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6 亡灵法师?

    “不要啊……修大人……”

    王霸的灵魂,发出了最后的一声哀嚎,宛如凄楚的少nv反抗强壮狰狞大汉的蹂躏一般,那声音,凄绝无力,但,修大人已经下定决心,不给王霸任何的机会,最后一击,撕裂了王霸的灵魂,令王霸真正意义上的魂飞魄散。

    倒在地面上不断挣扎的王霸身子一顿,一动不动了。

    众人微微一愣,还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突然,一股怪异的气息,从王霸的身上弥漫开去,一丝一缕的宛如溪水,却慢慢的扩展,犹如大江长河般的滚滚震dàng。

    “这种气息是……”

    唐凡无比的震惊,因为从王霸身上散发出去的气息,他实在是太熟悉了,无比的熟悉。

    没办法,那竟然是亡灵法师的气息

    没错,唐凡之所以会觉得无比的熟悉,是因为他本身散发出来的气息,就和这个差不多,当然,因为个人的不同,气息的波动会有所差别,但绝对是同一种类型的气息波动。

    怎么可能?

    王霸的身上怎么可能会散发出这种只属于亡灵法师才有的死亡气息,那么的纯粹。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刚才,唐凡觉得从王霸的身上弥漫开另外一股灵魂之力的波动,那是与王霸本身的灵魂之力波动截然不同的,但因为非常的细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唐凡一时间也没有去注意到。

    但现在看来,王霸所出现的这种异变,应当和那另外一股灵魂之力波动有关了。

    那么,那一股灵魂之力波动,究竟是谁的呢?

    莫非,真的是一个亡灵法师的?

    一想到这一点,唐凡的心不由的颤抖了起来。

    那不是害怕不是恐惧,而是一种难以用语言诉说得清楚的激动。

    多久了,好几年了吧,在这个沦陷的世界中生存,每一天都像是一个月般,好几年,就像是度过了几十年似的沧桑。

    从一开始到现在,唐凡见过无数的人,但每一个,不是普通人就是魔能战士,要么,就是来自于暗黑大陆的职业者,有剑士有弓箭手也有魔法师。

    然而,他却从未见过除了他自己之外的亡灵法师,只是,在往常,唐凡却没有丝毫的感觉,但是现在,却陡然感觉到另外一股属于亡灵法师的气息波动,这就好像是在茫茫人海之中看到同类一样,那种希冀感陡然从心底深处爆发而出,难以抑制。

    这时,王霸缓缓的从地上站了起来,随着站立,那一股属于亡灵法师的死亡气息,变得更加的浓郁了,宛如大江长河之水,滚滚汹涌澎湃冲击四面八方。

    唐凡也锐敏的捕捉到,这一股死亡气息和自己的有所差别,带有一种yīn冷森寒。

    继而,王霸抬头,唐凡等人悚然一惊。

    此时的王霸,一双眼睛完全变成了白sè,看不到丝毫的黑sè瞳仁,那就像是死去多时的尸体一样,被这样的一双眼睛扫视而过,众人难以抑制的只觉得浑身上下发冷,一股凉意侵袭全身,仿佛死人般的。

    纷纷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口水,他们发现,这样的眼神,太可怕了,无法形容,直接唤起了他们心底深处的恐惧感,众人下意识的不由往后退出几步,唯独唐凡一动不动的盯着王霸,仔细的感受其中的不同。

    虽然同样是亡灵法师,但是,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叶子,就算是同一颗树上结出的叶子,就算是看起来外形一样,但是其中的脉络,还是有着细微的差别。

    所以,虽然同样是亡灵法师,同样散发出死亡魔力的波动,但是,唐凡的死亡魔力,也许是因为亡灵魔典传承的缘故,要比此时王霸身上散发出来的死亡魔力波动纯粹许多。

    不过,唐凡也感觉得出来,从这个王霸身上散发出来的死亡魔力气息波动,要比自己强盛,但却没有自己的纯粹。

    唐凡的双眼凝视在王霸的身上,看到了此时王霸的属xìng,顿时一惊。

    “王霸(傀儡):被亡灵法师吞噬灵魂占据身体,40级。”

    “原来是被占据了身体的傀儡。”唐凡恍然大悟。

    而此时,骷髅王依然在吸收消化着战刀骷髅那磅礴的灵魂之火,转化为一股股的灵魂之力涌向全身骨骼,灵魂之力所过之处,骷髅王身上的骨骼和骸骨战甲以及手中的骸骨巨镰,在一点点的被强化着,变得更加的强横。

    “桀桀桀桀……用你们地球人的一句话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突然,王霸开口,就是一阵似乎有点沙哑而yīn冷的笑声,仿佛强烈的粗糙金属摩擦,那声音无比的刺耳,让人震惊。

    “亡灵法师……桀桀桀桀……亡灵法师……骷髅王……桀桀桀桀……所有的一切,都将会是我的……”王霸像是疯了一样手舞足蹈的说道。

    但此时,唐凡却转着不同的心思,如果被这个占据王霸身体的亡灵法师知道的话,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把它活活气死。

    “吞噬了王霸的灵魂占据了王霸的身体,40级,亡灵法师最注重jīng神力,灵魂本源也是超乎其他职业的强大,这40级,是货真价实的40级,绝对不是40级的恶魔灵魂可以相比的,如果我击杀了他,吸收了他的灵魂之力,那么我的等级一定可以飙升,凭我现在的等级再有提升,绝对可以直接飙升到40级,至于突破40级,也许不大可能,地球的空间还不够坚固,难以承受40级的力量强度。”唐凡暗自想道。

    “骷髅王……我上百年了,一直在寻找骷髅王,却从来没有成功过,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一只骷髅王,很快的,这只骷髅王就会变成我的,到时候,我会把它培养得强大无比,我的实力也会得到巨大的提升,到了那个时候,还有谁是我的对手,桀桀桀桀……”

    仿佛做美梦似的,王霸无比的兴奋,似乎已经在勾勒美好的未来了,没办法,谁叫他一直念念不忘的骷髅王就出现在眼前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