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4 破灭一击

    264破灭一击

    剩余的一百多只骷髅,集体奔跑在破碎的地面上,它们的动作有些僵硬,并且因为骨骼的摩擦而不断的传出一道道的撞击声。

    这些撞击声密密麻麻的,听起来有一种渗人,寒意侵袭全身,觉得全身上下骨骼酥麻,非常的难受。

    一刀斩杀了几十只骷髅,战刀骷髅第二刀再次扬起,这时,只见整把战刀上传出嗡嗡的鸣叫之声,旋即,一股灰黑sè的能量,纷纷从战刀骷髅体内汹涌而出,全部朝着战刀汇聚而去。

    这一股灰黑sè的能量,散发出一种强烈的毁灭破坏意志,仿佛要摧毁所有的一切似的,那种感觉让人心头连连颤抖。

    天赋技能:破灭一击。

    旋即,战刀劈斩而下。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得清楚,这一刀的威力。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闪,仿佛一道漆黑的雷霆划破了长空般的撕裂了一切,任何阻碍,全部在这一刀之下化为了粉齑,可怕非常。

    一股毁灭破坏的气息,随之dàng漾开去,掠过周围四面八方掠过众人,立刻让他们心头一凉,为这一股可怕的破坏毁灭气息而感到无比的惊骇。

    这样的一刀,天地为之sè变,山河为之黯然,失去所有的颜sè般的,只剩下漆黑和掠空而过之后的炽白。

    继而,轻微的砰的一声,大地仿佛震动了一下。

    被灰黑sè能量包裹着的战刀,一刀劈斩而下,大地崩碎。

    恐怖的灰黑sè能量,随着破碎的大地侵袭而入,继而,又纷纷的从大地之下飞射窜出,一道道的恐怖无比,仿佛jī光般的粉碎一切。

    方圆百米范围之内,全部被从地底飞射窜出的灰黑sè光芒笼罩了,处于灰黑sè光芒之中的一切,全部在这可怕的灰黑sè光芒之下,彻底的化为粉齑,彻底的消失在天地之间。

    骷髅王,早在战刀骷髅灰黑sè能量出现的瞬间就觉得到危险出现,立刻后退,但是那些被它王者召唤出的骷髅们,却依然前仆后继的冲向了战刀骷髅。

    自然,这些骷髅都不可能幸免,在破灭一击之下,彻底的破灭粉齑。

    哪怕是相距了一两百米的众人,看着那从地底猛然窜射而出的灰黑sè光芒,也能够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毁灭破坏气息,无以伦比,哪怕是被擦身而过,他们都会殒身在其中。

    灰黑sè光芒持续三秒钟左右,方才消失在空气之中,而此时那百米方圆的地面,却全部变成了粉齑,而那些冲锋的骷髅,也在破灭一击的灰黑sè光芒之下彻底的消失了,尸骨无存。

    发动这一击,显然消耗了战刀骷髅不少的能量,战刀骷髅还保持着巨大战刀劈斩在地面上的姿势,继而,缓缓的抬起身子收起战刀。

    “好强”

    “好可怕啊。”

    看到眼前的一幕,众人纷纷吞咽口水,无比的震撼。

    唐凡也感到无比的震惊,这一刀的威力,哪怕是自己被击中,也绝对会殒身其中,无法幸免。

    当然,没有被击中又是另外一回事。

    这时,远在百米之外的骷髅王突然浑身一震,一节节的骨骼发出了可怕的爆裂响声,仿佛炒豆子似的,一道可怕的咆哮声从骷髅王的口中传出,霎时震响周围。

    可怕的气息bō动骤然从骷髅王的身上炸开,只见一抹血红sè的光芒,迅速的弥漫而出,充斥了骷髅王浑身上下每一处。

    瞬间,骷髅王的身躯节节拔高,一瞬间,变得更加的强壮,气息也变得更加的恐怖。

    天赋技能:嗜血狂暴。

    启动嗜血狂暴的骷髅王,气息更加的强大,实力变得更加强悍了,这亡灵震慑百分之五十的力量提升,也变得更加的明显。

    此时的骷髅王,犹如杀神般的。

    启动嗜血狂暴之后,骷髅王的脚掌一蹬地面,立刻,地面纷纷破碎开去,而骷髅王整只,则宛如出膛的炮弹一样射向了战刀骷髅,旋即,扬起骸骨巨镰,一击而落,宛如九天雷动,仿佛山河尽碎。

    骷髅王的速度,快的无比的可怕,如此的一击,仿佛天际而来般的,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得清楚的。

    这一击的骸骨巨镰,大量的能量,迅速的从骷髅王的骨骼之中涌现,纷纷朝着骸骨巨镰汇聚而去,继而,骸骨巨镰上绽放出浓烈的光芒,可怕至极的死亡气息,随之弥漫bō动开去,一bōbō的汹涌澎湃。

    仿佛闪电,一瞬间,骷髅王划过一道笔直的轨迹,出现在战刀骷髅的头部附近,旋即,骸骨巨镰狠狠地一击劈斩而下。

    咔嚓……

    那是骸骨巨镰劈斩在战刀骷髅脖子上骨骼而发出的声响,晦涩,让人顿时觉得自己的骨骼仿佛被长刀劈砍一样的,无比的难受。

    骸骨巨镰无比的锋锐,尤其是被骷髅王的能量加持之后,更是变得可怕无比,一击,战刀骷髅的脖子上的骨骼瞬间裂开一道缝隙。

    旋即,反弹之力油然而生,但骷髅王的身子在半空一转,不仅卸掉了这一股巨大的反弹之力,还非常巧妙地将之利用,旋转到战刀骷髅的另外一边,再次扬起骸骨巨镰,又是恐怖的一击劈斩而下。

    骷髅王的速度,快的可怕,犹如疾光电影般的,战刀骷髅刚刚站起来的身子还没有站稳,就立刻受到了好几次的打击。

    每一次骸骨巨镰的攻击,都会让战刀骷髅脖子上的骨骼破裂,一道道的,犹如决堤般的迅速的裂开。

    咔嚓

    又是一次骸骨巨镰的攻击,这一击,真正斩断了战刀骷髅的脖子,将之彻底的斩断,一块块的骨骼碎屑飞溅开去。

    众人的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的,一脸见鬼的模样看着这一幕,难以置信。

    在他们的眼中,这一切仿佛慢动作般的被放缓了,更像是被定格了画面一样,那飞溅开去的骨骼碎屑,就像是被凝固在半空之中似的一动不动。

    而骷髅王的身子,也像是被凝固在半空之中,仿佛成了永恒的一幕画卷,犹如烙印般的刻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