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3 王者召唤

    263王者召唤

    一大一小两只骷髅,体型相差十几倍,但是,却没有人感到骷髅王会渺小。

    在众人的眼中,骷髅王的身形仿佛不断的膨胀变大,竟然要胜过了那只巨型战刀骷髅许多。

    吼……

    战刀骷髅再次仰天一声咆哮,旋即,粗壮无比的骸骨手臂扬起巨大的战刀,森白的骸骨闪烁着幽寒的光泽,一刀,仿佛斩断山岳撕裂空间般的,可怕至极的呼啸声袭卷而起,一刀落下,犹如撕裂了天空的雷霆一般。

    恐怖的气劲压迫,空气顿时被切开,宛如分浪般的往左右两边汹涌而去,尖锐的呼啸声震dàng不休。

    这样的一把巨大的战刀,以可怕的速度恐怖的威势劈斩而下,仿佛,连山岳都要被斩断连大地都要被劈开般的,一瞬间,威慑了无数人,让他们连呼吸都变得极为困难,因为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被这一刀抽走了,变成了真空地带。

    唐凡眼中精芒一闪,为这只战刀骷髅的这一刀而感到惊讶。

    尽管被削弱了一半的力量,但是战刀骷髅的体型巨大,一身力量,也不是普通的40级骷髅能够媲美的,并且战刀造型巨大无比,立刻就给人一种极强的冲击力,更何况此时,战刀高速的劈斩落下,那种力量和速度的结合,就像是陨石从天外虚空降落般的,可怕无比。

    许多人都认为,那只体型只有两米左右的骷髅,一定会在这一把巨大的战刀之下被直接劈斩得粉碎。

    铿……

    霎时,一道有些沉闷的仿佛金属般的撞击声响起,可怕的冲击bō形成的风暴,也在一瞬间,震dàng开去,袭卷了四面八方,仿佛摧枯拉朽般的轰碎一切,大地破碎,一块块的泥土翻飞而起,继而,又在第二bō冲击bō之下被冲击化为粉齑。

    以战刀骷髅和骷髅王为中心的地面,深深的塌陷下去,一道道的龟裂蔓延四面八方,方圆五十米之内的一切,仿佛全部被摧毁,化为粉齑般的。

    而在那中心,却是骷髅王双手举起的骸骨巨镰往上架起,挡住了战刀骷髅的巨大战刀劈斩。

    这一幕,惊爆了无数人的眼球。

    实在是太震撼太不可思议了,那种样子,仿佛就是一只蚂蚁举起了大象的一条tuǐ,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无比的震撼,眼球都差点爆裂了。

    王霸脸sè很难看,没想到,他认为战刀骷髅的这一刀下去,起码也可以干掉那只看起来很拉风的骷髅,但事实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竟然被挡住了。

    该死的,那只骷髅明明看起来体型和战刀骷髅相差了十几倍,为什么还是可以挡住战刀骷髅的战刀劈斩,那具身体之内,究竟蕴藏着多么可怕的力量。

    冲击bō,正是以战刀和骸骨巨镰的撞击处震dàng开去的,锐利得可怕。

    对此,战刀骷髅也表现出疑huò。

    突地,骷髅王的双臂一振,一股可怕至极的气势爆发开去,旋即,骸骨巨镰上涌现一股狂暴之力,瞬间将战刀弹开。

    吼……

    冲着战刀骷髅,骷髅王再次发出了一道更加可怕的咆哮声,这咆哮声之中,似乎还带着一种摄人心魄的力量。

    仿佛王者君临。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肉眼可见,随着那咆哮声响起,竟然从骷髅王的口中,扩散开一圈灰白sè的bō纹,bō纹看似缓慢,实则速度极快,一瞬间,竟然扩散了千米。

    直到千米的边缘,这灰白sè的bō纹仿佛消失不见,犹如到了尽头似的。

    接着,诡异的一幕出现了。

    灰白sèbō纹所过之处,纷纷掠过了那些尸体。

    继而,这些尸体仿佛活过来似的,竟然抖动了起来。

    吡啵吡啵的声音一阵阵传开,让人毛骨悚然,那是血肉和骨骼分离的声音,尤其是这些尸体干瘪瘪失去了浑身的血液,干瘪的肉块变得坚硬,一和骨骼分离,声音更大更怪异,让人顿时浑身发寒发冷,骨骼都传出一阵阵的酥麻,好像他们自己的骨骼正在和血肉分离似的,不由的在下意识扭了扭身子。

    接着,让人无比惊讶的一幕出现了,甚至作呕。

    因为他们看到,从那些干瘪的尸体之中,一截截的骨骼破体而出,继而,一只只的骷髅仿佛脱掉外衣般的出现。

    尸体总共有近两百具,此时一出现,立刻就是近两百只骷髅。

    唐凡发现,这两百多只骷髅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bō动,竟然全部是中阶和高阶的,也就是和之前那些魔能战士的等级是一样的。

    近两百只的骷髅齐齐出现,并且受到召唤般的全部冲向了战刀骷髅,这样的场面看上去,就像是一大群蚂蚁围攻大象般的。

    众人一下子就被吓傻了一样,无比的震撼。

    唐凡微微一惊,仔细一想。

    “骷髅王怎么会有这种召唤骷髅的手段?”

    唐凡感到深深的疑huò不解。

    “对了,骷髅王达到高阶层次后,多出了一个技能:王者召唤,莫非,这就是那个王者召唤技能的效果?”唐凡眼睛一亮,暗自想道,旋即便肯定了,因为除了这个之外,似乎没有其他的了。

    近两百只的骷髅,成包围的姿态,全部对战刀骷髅发动起冲锋。

    吼……

    战刀骷髅也是被吓了一下,旋即大怒,战刀举起,继而横扫而过。

    就像是切割机般的切割麦子,巨大的战刀断空横扫,立刻,冲锋在最前面的几十只骷髅在巨大战刀的横扫之下,纷纷碎裂开去,整齐一致。

    “等级相差太多,力量相差太大,即使数量多出许多倍,也难以起到什么作用,如果是对于生灵还好,再怎么战斗都会有累的时候,都会出现短暂的迟钝,但是对于不死生物来说,是不知道疲惫为何物的。”唐凡看着被瞬间斩杀了几十只骷髅,暗自说道。

    但,尽管那几十只骷髅被斩杀了,后面的骷髅却丝毫不惧的继续冲锋而上,势要将战刀骷髅给堆没的样子。

    而骷髅王,却是一动不动的样子,眼眶之内的灵魂之火疯狂跳动着,仿佛在寻找机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