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2 加鲁尔发威(中)

    “在那里有其他人在,嗜血魔灵一旦受伤,就会吸收他们的血液修复自身,并且还会增强自己的力量,想要杀掉它,就会牺牲很多人。”唐凡说道。

    “主人,您太仁慈了,嗜血魔灵这种东西无比的邪恶,并且以血液为生,只要有足够的血液吸收,它们就会不断的变得更加的强大。”冰霜骨龙加鲁尔说道:“但嗜血魔灵吸收的血液,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等级越高的嗜血魔灵,就必须吸收品质更好的血液才能够提升力量,而且,嗜血魔灵吸收的血液,必须是新鲜的,必须是活人才可以,一旦死亡之后的血液,对它们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要主人您将那些人类全部杀掉,就不需要逃走了。”

    听到冰霜骨龙加鲁尔的话,唐凡灰暗之源长袍下的眉头一皱,旋即有些释然,对于曾是70级的领主的加鲁尔来说,那些人类,就是一群蝼蚁般的存在。

    而蝼蚁的生死安危,又有谁会去在意呢?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像是面对一群蚂蚁,你会有仁慈之心吗?会觉得杀掉那些蚂蚁心里难过吗?会不敢下手吗?

    不会,杀掉一群蚂蚁,只是一脚掌踩上去就能够解决的事情,根本不会觉得不忍,差别只不过是有没有那个心思而已。

    所以,对于加鲁尔来说,那些人类魔能战士,根本就不能让它重视,他们就像是人类眼中的蚂蚁一样的卑微脆弱。

    “废话少说,对于嗜血魔灵你了解多少。”唐凡问道。

    “主人,嗜血魔灵是地狱底层的邪恶生命。”冰霜骨龙加鲁尔说道:“地狱底层,和地狱有点差别,在地狱的最深处,yin暗邪恶,一般的恶魔是不会到地狱底层去的,那里非常的肮脏,非常的混luan,比地狱更加强调适者生存。”

    加鲁尔慢慢的说道。

    “我以前去过一次地狱底层,受不了那里的环境很快就离开了,不过在地狱底层,有着许多强大的存在,以我以前70级的领主实力,在那里,也只能算普通的而已。”加鲁尔有些感慨的说道,却是让唐凡陡然一惊。

    70级,这样的等级在唐凡看来是一个非常高的等级,要提升到70级,唐凡自己也不知道,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行,总之,那会是一个遥远的历程,需要漫长的时间才能够做到。

    但,唐凡却从加鲁尔的口中得知,70级的强大存在,在地狱底层,竟然只是普通的存在而已,可想而知,在地狱底层之中,那些强大的存在究竟有多么的可怕。

    “嗜血魔灵是地狱底层的一个种族,原本是一个非常大的种族,可以算是地狱底层最强大的三大种族之一,但是,因为嗜血魔灵等级和力量的提升需要不断的吸收高品质的血液,这种天xing就导致了嗜血魔灵无法和其他的种族好好的相处,并且,其他种族也发现,杀掉嗜血魔灵之后吸收它们的血液jing华,也可以提升它们自身的等级和力量,因此,嗜血魔灵一族和其他的种族之间只有猎杀与被猎杀的关系。”

    “不管嗜血魔灵一族多么的强大,但是在地狱底层那种肮脏的地方,强大的恶魔比比皆是,各个种族联合猎杀嗜血魔灵一族,让嗜血魔灵一族遭受了重大损失,哦,那一次正好是我去地狱底层的时候,亲眼看到了它们之间的战争,非常的血腥,到处屠杀,太残暴了。”加鲁尔有些夸张的说道。

    “那个时候,我就听说嗜血魔灵一族在各个恶魔种族的联手屠杀之下灭绝了,没想到竟然还可以在这里看到一只嗜血魔灵,不过这嗜血魔灵的等级并不高。”

    “这个是嗜血魔灵的分身,不是真身。”唐凡随口说道,脑子里却是思考了起来。

    原来嗜血魔灵是一个种族,还是地狱底层强大种族之一,但现在已经濒临灭绝了。

    不过,唐凡却是从加鲁尔所说的话当中得到了一条信息,那就是嗜血魔灵不仅会吸收别人的修复自身的伤势并且能够提升自身的等级和力量,同时,击杀嗜血魔灵之后也能够获得嗜血魔灵的jing血吸收,然后可以提升自身的等级和力量。

    这样的话,岂不是说,这只嗜血魔灵分身的出现,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只要唐凡将之斩杀,不就可以获得这嗜血魔灵分身的一身jing血,到时候,也许这jing血对于他的jing神力没有什么帮助,但却可以用来帮助秦泰生和秦冰欣等人的等级和力量提升。

    要知道,他们两个作为最早跟随唐凡的人,虽然天赋和潜力远远的超越其他人,战斗力更是可以跨越两三个等级,但是,目前的等级还是偏低了些,相对于越来越多的强大魔能战士而言。

    所以,提升秦泰生和秦冰欣的等级,已经是一件非常急迫的事情了。

    之前唐凡制作出的力量冲击yao剂,是足够提升他们两个的等级,起码三个级别,但是,目前已经28级的秦泰生和秦冰欣,一旦服用力量冲击yao剂,绝对可以提升到30级,然而,能不能突破到31级,却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唐凡的意思是,等到秦泰生和秦冰欣自己修炼到30级的时候再服用力量冲击yao剂,突破到31级是百分之百的,甚至于可以直接突破到32级,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

    要知道,从28级修炼到30级的速度绝对要比从31级修炼到32级来的迅速简单,所以,唐凡的这种做法很正确。

    但是,计划往往会赶不上变化。

    难以预料的是这个世界的变化非常的迅速,接连不断出现的高等级的魔能战士,似乎一个比一个强大,让秦泰生和秦冰欣等人渐渐的失去了优势,只有唐凡还一如既往的保持领先。

    作为得力的下属,作为永生神教的大主教,等级怎么可以低呢,现在,不就有着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提升他们两个甚至连王凌和杨澜等等都算在内的等级,唐凡怎么可能会放过
Back to Top