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5 超阶!暴血石魔(下)

    285超阶!暴血石魔(下)

    整个密室,都闪烁着一抹炽亮的血红sè光芒,闪闪烁烁的发亮着,倒映着唐凡的身影,使得唐凡全身,仿佛也méng上了一层暗红sè般的,多出了几分诡异。

    唐凡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面前不远处的血红sè光芒,内心无比的焦急,担心,那新的石魔,是否被这一道恐怖的血红sè光芒给摧毁了。

    唐凡的jīng神力迅速的袭卷而出,笼罩在那血红sè光芒之上,却陡然发现,jīng神力,竟然被隔绝了。

    仿佛是触碰到一股无形无sè的力量墙壁,隔绝了jīng神力的查探,让唐凡无法知道,那新石魔,究竟是否还存在着,又或者,已经被血红sè光芒彻底的摧毁彻底的湮灭了。

    无法用jīng神力查探,唐凡只好收回jīng神力,焦急的等待着那一道血红sè光芒消失。

    等待之中,唐凡感觉着血红sè光芒之内所蕴含的恐怖能量,再一次的感到战栗,那种能量,一旦释放出来,摧毁整座战神基地,只怕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吧。

    “不对,除了可怕的能量之外,这一道血红sè光芒之中还蕴含着另外一道气息,那是一种生机的感觉,是一种灵动。”唐凡惊讶无比,旋即,内心的焦急,转化为期待,连他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焦急的等待,是最为漫长的,也许一秒钟,就感觉仿佛一年那么的长久。

    也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少时间,终于,笼罩着新石魔的血红sè光芒,一点点的变淡,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唐凡瞪大了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其中,顿时发现了一道模糊的轮廓。

    “还在,竟然还在,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在这种力量之下还能够完好存在。”唐凡看着那属于新石魔的轮廓,顿时,无比的震惊,但是心底深处却还有着另外一道声音在告诉他,这是很正常的,这是应该的。

    不管怎么说,无法解释这种感觉,但,新石魔,终于还是保存下来了,并没有被这一道恐怖的血红sè的光芒所毁灭。

    终于,血红sè光芒,完全消失不见了,新石魔,完全清晰的呈现出来。

    立刻,唐凡发现了新石魔的不同之处,和被血红sè光芒轰中之前相比,截然不同了。

    ……

    天空之上,血红sè光芒渐渐的消失了,仿佛,化开,融入天地之中似的。

    高速旋转的漩涡,也像是失去了动力般的,慢慢的减速,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停止,而肆虐袭卷天地的飓风,也如同漩涡般的慢慢降低了速度,继而,溃散开去,消失在天地之中。

    漩涡完全停顿,乌云扩散弥漫,再次分布了天空的每一个角落。

    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后,天地异变,终于停止并且,一切都恢复原样了。

    不,看看那大地上,一道道的深深的沟壑,看看那破碎成粉末漫天飞舞的沙尘,再想想那些,死在飓风之中被绞得粉碎尸骨无存的人类魔能战士以及恶魔和变异生物。

    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却带来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竟然消失了。”

    “哪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马上派人寻找,看看究竟是什么宝物出现。”

    “看样子,再过几个月,这个位面的空间强度,就会再次提升了。”

    立刻,关注着天地异变的那些强者们,也纷纷各自反应起来,做出不同的举动。

    ……

    “暴血石魔:由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经过秘法融合而成的全新石魔,集合了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的优点,去除了双方的缺点,并且具备更加强大的战斗能力,更加的灵活,但缺点也很明显,一旦死亡,就必须重新融合,42级。90伤害转化为生命力,本体技能:重力光环、暴血强击。”

    “42级……42级……竟然……竟然达到了超阶的层次,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不是还没有达到那个地步吗,既然如此,也无法突破到超阶层次才对,像我一样,但,这只融合的新石魔,竟然突破了高阶层次,达到了超阶的层次,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凝视眼前的这只新石魔,去发现它所出现的变化,陡然,唐凡的脑海之中出现了一道信息,赫然,正是这只石魔的属xìng。

    “暴血石魔,太强了,竟然融合之后,同时具备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的优点,去除了它们的缺点,这是不是就是说,暴血石魔,拥有粘土石魔般强大无比的物理防御力和强悍的物理攻击力,并且能够沟通大地借助大地的力量来恢复自身的损耗,同时,暴血石魔还能够在击中目标之后降低目标的速度,还能够将对目标的九成伤害转化为生命力补充自身以及召唤者,而且,行动灵活,没有粘土石魔那么的迟钝,也不会如同鲜血石魔般只要受创或者被击杀,就会连累到召唤者的缺陷。”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暴血石魔,就太强悍了,融合之后剩下优点,并且这些优点还被明显的强化了,使得同等级的战斗力,变得更加的强大,不过,缺点也是真的很明显,一旦被击杀,就必须重新用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融合才行,可惜啊,如果可以直接召唤,那该多好。”

    “好吧,有优点自然会有缺点,这宇宙之中,还没有什么真正完美无缺的东西出现。”

    “不过,为什么这暴血石魔,会直接提升到42级,而不是41级?”

    突然,唐凡的脑中闪过一抹灵光。

    “也许,暴血石魔经由两只石魔的融合,从而打破了一种天地间的桎梏,而后,才突破了高阶,进入了超阶层次,达到了41级,至于达到42级,也许是因为我本身的技能:支配石魔的缘故。”

    唐凡如此,猜测,虽然自己无法肯定,但却是事实。

    暴血石魔,真的是打破了天地桎梏的特殊存在,所以,才会出现天地异变,才会有那一道血红sè的光芒降临,赋予了暴血石魔生机。

    至此,唐凡拥有了终端武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