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6 修改记忆

    246修改记忆

    被驱逐,那是一种耻辱。

    对于一些人来说,宁可死去,也不愿意被驱逐,因为那意味被放弃不再被承认,对于想要强大的人来说,那种感觉无比的难受,就像是刀子在心中切割旋转一样。

    驱逐,多么陌生的一个字眼啊,在以前,那是多么的难以想象啊,而现在,却发生了,并且还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战神基地,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家乡似的,而现在,他们要被驱逐,就是被赶出家园外出流浪,那是何种打击。

    “不……不……你没有这个资格……你有什么资格驱逐我……你只不过是一个外来者……我们才是战神基地的主人……被驱逐的应该是你……应该是你……”

    立刻,其中一个人站了起来,无比jī动地样子,指着唐凡手指不断地颤抖着,唾液飞溅,声sè俱厉。

    唐凡的话,一下子让他们陷入了绝望,而有些人在绝望之中,会奋起反击。

    面对此人的指责,唐凡只是一抬手,旋即,一道灰白sè的仿佛豪猪刺般的东西,散发出浓浓的死亡气息,瞬间jī射而出,射中了那个人的脑袋。

    中阶技能:死亡之刺。

    这个技能,自从唐凡进入高阶层次后,就再也没有使用过,不过对付这个仅仅才21级的魔能战士,用高阶技能,实在是太浪费了。

    这个人一被死亡之刺击中,浑身立刻颤抖起来,接着,双眼泛白生机迅速的灭绝,往后倒下,死翘翘了。

    “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唐凡看着另外几个人,没有jī动没有愤怒没有失望等等,以一种非常平淡的语气说道:“留着你们的骨气死在我的手下,或者……滚出战神基地,终生不得再踏入任何一步。”

    沉默,满场的沉默。

    没有人为他们求情,哪怕是一点都没有。

    这几个人环视一圈,旋即,笑了起来,笑声是那么的凄厉。

    “好,我们走,我们离开战神基地,但是,我们不会就此屈服的,你记住,有一天,当我们拥有足够实力的时候,我们会再次返回战神基地,我们才是战神基地的真正主人,你,只不过是一个变相的入侵者。”其中一个声sè俱厉的对唐凡说道。

    “不怕死,你们就再次回来吧。”唐凡不冷不热的回应了一句,这些人的天赋还算可以,但是也只能算是永生神教那些精锐战士的层次而已,想要媲美唐凡,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就像是天与地。

    因此,唐凡丝毫不在乎他们的威胁,哪怕是他们在外面有什么奇遇,变得强大起来,唐凡也照样可以收拾他们,这是一种自信,源自于灵魂的真正自信。

    这几个人缓缓的扫过,锐利yīn冷的目光仿佛要将众人全部记住似的。

    接着,几人转身,大步的离去,但是他们的背影,怎么看怎么的狼狈。

    “好了,现在,你们可以离开了。”唐凡扫了一眼围观的人,淡淡的说道。

    这些人摄于唐凡的威名,一个个不得不离开,最后,只剩下永生神教的人和那三十三个霸气戮血战队的骑士。

    “把他们抬进里面。”唐凡指着霸气戮血战队的三十三个骑士,道。

    ……

    唐凡有着自己的计划,霸气戮血战队的这三十三个骑士天赋和潜力都非常的不错,一点都不会比神圣光芒骑士们差,并且,论杀戮能力,要强过神圣光芒骑士许多,因为他们历经杀戮的次数超过许多。

    这样的一只精锐中的精锐,想要培养起来,就需要刷选许多人,并且历经许多次战斗,历经好几年的时间才行。

    但如果唐凡可以收服他们,就省下了许多功夫,一步提升永生神教的整体实力。

    只是,这些人意志坚定无比,唐凡之前招揽也被屡次拒绝,甚至,唐凡想过,将他们全部杀掉,然后召唤成骷髅,组建一只骷髅骑士队伍。

    这样做的好处有,忠心绝对不会背叛,另外,战斗力会直接提升一个等级,并且战斗不知道疲惫,将会是比之前更加可怕的杀戮机器。

    但也有着坏处,不是人类,总会被排斥,明面上比较不好出现,可能会麻烦一些,另外,没有独立的意识,无法安排出去办事。

    而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些人都虚脱了,甚至有的昏mí过去了,现在正是很好的时机。

    唐凡要修改他们的记忆。

    没错,将他们的记忆修改,将他们原本的记忆去除,然后种入新的记忆。

    唐凡的目的,是让他们成为永生神教忠实的战士,生当为永生神教而战,哪怕是死了,也会化身为骷髅,继续为永生神教战斗。

    可以说,就是将他们,彻底的捆绑在永生神教这辆战车上。

    不过,修改记忆,那可不是一般的活,那是一个很高难度的活儿,很有技术xìng,并且需要非常细微的掌控才行,否则,一不小心,记忆修改没成功也就算了,甚至会连带着破坏对方的灵魂,到时候,就成了一个白痴一个废物。

    将三十三个骑士抬到驻地之内后,唐凡刻意消耗了他们刚刚恢复一点的力量,并且命令手下的战士,每间隔一小段时间就折磨他们一次,这样,就可以让他们一直处于虚弱之中。

    而且不让他们休息,这样一来,就不止是身体上的虚弱了,连带着精神上也会很虚弱,而虚弱的精神,就给唐凡趁虚而入的时机。

    对方的精神越是虚弱,唐凡要修改他们记忆的时候,就会越轻松。

    折磨,一次次的折磨,而唐凡,则是在这段时间之内来了一次短暂的闭关。

    唐凡闭关的目的,就是调整自身,调整精神力,将自己的精神力调节恢复到最巅峰的状态,以更有把握进行记忆的修改,为永生神教增加一批超级精锐的战士,大幅度的提升永生神教的实力。

    永生神教,正在崛起,成为世界上的强大势力,凌驾于一切势力之上的计划,已经在启动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