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7 唐凡的忧虑

    287唐凡的忧虑

    没有战斗没有外出的时候,唐凡就呆在自己的房间之内修炼。

    冥想,修炼jīng神力,或者思考总结以往的战斗以及jīng神力的cào控等等,一点点的,在慢慢之中提升自己的实力。

    许多神秘人物纷纷进入战神基地,唐凡并不知晓,不过,很快的,作为专mén掌管情报的赵匡远做好了他的本职工作。

    “教皇陛下,今天总共有二十五个神秘人进入了战神基地。”赵匡远一个鞠躬,恭敬的对唐凡说道。

    “神秘人?有没有查出什么?”唐凡问道。

    “教皇陛下,这二十五个人的来历异常的神秘,基地的身份卡登记,虽然有显示他们来自于哪一个基地,但据我查询之后却发现,这些身份卡,都不怎么真实。”赵匡远立刻回答唐凡的问话。

    “哦。”唐凡对此,也感到诧异。

    “另外,这二十五个神秘人物,一身的力量bō动完全内敛,感觉就像是一个个的普通人一样,这一点显得很不可思议。”赵匡远道:“这只有两种可能xìng,一种是这二十五个人没有什么实力,如同普通人一样,但这一种,完全是不可能的,如果自身没有什么力量,他们也不敢离开基地,来到我们战神基地,所有就剩下另外一种情况,这二十五个神秘人物的力量已经强大到一种可怕的高度,是我无法企及和揣测的程度。”

    听着赵匡远的话,唐凡并没有回答。

    的确,当力量强大到一定程度时,超越了他人许多,倒是可以做到内敛自身的气息bō动,让其他人难以感觉的出来。

    就像是唐凡一样,只要他愿意,就能够内敛一身力量气息bō动,哪怕是一些等级和他一样的人,也难以觉察出来。

    “目前赵匡远的等级,已经达到了高阶层次,虽然是利用嗜血魔灵分身的jīng血提升上去的,但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修炼,赵匡远已经将那部分能量转化为自己的能量,并且能够jīng纯的掌控,而他都无法觉察到力量bō动的神秘人,等级必定是高出赵匡远许多,要么,就是有着什么特殊的秘技或者什么特殊的魔法道具。”唐凡暗自猜测道:“而目前地球上,等级最高的,应该不会超过40级,因为受到位面制约的关系,那么,这些神秘人,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对了。”

    思考着,唐凡脑中骤然闪过一抹灵光。

    “莫非这些人,都是来自于异时空的强者?”

    想来想去,似乎也只有这一种可能xìng,毕竟唐凡觉得,地球上的人类,就算是天赋再好,也不大可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达到40级的层次。

    想一想他自己,拥有亡灵魔典或者亡灵魔典的传承,升级只需要灵魂,只要有足够的灵魂之力,就像是开了作弊器一样的等级狂飙。

    就是这种情况,唐凡到现在,也才达到40级的层次,而那些通过自己修炼又或者干脆连修炼秘诀都没有的魔能战士,又怎么可能达到这个层次了。

    就算是一些有着特殊机遇的魔能战士,比如之前的王霸,倒是达到了40级的层次,但那却是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到最后都被磨灭了灵魂被占据了身躯。

    所以,那二十五个神秘人,是来自于异时空的强者,唐凡十有**肯定了。

    “那么,这些人,为什么会来到战神基地,如果只是一个两个到来,那倒算是正常,但是二十五个,还是在同一天之内一个个到来,这一点,就显得有些非同寻常了,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唐凡暗自猜测着。

    “赵匡远,知不知道那二十五个神秘人来到战神基地的目的。”唐凡问道。

    “回禀教皇陛下,他们二十五个,似乎都是在寻找什么东西。”赵匡远用一种不是很肯定的语气说道:“但究竟是什么东西,恕属下无能,没有查探出他们的具体目的,究竟是来到战神基地寻找什么。”

    唐凡闻言没有回答,脑中却是迸出了一个念头:莫非这二十五个神秘人来到战神基地,是为了暴血石魔?

    旋即,唐凡又微微的摇了摇头,否认了这个可能。

    因为暴血石魔的出现,是在战神基地之内,只有自己知道,而手下们都不清楚。

    “不,不对,也许,他们可能真的是为了暴血石魔而来的,之前,那一道血红sè的恐怖光芒降落,是从上空落下的,说不定,他们都看到了那一道血红sè光芒的出现,判断出血红sè光芒降落的方位,而这里,就只有战神基地,所以,他们进入战神基地寻找,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看样子,的确很有可能是因为暴血石魔的缘故。”

    一时间,唐凡也不知道该如何说才好,因为这种情况,很难以肯定。

    这些进入战神基地的异时空强者,他们究竟是抱着怎么样的态度而来的。

    是友好还是敌意?

    如果是友好的态度,那还还说,结jiāo一些异时空的强者,唐凡还是很乐意的的,因为这对他来说,很有利。

    但如果是抱着敌意而来的话,那就麻烦了。

    异时空的强者,可不是地球上的魔能战士能够相比的。

    异时空的魔法文明,不知道发展了多少年了,各种秘诀各种技能丰富无比,并且,能人辈出,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强者,哪一个不是身经百战的。

    一时间,唐凡觉得有点头疼。

    这样的强者,进入战神基地,态度不明显,如果一旦爆发冲突,很可能会让战神基地遭受巨大的破坏,这一点,绝对不是唐凡愿意看到的。

    “先不急,这一切,还都只是我的猜测而已,这些人,来到这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还不能肯定,所以,静观其变。”唐凡想到。

    “赵匡远,密切注意那二十五人的动静,随时向我汇报。”唐凡道。

    “是,教皇陛下,我已经让手下时刻盯着那二十五神秘人,一有情况就立刻上报。”赵匡远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