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5 无需多言,唯有战

    255无需多言,唯有战

    “40级,还真是一个可怕的等级。”

    看到王霸的属xìng,唐凡陡然一惊,旋即暗自一叹,道。

    “不过,40级,对于我来说,并不算什么,虽然可以称得上强敌,但绝对不会是我的对手,只不过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王霸,还有什么是我没有看透的,我总觉得,他好像隐藏着什么东西,非常的深也非常的危险。”唐凡暗自想着。

    王霸一步一步的走来,速度并不快,但是每一步跨出,都在凝聚着气势,身上的气势,随着他的脚步前进而不断地累积增强,变得更加的强大。

    “你们见到我,为什么不来拜见。”王霸的声音无比的森冷,在唐凡面前几十米外站定,一身气势,已经累积到最顶点,无比的强悍,好似飓风般的直冲天空粉碎一切。

    面对王霸这森寒的语气喝问,裁决骑士团却没有半分的反应,因为,他们的记忆早已经被唐凡给修改了,根本就不认得王霸是何许人也,自然不会对他的话产生任何的反应。

    “霸气会的会长是吧,在此,我要对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你的缘故,我才可以得到这样的一支精锐骑士团。”唐凡开口,语气显得淡淡的,对王霸说道。

    唐凡的话,差一点让王霸吐血,实在是太气人了。

    王霸的脸sè,也因为唐凡的话,变得更加的yīn沉了,并且也更加的苍白,诡异的苍白。

    “你……就是所谓的永生神教的教皇,我会让你明白,我王霸的东西,始终只能是我王霸的,任何人都抢不走,你会因此而付出惨重的代价。”王霸的声音yīn仄仄可怕无比,似乎带上了一种决心。

    “这么对我说的人,都已经死了,尸骨无存,连灵魂都消失得彻底。”唐凡淡淡的回了一句。

    “很快,你就会知道,到底谁才会死。”王霸毫不示弱的样子。

    “你们三十三个,都是一早跟随我的,我将你们视为左臂右膀,视为我王霸的兄弟,我自问待你们不薄,也非常的看重你们,但是,你们给我的是什么样的回报背叛我,投靠敌人,你们,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太让我失望了,现在,我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重新回来,回霸气会,你们依然是我的兄弟,依然是我最可靠的左臂右膀。”王霸缓缓的说道,声音是如此的低沉如此的有力,仿佛穿金裂石般的。

    但是,裁决骑士团的人,却无动于衷,好像没有听到王霸的话一样,让他不解的同时,脸sè更加的难看了。

    唐凡在心中暗笑,裁决骑士团的人,早已经被他彻底的修改了记忆,之前的一切全部被唐凡给抹除了,种入了新的记忆,那就是忠诚于永生神教,为教皇誓死而战。

    既然如此,这三十三个骑士,又怎么会理会王霸呢。

    “你到底施了什么妖法,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个样子?”王霸一下子将矛头对向了唐凡,厉声喝问道。

    “因为你暴虐无道,所以,他们弃暗投明,决定改邪归正。”唐凡淡淡的说道,那话,却是气死人不偿命。

    “放屁,给我杀”

    暴怒无比的王霸再也忍不住了,大喝一声,立刻,身后的手下们,纷纷出手发动攻击。

    这一次王霸所带过来的,全部都是霸气会之中的精英战士,因为王霸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干掉唐凡报仇;第二,则是趁此机会掌控整个战神基地,扩大自己的势力。

    实力的增强,也让王霸的野心膨胀起来了。

    因此,这一次前来的三百多个魔能战士,其中高阶层次的有十几个之多,剩下的全部属于中阶层次,并且等级的最低,也达到了24级这个级别。

    可以说,这样的实力,完全超过了战神基地,当然,不算唐凡和此时的永生神教。

    三百多个24级以上的魔能战士齐齐出手。

    火焰冰霜闪电毒素等等齐齐出现在半空之中,纷纷划过一道道的轨迹,优美绚烂璀璨无比,却又蕴含了可怕的凶险。

    这些攻击,纷纷越过天空,宛如烟huā绽放般的,齐齐的射向了唐凡等人,而那些特别强壮特别快速或者特别一击天赋属xìng的魔能战士,则是从左右两翼包抄进攻。

    “杀”

    唐凡也没有多余的废话,直接喝到,旋即,背后的裁决骑士团以及神圣光芒骑士团齐齐驱动座下战马,长枪一举,浑身斗能汹涌而出,马蹄翻飞马匹飞扬风驰电掣,长枪泛着森冷的光芒,无比的锐利可怕,仿佛刺破了长空般的化为流星化为闪电,快速的笔直冲锋而出。

    神圣光芒骑士团的十一个骑士以及裁决骑士团的三十三个骑士,等级最低的,是32级,最高的则是34级,全部高阶的实力,并且,论战斗力,他们都是可以跨越一个等级战斗的强人,加上习惯xìng的配合集体冲锋,所发挥出来的威力,又能够往上提升一个等级。

    如此的强大,面对轰击而来的火焰寒冰等等能量攻击,只见他们挥舞着长枪,一道道的枪影纵横,一道道的枪影破空刺出,迅速的击溃了火焰寒冰闪电毒素的能量攻击。

    大地震动,四十四匹战马的齐齐奔跑,马蹄践踏之处,地面仿佛破碎了一样,一块块的石头也在坚硬无比的马蹄之下化为粉齑,尘土飞扬疯狂袭卷,宛如千军万马的震动,杀气冲天。

    无数的枪影击溃各种能量攻击之后,重重叠加,仿佛聚拢成一道长枪般的,往前方迅速的刺出,刺向了霸气会的魔能战士。

    这样的威势,可怕无比,完全超过了三百多个霸气会魔能战士所能够形成的气势,那种可怕,无以伦比,让王霸大为震惊,似乎永生神教的实力,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竟然有这么多的高阶骑士,就是连霸气会也没有的啊,哪怕是聚合整个霸王基地,也不过是胜过一些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