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1 亡灵震慑

    261亡灵震慑

    砰砰砰……

    这一幕,看的众人眼皮狂抖眼球直跳,因为,实在是太残暴了。

    战刀骷髅每一次抬起巨大的脚掌,众人的心也仿佛跟着被抬起,而当战刀骷髅的巨大脚掌落下之际,众人的心也仿佛跟着坠落般的。

    可怜的粘土石魔,此时只有被单方面虐待的命而无力做出任何的反击,因为此时的粘土石魔,竟然被战刀骷髅一次又一次的践踏,给踩进了大地之中,身子已经陷进去一半有余了,直没到xiōng口的位置,只剩下依然保持往上举起的双臂以及头颅还lù在外面。

    唐凡敏锐的注意到,粘土石魔的双臂上,已经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痕,但是唐凡并没有出手攻击战刀骷髅的意思,而是在看着战刀骷髅展现出来的力量。

    砰的一声,战刀骷髅的巨大脚掌,再一次的践踏。

    咔嚓咔嚓……

    顿时,粘土石魔的双臂再也支撑不住,立刻在战刀骷髅的巨大脚掌践踏之下破碎开去,继而,这只脚掌摧枯拉朽般的轰碎粘土石魔的双臂之后,又践踏向粘土石魔的脑袋。

    粘土石魔的脑袋,绝对要比双臂更加的坚硬,砰的一声,一股巨大的反震力,顿时让战刀骷髅的脚掌往上微微弹起,而粘土石魔再次往地面陷得更深了。

    “哈哈哈哈……看到没有……这就是力量……强大的力量啊……你们都会死全部会死……哈哈哈哈……”

    看到战刀骷髅一次次残暴的轰击,王霸无比的jī动兴奋,心脏都快爆裂了般,不健康苍白的脸sè变得通红,那是一种不健康的红sè。

    王霸兴奋得双手连连甩动,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才好,更是张开嘴巴大吼大叫,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展现出他此时的jī动与兴奋。

    战刀骷髅,又一次的抬起了巨大的脚掌,这一次落下,众人不知道,那只粘土石魔,是否还能够扛得住,还是会脑袋跟手臂一样的碎裂。

    砰

    地动山摇般的大地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只见战刀骷髅的整个脚掌,完全践踏在大地上,凹陷了进去。

    继而,战刀骷髅再一次的缓缓的抬起了脚掌,粘土石魔整个完全没入了地底,似乎消失不见了,一个巨大的脚掌印记出现在地面,一道道的裂缝蔓延开去,重重叠叠。

    吼……

    战刀骷髅又一次的仰天咆哮,似乎,是在祝贺自己干掉了一只强壮的蝼蚁。

    而众人也全部以为,粘土石魔,被这只战刀骷髅以极其狂暴的手段给干掉了,唯独唐凡知道,粘土石魔并没有死,只是陷入了地底而已。

    这时,当战刀骷髅的脚掌就要再次落下,并且践踏一批人的时候,唐凡动了。

    亡灵震慑

    立刻,唐凡座下的白骨王座上,嗡嗡一道声响,散发出méngméng的灰白sè光芒,旋即,这一道光芒迅速的飞射破空而出,射向了战刀骷髅。

    一瞬间如遭雷击般的,战刀骷髅的身躯一颤,落下的脚掌也是一顿。

    继而,众人看到那一道灰白sè的光芒迅速的围绕着战刀骷髅全身流转一圈之后消失不见,并且,众人还敏锐的把握到,战刀骷髅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似乎在瞬间削弱了许多,非常的明显。

    亡灵震慑,这就是亡灵震慑的效果。

    亡灵震慑,可不是唐凡的技能,而是唐凡座下的白骨王座上所附带的一种能力,也可以说是一种技能,平常,唐凡是不曾开启的,因为没有必要。

    但现在,这只战刀骷髅的强大,有些出乎了唐凡的意料,只是普通层次的战刀骷髅,却有着对抗头目层次的强大力量,唐凡自己觉得,似乎没有什么把握去对付它,所以,不得不用出了亡灵震慑这个能力。

    亡灵震慑:削弱目标不死生物50%力量。

    也就是说,中了亡灵震慑后,这只战刀骷髅的力量,就被削弱了一半,只剩下一半,这种程度的削弱,非常的明显。

    一种虚弱感顿时涌遍了战刀骷髅全身,这种情况让具备一丁点智慧的战刀骷髅无比疑huò,停顿了落下的脚掌,似乎在思考为什么会这样。

    “上上……赶快上啊,杀了他们,通通踩扁……”

    王霸不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看到战刀骷髅竟然一动不动了,立刻大吼道。

    但是,这只战刀骷髅虽然是他召唤出来的,却没有听从他的命令行事,任由王霸大吼大叫,战刀骷髅却依然一动不动的样子,仿佛真的是在思考。

    “你们,速速退开。”

    趁此机会,唐凡连忙说道。

    立刻,神圣光芒骑士们以及裁决骑士团的骑士们,纷纷唤起战马,然后迅速的撤退,远离数百米。

    而霸气会的魔能战士们,也是纷纷清醒,跟着迅速的后退,唯独唐凡依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嗜血魔灵分身再次行动,迅速的飞扑而出,又扑中了一个霸气会魔能战士,立刻发出一道惨叫。

    对于这只高达40级的战刀骷髅,嗜血魔灵分身根本不惧,因为,它的速度很快,而战刀骷髅因为体型巨大的关系,行动上,不如它灵活。

    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嗜血魔灵分身会飞行,但是战刀骷髅不会飞行。

    到此时,霸气会的魔能战士三百多个,却只剩下一百多个了。

    而原本十几个高阶魔能战士此时,却只剩下十个不到。

    地面上,残留着许多具浑身干瘪瘪的尸体,其中一小部分,则是没入了裂开的地缝之中,仿佛被吞噬了一样。

    可以说,霸气会的损失很惨重,王霸一眼扫过,心头在滴血啊。

    这些人,可都是他霸气会的精锐,三百多个啊,现在死得只剩下一百多个了,王霸甚至在想,就算是他毁掉了永生神教,干掉了这个该死的教皇,但也挽不回这样的损失,霸气会的实力,无疑在整体上,严重的下降了。

    想到这里,王霸更加的愤怒,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永生神教,都是因为永生神教所谓的教皇,所以,只有鲜血才能够平息他的怒火,至于其他的,暂时见鬼去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