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1 缩减咒语

    调整,不断的调整自身的状态,使得自己的jīng神力消耗完全得到补充,然后,直达巅峰。

    霎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油然而生,充斥心头,仿佛掌控了周围所有的一切,尽在手心之内。

    “融合秘法,我已经掌握了,现在,就剩下实践了。”

    良久,调整完毕,唐凡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旋即,密室之内嗡的一声,仿佛闪过了两道炽亮的雷霆,一闪即逝,又重新陷入了昏暗。

    唐凡继而将粘土石魔召唤了出来,粘土石魔那庞大的身躯厚重宛如山岳般的,出现在唐凡的面前,矗立着,一动不动,宛如巍峨的亘古山岳。

    接下去,就是召唤出鲜血石魔,让鲜血石魔和粘土石魔共存,这才是重点。

    一连窜的怪异声,突然从唐凡的口中传出,他在yín唱融合秘法的第一步骤的咒语。

    这咒语神秘无比,立刻牵引了虚空之中仿佛无处不在的神秘力量bō动,一阵阵的汇聚起来,凝成一股,慢慢的在前方汇聚。

    这一种神秘的力量bō动,无形无sè根本就看不到分毫,甚至如果不是因为融合秘法的缘故,唐凡也无法感觉到这种神秘的力量bō动。

    随着唐凡的yín唱,这一股神秘力量bō动越发的明显了,但唐凡yín唱咒语的速度,也在缓缓的下降,仿佛到了后面,随着咒语的yín唱,聚集越来越多的神秘力量,让唐凡无形之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终于,最后一个音落下,唐凡的声音一顿,前方的变化立刻出现,汇聚的神秘力量bō动也在瞬间凝聚,继而,全部涌向了粘土石魔,将粘土石魔全身包裹了起来。

    唐凡的双眼看向粘土石魔之际,竟然发现在粘土石魔的表层上,闪烁着一层淡淡的银灰sè光泽,星星点点的宛如天空之上的寒星闪烁般的。

    粘土石魔,仿佛披上了一层星辰外衣。

    “这一bō神秘的力量,已经保护了粘土石魔,不过只有一分钟的时间,现在,要尽快召唤鲜血石魔。”

    虽然感觉到时间有些紧迫,但唐凡并没有因此而慌luàn,从容不迫的开始召唤鲜血石魔。

    之前已经召唤过一次鲜血石魔,现在再次召唤,速度明显快了不少,不到十秒钟的时间,鲜血石魔再次出现,而粘土石魔却没有崩溃,因为受到了那一股神秘力量的保护。

    “果然,可以同时并存。”

    看着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唐凡一阵欣喜。

    “接下去,就要进行第二步骤,真正的融合了,不要着急。”

    唐凡内心有些jī动,他并没有将之强行压抑,而是深深的呼吸,让jī动的内心缓缓的平复,做完之后,又过去了二十秒的时间,还剩下三十秒左右。

    “好,现在,融合开始。”

    立刻,按照秘法上的描述,唐凡开始了融合秘法的第二个步骤,又一次的yín唱咒语。

    这一次咒语的yín唱声,似乎比刚才的更加的怪异,声音若有若无,却又突然变得高亢起来,总之,这yín唱的声音高低起伏不定,每分每秒都在急速的变化之中。

    随着唐凡的yín唱,咒语的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密集,频率也越来越高。

    一段一段的,咒语迅速的处于变化之中,宛如jī流般的。

    继而,随着咒语的yín唱,两只石魔也开始一点点的发生变化。

    只见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浑身不由自主的抖动了起来,身躯,似乎在融化般的。

    突然,抖动的石魔身躯一顿,立刻,只听到咔嚓咔嚓的一道道声音响起,一道道的裂痕,出现在两只石魔的身上,宛如闪电般的迅速蔓延开去,分布了全身。

    继而,两只石魔开始碎裂,纷纷坠落地面,变成了两堆残破。

    “竟然失败了。”

    唐凡顿住yín唱,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刚才那种咒语的yín唱速度和变化的频率,也给唐凡带来相当大的负担,让他感觉嘴巴有些发酸。

    “75的失败概率,的确是很高,没想到融合的难度,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

    唐凡忽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有些乐观了,因为,融合秘法的第一步骤存在时间是一分钟,但第二步骤的咒语yín唱,就超过了三十秒钟。

    也就是说,唐凡必须节省第一步骤的时间,为第二步骤争取更多的时间才行,否则,难以成功。

    “要成功,必然会有失败,调整一下,再来。”唐凡暗自说道,旋即休息了起来。

    值得庆幸的是,鲜血石魔的死亡,并不是遭受攻击而死的,否则,单单是和唐凡牵连着,唐凡就要受到重创了。

    调整完毕后。

    “先不着急召唤,我先练习一下咒语的yín唱,提升咒语的yín唱速度。”唐凡道。

    虽然通过亡灵魔典的传承,他已经掌握了融合秘法,但是,yín唱咒语却是要用到嘴巴的,因为咒语太长了,根本就不能通过默默yín唱来实现。

    而想要加速yín唱,就只有通过多次练习,将咒语掌握得无比的熟练,仿佛本能,信手拈来的地步,只有如此,才能够实现。

    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唐凡都没有再次召唤粘土石魔和鲜血石魔,而是沉浸在咒语的yín唱练习之中,随着一次次的练习,唐凡对咒语越来越熟练,也越来越有把握。

    一次次的yín唱,也让唐凡对于咒语的了解更加的深入。

    “原来如此,这里可以节省掉一xiǎo段咒语,而不会影响秘法的施展,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省一到两秒钟的时间。”唐凡欣喜的发现这一点。

    不要以为节省一到两秒钟很不起眼,在这种争分夺秒之中,哪怕是半秒钟,也可能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

    所以,发现能够节省一到两秒钟的办法,唐凡当然很高兴了。

    “不过,还不够,想要成功,就必须节省更多的时间,我需要更加的熟练咒语,寻找出其中还能够省略的部分,来增加时间。”唐凡道,继而,又继续的yín唱起咒语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