颗的火焰弹轰击,一颗颗的火焰弹爆炸开去,三颗紧接着三颗,连绵不绝似的,这只神蚀的前进脚步,完全被遏制了。

    甚至于,神蚀的手臂也受到了影响,无法做到之前那么的灵活。

    但是,在唐凡的敏锐观察之下,这只神蚀,似乎没有遭受多大的伤害。

    三皇子已经喝下药剂,并且一身的斗能完全恢复,再次jī发长剑上的技能,一道巨大的青sè利刃再一次的劈斩而出。

    这一次,神蚀受到了牵制,无法提前击溃青sè利刃,青sè利刃直接切开飞溅的火星,仿佛切开一块豆腐那么的轻易。

    扑哧一声,轻微响起,青sè利刃击中了神蚀的身躯,三皇子的脸上,顿时lù出了一抹喜sè,而唐凡的眉头却微微皱起。

    此时,九头海蛇的持续时间已经到了,化为最后的三颗火焰弹轰击而出,在神蚀的身躯上爆炸开去。

    火星飞溅,渐渐的洒落消失。

    砰的一声,只见那只神蚀刚才抬起的脚步,终于再次落下,重重的践踏在地面上,让唐凡和三皇子微微感觉到地面的震动。

    “怎么可能!竟然一点伤都没有!”三皇子看着那只神蚀,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难以置信。

    要知道,他那一剑在之前,可是一次次的获得斩杀,一下子就将神蚀给分成两半,哪怕是56级的神蚀也无法挡住这一剑啊。

    却没有想到,这只形状不一样的神蚀,这只达到了传奇高阶的神蚀,竟然以身躯抗住了那一剑的斩杀,甚至于,在它的身躯上只是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而已。

    “血焰钢魔,出来。”

    到这里,唐凡也明白了,凭着自己的九头海蛇和三皇子的那一剑斩杀,已经奈何不了这只神蚀了。

    尽管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可以准确的落在这只神蚀的身躯上,但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因为这只神蚀的身体很强大,完全可以挡住传奇阶中段技能的攻击。

    所以,不管唐凡和三皇子使用多少次九头海蛇以及长剑斩击技能,都无法奏效。

    这个时候,只好拿出其他的底牌了。

    血焰钢魔一出现,顿时一股混合的浑厚气息也跟着dàng漾开去。

    厚重锋锐灼热yīn冷等等各种截然相反的气息,却同一时间的出现在血焰钢魔的身躯上。

    “是你!”

    看到这只血焰钢魔,三皇子脑中闪过一道灵光,方才想起,之前他是见过唐凡的。

    因为他对这只外形奇特的傀儡,非常的感兴趣。

    三皇子盯着血焰钢魔的背影,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而此时,血焰钢魔在唐凡的意念之下,大步冲向了神蚀。

    论体型,血焰钢魔不过两米,远远的不如神蚀,论等级,血焰钢魔也才57级而已,比这只神蚀少了一个等级。

    但是,三皇子却有一种感觉,这只奇特的傀儡前冲的气势,不断的增强,竟然让他生出一种,不断增大的感觉,仿佛胜过了那只神蚀。

    似乎感受到威胁的靠近,那只神蚀竟然停住了前进,高高的举起手中带着倒刺的巨棒,等待着血焰钢魔的靠近。

    巨棒上的倒刺,似乎还散发出微弱的光泽,这一棒的威力,绝对很强悍。

    前冲的血焰钢魔却突然一顿,双拳瞬间轰击而出,化为两条血红sè的巨蟒,排山倒海般的轰向神蚀。

    神蚀没有料到这种变故,反应不及,两条血sè巨蟒,前后的轰击在神蚀的身躯上。

    砰砰两声巨大炸开,血红sè巨蟒破碎,而神蚀的身躯,却承受不住这种巨大的冲击,蹬蹬的往后面退去,每一步落在,都比之前更加的沉重。

    甚至可以看到,神蚀被轰击的肚皮上,直接凹陷进去,不过,又很快的复原。

    抓住机会,血焰钢魔再次欺身而上,瞬间爆发,速度惊人。

    而神蚀却因为被两拳轰击,虽然没有受到明显伤害,但身形不稳后退,无法反击。

    砰的一声,血焰钢魔就像是一辆太古战车般的,狠狠的冲撞在神蚀的身躯上,一瞬间,竟然让唐凡和三皇子产生一种,仿佛天地崩塌般的撼动,犹如一座山岳瞬间颤动似的。

    血焰钢魔的身躯瞬间一顿,巨大的冲撞力量,也有一部分反噬在它的身上。

    而被冲撞的神蚀,原本后退不稳的脚步,此时飞快,但脚步还是跟不上身躯,砰的一声,仿佛大山倾斜似的,直接倒在地面上,重重砸落。

    地面震动,唐凡还好,早有准备,但三皇子身子踉跄,差点跌倒。

    倒地的神蚀,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血焰钢魔却不给它这个机会,直接前冲,起跳,整个身躯,宛如一颗血红sè的陨石般坠落,狠狠的轰在神蚀的身躯上。

    砰的一声,又是宛如地震般的可怕震动。

    继而,血焰钢魔就坐在神蚀的身躯上,双拳宛如风车似的抡起,一拳紧接着一拳轰击下去,那场面,无比的暴力无比的刺jī。

    三皇子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冷汗直冒,因为眼前的一幕,实在是太残酷太暴力了,他在想,要是这样的一幕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哪怕自己有一百条命,也不够用啊。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